忘不了_ 2
太阳升起又落下,校园旁的那棵树,叶子落了又长了出来。一晃,在豆巷小学的五个春夏秋冬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流逝了。这学期,我们搬到了新的校区,学校也随之更名为“月港中心小学”,但我依然忘不了我以前的学校。
我忘不了运动会那天,大家为了班级的荣誉,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的场景。运动场上,激烈的比赛进行着,运动场外,啦啦队加油呐喊助威。这么精彩的比赛,怎么能少了我呢!瞧!我正拿起手中的绳子,紧张地跳着。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从我身上跃过。虽然,最后我没得奖,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重在参与。
我忘不了教师节那天,老师一走进教室,同学们立刻齐刷刷地站起来,向老师送去了我们最真挚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然后,一个个从抽屉里拿出礼物,献上了我们一片片小小的心意。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忘不了“六一”那天,老师与我们嬉戏的场景。那天,老师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与我们尽情地唱啊、跳啊!老师还与我们合作演了《小红帽》的童话剧,她演的大灰狼既滑稽又可爱,惹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我忘不了那堂数学课,苏老师一走进教室,就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正当同学们捧腹大笑时,老师就巧妙地利用笑话引入主题。原来,苏老师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以前的学校虽小,但那里有我们的欢声笑语,也有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还有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我爱你,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