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_ 3
我忘不了的事有很多,虽然光阴似箭,时间匆匆而过。但是我童年的往事还是如同天上的繁星一般,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件事像烙印一样记在我的心里,使我想起来就想笑。 记得在那一天,妈妈一大早就醒了,做早餐那“乒乒乓乓”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正当我要迷迷糊糊地睡去时,一个鬼点子像箭一样飞快地冲出我的脑门。我用眼睛扫视了一下我的卧室,像一个泻了气的皮球,怎么了?我的房间根本没地方躲呀!我快要失望地躺下时,电视里“啪”的一声,一个人就“没了”,我有兴致勃勃地爬了起来,自言自语:“我虽然不能‘啪’地一下变没,但我可以……”我眨巴了一下我的小眼睛,又说:“咦!我看不见别人,别人不也看不见我了吗?!”说完,我连连称赞自己聪明,于是,我躲在了一个角落里……“咚咚咚”妈妈上来了,我赶紧用双手捂住眼睛,嘴里还念叨:“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妈妈端着早餐上来了,看着我,心里还纳闷呢,问:“孩子,你在干什么呀?”我以为妈妈不是和我说话,就没理她,妈妈放下早餐走过来,拍拍我的肩又问:“孩子,你在干什么呀?”我疑惑不解地问妈妈:“妈妈,你怎么看得见我呀?”妈妈听了,脸上笑开了花,我看见了,也跟着傻笑起来。呵呵,原来我在模仿掩耳盗铃的故事哩! 童年像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像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像是一座闪亮的桥;童年还像是一个美妙的世界。我的童年像是一排排跳动的音符,陪伴我一生…… 我永远也忘不了我那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