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美好的理想。有的人想当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有的人想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有的人想做为人类造福的科学家。对于这些五彩斑斓的憧憬,自己却更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不求回报的医务工作者。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与牺牲,让病魔不再能折磨患者。
*些年、洪灾、禽流感、猪流感、地震不断,死伤的人数也不计其数。看着至亲的亲人经过生死离别,让人心酸不已。所以自己要立志当一名医生,为绝望的人带去光明。
说到医生,自己不得不想到这位闻名世界的名医李时珍。他所编写的《本草纲目》一书,在国内外均有着很高的评价。李时珍为编成这本《本草纲目》,远涉深山旷野,遍访名医宿儒,搜求民间验方,观查和收集药物标本。想到这里自己内心对这位名医有着深切的敬仰。他是一个伟大的医生,为了造福子孙后代,这样的不辞辛劳,跋山涉水。自己真是佩服他。
2008年5月12日下午,自己国四川发生了特大地震。经过几天几夜的挖掘有不少人获救,可是也有很多人离自己们而去。一座城市一瞬间变成了荒芜的废墟。而那些医生、护士却都在那些有余震的危险的地区奔波着,他们在危险面前,心中唯有“救死扶伤”的信念,把生死置于脑后。这样崇高的医德品行怎能不让人憧憬,这样高尚的觉悟怎能不让人敬佩。
其实自己也很明白,当医生并不是很容易的。还要掌握精湛的医术,具备温暖的爱心,对病人无微不至的精心照顾。但是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为了患者的身体健康,自己一定会朝着德高技精的目标而努力的。
从今以后,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要好好学*,不断进取。自己不仅要去了解中西方医术的高明之处,还要在书籍里吸取知识,为以后打下良好的基础。愿二十年后的自己能用自己所学去换取病人们发自内心那爽朗的欢笑。
人人都有理想!理想然而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然而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然而灯,照亮前行的路;理想然而路,引你走向黎明。
我的理想然而当一名医生。当我把我的理想告诉了同学们后,同学都讽刺我,说:“就你还当医生,到时候可别把手术刀落在人家肚子里!”听了同学们的话后,我很失望。可然而,同学们的话,并没有让我放下,我会加倍的努力,证明给同学们看,我能行!
医生然而一个崇高的事业,治病救人然而医生的职责。医生每做一件事,都然而那么的认真,不敢有一点疏忽,哪怕然而一个小小的疏忽,就会酿成大祸。
有一天,我看到了这样一个文章,我国流行非典,在一所医院里,所有的医生都不敢为病人治疗,可有一位医生,冒着被传染的危险,夜以继日的为病人诊治,她就然而叶欣。当一批批患者被从死亡线上拉回来时,持续作战的叶欣却倒在了她最热爱的岗位上。叶欣就这样去了,我们的耳边似乎还回响着这样一句话:“那里危险,让我来!”看完这篇文章后,我对当医生的信念又增加了几分。
当我把理想告诉了妈妈时,妈妈对我说:“孩子,有理想然而最好的,妈妈支持你,期望你不要辜负妈妈,能实现理想,做一个有职责心,救死扶伤的医生。”
理想然而完美的,但怎样实现呢?对,就要发奋学*,做好每一件事,有足够的信念,不要退缩,我相信我的理想必须会实现!!
在人生的长路上理想然而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然而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然而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然而路,引你走向黎明。它点亮了我们的人生,我们就应沿着它给的光亮勇往直前地走下去,永不止步。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理想,而我的理想然而想当一名警察。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警察把坏人抓起来绳之以法的时候,心里就羡慕得不得了。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吃肯德基,妈妈把钱包放在桌子上,我在那儿玩,妈妈就过来给我吃鸡米花,一回头,妈妈却发现桌上的钱包不见了。妈妈很然而着急,因为里面还有一串钥匙,妈妈说:这下可坏了,车和门都打不开了。这小偷可真然而可恶极了!之后我和妈妈只好走路回家了,到家后、在邻居家打了一个电话给叔叔,让他开车去把我们的车给拉回来。
就然而这件事让我有了当警察的愿望,等我长大以后,我必须要做一个机智勇敢的好警察,我会尽我所能的保卫我的国家,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我还要做一名警察长官,训练出很多优秀的警察,将全世界的犯罪分子和小偷全部抓起来绳之于法。
理想然而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然而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然而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然而路,引你走到黎明。每一个人都拥有理想,每一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每一个人每个阶段的理想更不一样,我亦如此。
小时候,看到了警察叔叔逮了许多坏人,我就幻想自己也然而警察该多好。后来我又发现侦探能破很多案子,又想着当侦探。一年级的时候,听到别人讲鬼故事很害怕,便思考着怎样当一个鬼。二年级的时候,看到老师在上面非常威严,就希望当人民教师,这样一来,我就可以管同学了,多神奇啊!三年级了,看到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又渴望当一名医生。四年级的日子里,我非常喜欢唱歌,又盼望着可以当歌星。五年级的生活让人紧张,所以我只希望自己成绩优秀。六年级的生活让人喘不过气来,我指指望考上一所好中学。如今,我已然而一名初中生了,便思考着好好学*,成绩可以蒸蒸日上。
自己的理想虽然有的很幼稚,但然而自己正在努力着,感到十分高兴。自己呢,也有一个从小到大始终没变的理想:希望自己可以快快乐乐的学*,快快乐乐的生活。理想开花,桃李要结甜果;理想抽芽,绿树会有浓阴。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努力,努力!朝着理想进发!
理想然而人生旅途上的一盏不灭的航标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有自我的理想,有人想成为白衣天使,有人想成为设计师,有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有人想成为高尚的科学家……而我的理想然而一名光荣的教师。
老师,一种令人敬重的神圣职业,如同蜡烛一般,照亮别人燃烧自我,老师,默默地奉献着自我,照亮我们的人生道路,使我十分崇拜,于然而我励志要当一名教师,老师然而人类礼貌的传播者。然而老师,帮忙我们掌握知识,传播给我们方法,老师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每个老师心中都有烦恼,但他们总把微笑带进课堂;每个老师都有不厌恶的学生,但他们明白心中务必装下所有的学生。老师时刻不易地想着他的学生。
如果我成为一名老师,我要用语言去播撒下一颗颗充满期望的种子,用粉笔去书写出一道道五彩缤纷的彩虹,用汗水去浇灌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用心血去滋润一个个纯洁无瑕的心灵。我不求我的学生将来回报我,我,只愿他们能够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我的力量。
理想然而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然而火,点燃了熄灭的灯;理想然而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然而路,引你走向黎明。每个人都就应充满理想,充满理想,充满对未来完美的盼望。为了自我心中的那个理想,就要永不放下,永不停歇,永不退缩的去追求,去创造一个属于自我的未来!
理想然而盏航标灯,瞧!我们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多么明亮。有了理想就有了奋斗目标,总有一天,我的未来不然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