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处处有科学,只要细心观察,科学就能够帮忙你做很多事!万一有一天你走了很多路脚很累了,你只要把一盆凉的水放在地上,泡一下脚,脚立刻就不会再累,且十分得舒服!
大人要在厨房里做饭,一不细心手被烫到了,这不用怕,因为有两种方法来让手变好。第一种是用冰,先用冰块敷一下手,之后再用冷水洗,当看到手已经不红了那就好了。第二方法是用牙膏洗,先用牙膏挤到伤口处,再用手擦一下,并用一杯水冲洗,再后擦干,这样手就不会再红烫了。
如果有一些朋友坐汽车时会晕车,那也十分简单,可是需要随身带一样东西――桔子皮。当他感觉到要吐的时侯,就拿出随身带的桔子皮放到鼻子前,闻上几分钟身体立刻就会舒服起来。当很舒服了的时候就不需要再闻了,可是要记住不要浪费哦!这浪费指的是用玩一次就立刻扔掉。这样对环境不好,也不讲求“绿色”。用了一次之后,如果还会感到不适,那能够再一次使用,这会和之前的效果是一样的,也是十分环保的哦!
生活中处处都有科学,还有很多的秘密还等着你去发现呢!
我喜欢科学,因为懂得了科学,就能知道大自然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只有懂得了科学,才不会让你变得无知;只有懂得了科学,才能让你这到大自然的规律。小时候以为科学没什么了不起的,可是现在我长大了,知道科学是有什么样的意义。
记得有一天,我正在田野里玩耍,看到一只蝴蝶躺在花朵的中心,仿佛死了一样。便把这蝶用手拿了起来。定情一看,原来这只蝴蝶正在晒阳光浴呢!可为什么这只蝴蝶在花朵上留下了一点黄黄的东西,我便回家找科学书。翻开了关于虫的的事,原来如此啊!
记得还有一次,我正在放风筝,去看见了一个很黑的东西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我就纳闷了,这是什么东西呢?以前根本没看见过这个东西呀!而且身体还这么小?我就拿了一块小石头朝它的方向扔了一下,它叫了几声,而且声音还这么大,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过了一会儿两只跟它长得一模一样的的东西飞了过来。我便找来了科学书打开关于昆虫历史仔细的看了一会,终于找到了!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呀!科学真是奇妙啊!
科学真像魔术师一样,变着神奇的魔术。
2100年我已经成为一名世界闻名的大发明家,而今天正是我公布新发明的日子。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节约时间是每个人都追求的,为了满足人们不想订外卖,不想出去买,不想自己做,但还想吃美食的愿望,我发明了这台新型烤箱。
“大家请看!”我对着乌黑的镜头、焦急地记者、各式各样的话筒说,“这就是新型烤箱,这乌黑发亮的坚硬外壳是用环保材料制成,不但不烫手,反而还可以回收再利用。这透明的不是玻璃板,而是用树脂做成。”“教授,这个烤箱的开关在哪里?”有记者问。“请看!”我用手按了一下透明板,只见那上面出现了“饮品”、“甜品”、“主食”和“小菜”四个选项,我点了一下饮品,烤箱左侧出现了一个水龙头,“请选择你想要的饮品。”“柠檬水。”然后拿出一个玻璃杯,很快从那个水龙头里流出柠檬水就把杯子装满了。记者们品尝后都啧啧赞叹,“只要你选择你想要的食物,它就会自动做出,而且餐具用完后,只要放入烤箱,就会被自动回收。”“那这个烤箱会不会出现故障?把东西烤过头?”“不会的,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把这个产品叫做至于至善,因为他们会用紫外线识别食物的温度,从而判断是否烤熟了,因此既不会过火,也不会烤不熟。”记者们听后惊讶不已,赞叹着科技的力量。
这个新发明将在下个月出售,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科学是我们日产生活中,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了科学,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然而,科技馆中的科学是那么得奇妙、神奇。
看!那里有一座火山在冒着白烟!我急急忙忙地跑过去,目不转睛地看着,里面有一些泡沫,原来这座火山是靠这些泡沫才能冒烟的,真是个有趣的火山。
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小型的气体足球场。我跟哥哥比划一下,可是我前面几局全都输了。这让我着急万分,我看看这气体的口子,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我把球打到了他的门口,气体把球直接送到里面,哈!我得了一分!真是个神奇的足球场。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足球场,又来到了倾斜的小屋。
倾斜小屋里面有一个小球,我努力地走上去小球旁边,因为地心引力会把我吸到下面去。我拿起小球放在一个倾斜的小桌子上,那个小球就像被施了魔法似的慢慢往上滚。我快站不住了,差一点就要摔下来了。真是个危险又奇妙的小屋!
科学是多么神奇呀!我们应好好学*,造出更好的高科技。供我们应用。
我们路上经常会看见很多垃圾,那是因为有些人不愿意把垃圾扔到垃圾桶。
我发明了一种收垃圾的机器人。它和此刻的机器人造型差不多,可是在有人扔垃圾时,它胸口上的盖子会自动打开,等人把垃圾扔进去后,盖子又会自动合上,并且在它的头上还有太阳能光板。
这种机器人有三个好处。一,它在人群中穿梭,有人想扔垃圾它就会停下来,这样,那些懒得去垃圾桶扔垃圾的人就不会乱扔垃圾了。它在路上随处可见,并且颜色也不一样,每种颜色代表一种垃圾收集处。看,一个小朋友手里拿着空矿泉水瓶,旁边绿色的可回收垃圾机器人来到他的身边,打开胸口的盖子,于是小朋友把手中的矿泉水瓶扔了进去,盖子又合上了,之后机器人就开走了。
不用装电池。白天,机器人吸收阳光,一半变成动力,另一半留到晚上用。到了晚上,机器人开始使用白天留的阳光,并且头上会开启一盏灯,照亮眼前的路。
坏了不会耽误工作。有机器人坏了,如果不是轮子坏了,就会自我来到工厂,会有机器帮忙修理,同时也会派一些新的机器人去工作,这样机器人修好了,工作也没有被耽误。如果轮子坏了,就会向工厂发送消息,工厂会派一些机器把它运回来修。
这时,大家肯定会问:如果垃圾装满了怎样办?当垃圾装满时,机器人会来到不一样的垃圾区域,清空完垃圾后继续工作。
这就是我发明的垃圾机器人,期望很快就能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