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学
你好!
你的来信已收到,知道你爸爸妈妈可能是因为那天脾气不好,还是遇到什么困难了,所以生气。一时间新机就拒绝了你参加同学的生日会了,同学们渐渐和你疏远了。你现在的心情一定很难过吧!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有过与你类似的经历。
记得在外婆家读学前班的是侯,我是数学组长。我的一个非常要好的同学来找我,问我她的数学作业在哪,我就城实的回答说我没有拿到,我的同学说是我拿得,我怎么解释,同学还是不相信我。结果,从那天起,同学们都渐渐和我疏远了,同学都在躲着我。就连做出教室和走进教室都自己一个人,却看见有些同学肩搭着肩又说有笑的走进教室,开开心心的,这是我的心情就和你的心情就和你的心情一样,非常孤单寂寞,而且伤心。几天下来,几乎每天都是垂头丧气,一下课就坐在位置上,看着操场上做游戏的同学,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跑去和我那个同学说:“对不起,我正的没有拿到你的作业本,你总是不相信我,同学之间因该和睦相处,你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