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五月十号,我收到了你的那封让你苦恼的信,过生日原本是件让人开心高兴的事,现在为什么变得这样令人苦恼呢?我们先从自身找一找原因吧!
首先,她在问:“你可不可以去?”的时候,你不可以直接答应她,你应该先去问一下你的爸爸妈妈,看一下他们的意见是什么样的,再做决定。如果你答应了她,爸爸妈妈又不同意,这样你可给她拨个电话说:“你别等我了,我的爸爸妈妈不同意我去,如果你们到齐了,你们有开始吧!祝你生日快乐!”等话语,这样不会拖长开始的时间,两者之间都不会被误解了。爸爸妈妈不让你去是对的,因为这样太铺张浪费了,这种事发后的一天,我会主动,以最快的速度和她道歉,如果他们下课还是不跟你玩,你在晚上可给她发一封电子邮件,上面写道:“昨天因爸爸妈妈不同意,才没去,请你原谅我。”这句话,如果不行再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