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学跳舞
奶奶今年65岁了,经常腰酸腿疼,今年小区里的一位王奶奶让我奶奶去上免费的老年大学,学什么呢,学跳舞,奶奶自从学了舞蹈后,精神好了,腰不酸了,腿也不那么疼了,奶奶说,我要是早点上老年大学多好啊!
我家的喜事还真多,每次想到这些喜事,我就想快乐地唱一首歌:“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我们的生活多愉快,哇哈哈,哇哈哈,我们的生活多愉快!”
今天是我哥哥和嫂子结婚的大喜日子,才一大早,家里就被亲戚挤满了。
门上贴着大红“喜”字,还有喜庆对联,屋里屋外早已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一辆辆的摩托车把我家背后的公路堵个水泄不通,可真热闹。“新娘来喽!”随着一阵喧嚷,一辆小轿车停了下来,新娘子穿着洁白的婚纱从车上走下来。这时,高音喇叭里播放着动听的音乐,两挂长鞭炮同时点燃,乐曲声、鞭炮声、欢笑声搅成一团,场面非常热闹。
新娘高高的个儿,白皙的面孔,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真是漂亮。亲朋好友们都夸哥哥娶了个好媳妇。今天的哥哥,跟往常可不一样,衣冠楚楚,满面春风,可精神了。他的高兴劲真是没法形容。亲友们都说哥哥嫂嫂真是天生的一对,爸爸妈妈心里自然也高兴万分。嫂嫂的嫁妆非常多,洗衣机、冰箱、彩电、衣柜、被褥……生活用品样样齐全。
在几年前,我们村生活困难,没经济收入,娶媳妇是一件让我们村家家户户都头痛的一件事。眼看哥哥到了结婚年龄,总是谈不上对象,爸爸妈妈急得整天愁眉哭脸,头发都一天比一天白,全家人都盼着哥哥的喜事早临门。
我们家富了,哥哥也结婚了,老爸老妈都开心的乐不拢嘴了。
一看这个题目,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那就是——结婚。
今天,是我表姐结婚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阿姨家,只见,阿姨家门口有好多的气球绑在一起在门口围成了一个“气球门”。前面,有许多的桌子摆在那里,我仔细一点,连同屋子里的一共有10桌,突然,我想:新娘子应该在里面吧,去看看。可是,我一到屋里发现里面有好多的气球,就是一个人也没有,于是,我便找大阿姨,找到后,看见,大阿姨脸上充满笑容,身穿一件新衣服。我说:“新娘子呢?”大阿姨说:“去化妆了。”我说:“哦。”说完,我便去找我的表姐和表妹玩了,找到她们后,发现她们手中都几个的气球,于是,便问她们气球哪来的?
她们说:“我们是从楼上拿来的,不过,晚上才可以把气球拿回家。”我高兴地说:“知道了。”说完,便飞奔到楼上拿了一个气球吹了起来,吹好后,我便把气球绑起来在楼下举行了一场排球比赛,而比赛分为两队,男生队和女生队,而男生队是两个表弟,女生队是我和表妹,而表姐是裁判员了,“开始”说完,我们便开始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是,刚进行到一半,就开始吃饭了,不过,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新娘子和新郎来给我们敬酒,只见,新娘子和新郎还给那些长辈磕头,可那桌人就跑光了,于是,新娘子和新郎开始“抓人”了,看到一个长辈就把他拉住磕头……可是,在送新娘子和新郎的时候,我被送去学校不能看。
看到这幸福的场面,我由衷地祝福表姐幸福、快乐一辈子。
寒假的一天,我在家里看书,正看得入迷,突然听见楼梯上传来爸爸爽朗的笑声和妈妈大声的谈话声。我心里暗暗地想:家里出什么大事了?爸爸妈妈不是在上班吗?我赶紧打开门。
啊!原来真是爸爸妈妈,手里还抬了个大纸箱。在他们身后有两个工人模样的叔叔,手里也抬着一个大纸箱。难道是爸爸中奖了?我真想看个究竟。爸爸妈妈满头大汗,进屋却顾不上休息,直接招呼两位叔叔进了卧室。两位叔叔也是大汗淋漓,他们从工具箱里掏出卷尺和电钻等工具,又吩咐爸爸妈妈把纸箱打开。呵呵,我终于能插上手了。我赶紧帮着爸爸妈妈一起拆纸箱。哇,一台崭新的空调出现在我眼前!怪不得爸爸妈妈今天格外开心。看着大人们忙碌的样子,我仿佛已感受到空调带来的阵阵凉意了。
空调终于装好了,爸爸赶紧拿来遥控器,迫不及待地打开空调。我急忙挤到空调前面,想吹吹空调的冷风。妈妈摸摸我的头笑我:“看这孩子着急的样子。”“嘀”的一声,显示灯亮了,冷气随即迎面吹来,好惬意啊!我忍不住闭上眼睛享受这美好的感觉。过了好一阵,我觉得有点冷了,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妈妈说,下午奶奶要从老家过来了,天气那么热,装台空调,好让奶奶来避暑。我一听奶奶要来陪我过寒假,更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