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作文(扩展
那一束目光,还静卧在心窗上,迟迟没有离去,那束目光,却还发着光亮,照耀在心间的小路上。一阵风吹过,四下里黑漆漆的一片,即使那一束目光已经飞走,可我仍不能忘记那一抹火红的太阳。
多少个清晨的身影,多少件已被汗水浸透的衣衫,只为了那一个早上的复续,一个早上的测验,也为了那时常闪动在人群的目光。
中考体育加试的那一个清晨,我们孤独的站在外面,虽然已进入盛夏,可那弱不禁风的衣衫在晨风中随风飘扬,却有了一丝寒意。
班级老师来的有点晚,我们这帮没有见过场面的小孩,像见到了父母似的,都尖叫了起来,班级老师好像也听出了我们的意思,微笑的向我们点头,我们的心也有了满足感,似乎有种力量在鼓励着我们,那目光在我们中游动,见我们都个个精神焕发,班级老师也舒了口气,带着我们向前去。
我们分了组,我们只有4人,相比其他10人的,好像有了些孤独,那目光又关切的落在我们身上,我们微笑着向班级老师点点头,示意我们还好。
前两项我已圆满告成,都10分,就差1000米了,我总是拿不了满分,这也似乎给我造成了心理的影响,我急忙做着深呼吸,当踏上那跑道,心中也放松了许多。
伴随着那声枪鸣,我开始奔跑在漫长的路上,那束目光再一次落到我身上,此时,正为正午,太阳贪婪的吐露火舌,可那束目光,却给我带来了清凉,太阳还在照耀着,那焦灼的跑道无情的烤着我的双脚,可那束目光,给了我坚持的勇气,冲刺,撞线……我手中挥舞着第一名的卡片,而你又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我心中荡漾起幸福的感觉。
忘不了的是当我处于困难之中,您给我投来的鼓励;忘不了的是我正在拼搏,您给我投来的期盼;忘不了的是当我取得成就,您给我投来的赞许,这一个个目光在那心间的小路上永远铭记,即使没有了那束目光的照耀……
她有一颗小小的虎牙,一双漂亮的眼睛闪闪发亮,笑起来像一挥朝阳,总能温暖我的心房,我们在不经意间相识,她,就是我的学姐。
学姐并不完美但他的笑容总是能像糖一样,温暖甜美,拂去忧伤。我们是在一次考试中认识的,比我大一级的她就坐在我的旁边,连续两场发挥不好的我跟着铃声趴在了桌子上,像蔫了的白菜,一点精神也没有。无力的等待下一场考试的来临。这次考试可算“完了”,我在心里暗暗地想。不禁“唉”地长叹一口气,玩弄着手中被我撕得零碎的卫生纸。正独自伤心,突然耳边传来一阵温柔的女声:“怎么啦?”我一惊,坐直身子,循着声音望去,学姐正蹲在我跟前。
“考的不理想吗?”她又问。我小声的回答:“嗯,错太多了。”本来以为她听过之后会点头离开,却见她展露出笑容来:“人生难免会有失误和不顺心吧,不能总是一帆风顺啊,你要重拾精神,争取挽回这两场的失误,否则你还不如直接放弃呢。”我望着她的笑容,好像领悟了什么,回给她一个微笑,轻轻点头。
之后,我们交换了QQ号码。此后便经常聊天谈心,也一起出去玩,而每次看到她,都是带着一抹令人敞开心扉的笑容。
现在她已经毕业,上了高中我们也有一年没联系了,她应该很忙吧,我想。但尽管她没在我身边,我们不能随时联系,她那一抹笑容总浮现在我的眼前。是那抹笑容教会我直面挫折,勇对困难,教会我坚强坚韧,教会我要微笑面对生活中的点滴。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抹甜美的笑容。
陪伴,是人间高尚的安慰。有一种亲情的陪伴,给你带来思绪,令人深思,令人向往。
批评如雪。
雪,温柔而又繁多。你的批评,是我终生受益。
忘不了你的陪伴,陪伴,是人间高尚的安慰,有一种亲情的陪伴,给你带来思绪令人深思,令人向往,批评如雪。雪温柔而又繁多,你的批评是我终生受益。
爷爷,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看到街上有个人,穿的破破烂烂的,面容憔悴,脸色发黄,手里拿着一个碗,碗上还破了一洞,我问他:“你是谁?为什么这么脏,我不喜欢你,你不要在这儿待着了!”我话音刚落,他拿着拐杖就要走,爷爷看到了,呼喊他,不让她走,我扭过头,歪着脑袋,问爷爷为什么?爷爷只是说:“他们真的挺可怜,不要这样,他们会失望的。”话音刚落,马上回家,拿了几个干粮和一碗菜,递给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