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开心
娱乐开心,那时,你和我一起度过开心的日子。
爷爷,你还记得吗?那一次,爸爸妈妈出差回来,带回了一双溜冰鞋。我和你爱不释手,你马上让我穿上试一下,我穿上后,不大不小,正好合脚,我高兴极了。你也很高兴,我告诉你,如果你也有一双溜冰鞋那就好了,我们就可以一起玩耍了!我们又快乐的度过了一下午!
如今,你只留下了我一人,我好孤单,没有你的陪伴,我好寂寞。你在天堂,可好?
忘不了,你的陪伴!有你陪伴,真好!
陪伴,是人间高尚的安慰。有一种亲情的陪伴,给你带来思绪,令人深思,令人向往。
批评如雪。
雪,温柔而又繁多。你的批评,是我终生受益。
忘不了你的陪伴,陪伴,是人间高尚的安慰,有一种亲情的陪伴,给你带来思绪令人深思,令人向往,批评如雪。雪温柔而又繁多,你的批评是我终生受益。
爷爷,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看到街上有个人,穿的破破烂烂的,面容憔悴,脸色发黄,手里拿着一个碗,碗上还破了一洞,我问他:“你是谁?为什么这么脏,我不喜欢你,你不要在这儿待着了!”我话音刚落,他拿着拐杖就要走,爷爷看到了,呼喊他,不让她走,我扭过头,歪着脑袋,问爷爷为什么?爷爷只是说:“他们真的挺可怜,不要这样,他们会失望的。”话音刚落,马上回家,拿了几个干粮和一碗菜,递给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