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扩展
我们家有一只小白兔它叫“白白”。想知道它的故事吗?那就跟我来吧!
白白有一双红红的眼睛,那种亮度好比两颗红钻石。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和小小的三瓣嘴,它是不是很可爱啊?
它最喜欢吃的是:胡萝卜、青菜、大白菜。白白好像一天到晚都在吃,我就把它养得肥肥的了,结果连笼子也装不下了,我就把它放了出来,这下可好了,白白把便便拉在地上,脚印满房间都是。更气人的是:白白趁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它跑到电话跟前把电话线咬断了!
总之,白白好事没有,坏事一大堆!你们觉得白白调不调皮呢?尽管它这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名字叫懒懒,因为它爱睡觉。它来我家时只有一岁,现在它快要过二周岁生日了。
懒懒的眼睛圆溜溜的,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一样。身子圆滚滚的,一身洁白的皮毛真可爱!懒懒可以在一分钟内吃完半根胡萝卜,真是速度惊人啊!
懒懒总是在我不高兴的时候逗我开心,给我们全家带来不少的欢乐。现在它成为我缺一不可的好朋友了。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是我大姨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它。
小白兔的头圆圆的,头上还有两个红红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长长的,大约有10——11厘米左右,像两片长叶子。它的嘴是三瓣嘴,像一个小三角,它的毛是白色的,它像是披着一件雪白的衣服,它的四肢又短又粗,它的尾巴小小的,像一个毛茸茸的的小球。
小白兔最爱吃的食物是红红的胡萝卜和白绿相间的白菜,小白兔在吃东西时,老爱吧唧嘴,好像吃的特别香甜。它的胆子很小,到晚上时,它就会缩成一团,因为它害怕别人打扰它睡觉,还有一次,小白兔不小心把妈妈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小白兔吓得赶紧就跑了。当我上学时,它会跟随着我,当我回到家时,它会说:“主人欢迎你回来。”小白兔即活泼又可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下午,阳光灿烂,小白兔一个人在家里很无聊。她忍不住了,就去花园里玩。
花园里空气很新鲜,那里的花朵好漂亮啊!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蘑菇,有的像头发,还有的像小白兔的身体一样。小白兔看得入了迷。
天空忽然下起了大雨,小白兔用手捂着头跑到了一棵大树下。她在大树下看见了一朵朵鲜艳的蘑菇,她想:这一朵朵蘑菇不就是一顶顶美丽的小花伞吗?想着想着,她就急匆匆地跑了上去,摘了一 朵最大的蘑菇撑在头上。她高高兴兴地撑着蘑菇伞回家了。
她一回家,妈妈就问:“孩子,你怎么一点儿也没有淋湿呢?”小白兔得意洋洋地说:
“因为我在大树下面看见了一朵朵鲜艳的蘑菇,我想蘑菇就是一顶顶伞。于是我就摘了一朵最大的蘑菇当伞。”兔妈妈听了小白兔的话,开心地笑着说:“我的宝贝,你好聪明啊!”
兔妈妈一边说,一边抱着小白兔亲了又亲。小白兔也高兴地笑了。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白兔。小白兔有一一双水汪汪的红眼睛,像红包是一样。它长有这一身雪白的毛,像白云一样洁白美丽。它的小尾巴就像一个小铃铛,跳起来摇摇晃晃。
小白兔最爱吃胡萝卜,每次我给它胡萝卜吃它一跳跳到我面前,把萝卜咬走,到一个角落里,好像生怕被别人抢走,它用两只爪子捧着胡萝卜,然后用花瓣似的嘴使劲地吃起胡萝卜。我看萝卜被踢到后面去了,就像给它,谁知它竟以为要拿走,伸过嘴来咬我一口
有一次我把它放到草坪上,它就像信心十足的赛跑冠军一样,一下子向前跑去,我怎嘛追也追不上它。而且它的动作十分灵活就想和我玩捉迷藏一样,我一看到它,他就跑开,我都累趴下了,可它还是那样生机勃勃。
我家的小白兔真有趣。
圣诞节快到了,为了答谢陈老师的教育之恩,我和妈妈为陈老师和她的女儿准备了一个小兔子娃娃。
这只小兔子十分可爱:她身穿花衣,耳朵大大的。最可爱的就是笑眯眯的还带着害羞的表情,让人看了不禁产生了怜爱之心情。第二天一早,我拎着打包好的小白兔,带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走进了教室。我刚把一只脚迈进门内,就发现同学们看着我,而且叫“啊”,这可紧张死我了,那时我的心在咚咚地跳。我把娃娃给了老师,说:“祝您圣诞快乐!”老师说:“谢谢!”看到老师收了我的小白兔,我轻松地走回了座位。
我今天最大的感觉是紧张。妈妈问我“为什么?”我回答:“本能反应。”我觉得做每一件事都不用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