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初中生活作文(扩展
刚进入初中的我,迎来的有冷清,有同学的关心衍生,有友谊的事情,还有欢声笑语。
雪花
教室里闹哄哄的,唯有我坐在椅子上,趴在桌上,望着蔚蓝的天空发呆。天空中浮现出小学时期的生活:与其他四个假小子在我们的“幸运树”玩耍;男生女生的混战;泼水大战;雨中狂奔……想着这些,心里顿时下起了大雪,遍地是雪白的,把心冻得冰冷冰冷。雪花飘舞的天空是如此美丽,但在这美丽中显露出丝丝凄凉。依然没人会理我,我仍然趴在桌子上,望着天空,思念着……
太阳
在新的班级里已经待了两天了,虽然有很多人的名在不知道,但至少看见了,还会知道是同班同学。军训的第二天,我突然觉得头很晕,告诉了老师,老师打电话叫妈妈过来接我。我在一旁休息,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她摸了摸我的额头,脸色马上有了变化,起身就要带我走。军训是很辛苦的同学对我不满,开口骂我,我有点儿伤心。中午,打完针,回到教室里,面色有些憔悴。一下课,我的走位旁边围着一些同学,她们都是问我现在的身体状况的,她们的关心像一个金黄的太阳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块。
雨滴
在学校的十几天来,也免不了会有忧郁。在那些日子里,真的好烦,好苦恼。天上正下着小雨,正如我强忍住的泪,把眼睛里含着的泪往心里流,表面却顾装坚强,但心里很痛。我伸出双手,雨水滴在我的手心,发出“嘀嗒”、“嘀嗒”的声响。它同时也滴在我的心里。多么想让她和他来安慰我,就算听听她们的声音也很满足。也许,只有她和他才能填补我心中的黑洞,但是她和他都不在。放学,雨没停,没带伞。也好,还是让雨水淋洗心中的不快。
微风
我结识了好多的朋友,我与那些朋友放生地歌唱,与朋友大声地欢笑,与朋友共度难关。我们喜欢做在操场上那片绿茵茵的草地,因为那里经常吹起微风。微风是那样的无忧无虑,又是那样的快乐,它的是来使人舒服,在这舒服中笑着想起她。我们就好像是这一阵阵的微风,我们现在是快乐的,也是无忧无虑的。在我们之间充满了欢歌笑语,我们之间拥有着令人羡慕的真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