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恶作剧”进行到底:“我还能孩子多久?我的温柔不够,大人总喜欢把任性没收……”现在的孩子,总是被大人管得严严实实。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就要到了,我要做一个将“恶作剧”进行到底的孩子。情景将是这样的:
早晨,我邪恶地打开冰箱的门,又邪恶地拿出鸡蛋、黄瓜、黑胡椒和胡萝卜。我把鸡蛋打碎,倒入锅里,放入米饭和各种配菜,翻炒起来。等它们熟透后,我又加入盐和一种最关键的材料!马上,一盘香喷喷的蛋炒饭就做好了。
我会走到爸爸床前,对他说:“亲爱的爸爸,我为你做了一份特别的蛋炒饭,你快点起床吧!”爸爸听了以后,迅速起了床,迫不及待想尝尝我做的蛋炒饭。
爸爸吃了我做的特制蛋炒饭以后,肯定会连忙喝水。他皱着眉头问我:“你在里面加了什幺?”
“任性的黑胡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