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件事优秀作文(扩展
时间像飞箭匆匆流逝,有些事已经印象模糊了,有一件事却在脑海中清晰可见。
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冬天,我去姐姐家过春节。刚到小区门口,只见一棵棵四季常青的松树傲然挺立,一个个雪人笑容满面,它们在欢迎着我的到来。突然,飞出了一个雪球,不偏不斜打在了我的胸口,啊哦,我正想发脾气。“瑶瑶,这是给你的见面礼!”姐姐调皮地伸伸舌头,随后又扬扬手中的雪球喊道:“看球!”我赶紧身子一缩,球飞到了身后的桂花树上。
一场战争开始了。我也随手捡起球,向姐姐发了一个“炸弹”。姐姐也不甘示弱,拿起一个大的雪球便扔向我。这时,我们身上都多了一件银大衣。我看着这件银大衣,心生一计。我赶紧收集一些雪,不一会儿筑成了一面“墙”。姐姐却在不断地进攻,我在心里笑,“哈哈,你这是帮我加固墙呢。”我躲在墙后,连续追击,一下子把姐姐打得屁滚尿流。她高声喊道:“瑶瑶,我投降了!”“好妹妹,饶了我吧!”我哈哈大笑,快乐无比。此时妈妈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脑海里总会浮现着这开心的一幕。
我打开了我的开心事夹,看见里面有许多无数明亮的星星,我朝四周看了看,发现一颗最明亮的星星,我想那一定是我最开心的事了。我打开一看,“哇”,那是我到九寨沟的故事。
放暑假了!我和我的好朋友相约去九寨沟玩,我觉得九寨沟最好玩的一站就是原始森林了。到了原始森林,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跑了进去,我们都被原始森林迷住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真像一个个挺拔的战士正在保卫九寨沟呢!我们试了试,我们三个人手拉手才能抱住一棵大树。大树下是翠绿色的、厚厚的青苔,走上去软软的,还有“咯吱咯吱”的声音,就像在蹦蹦床上玩耍一样!我们还发现,青苔上长有许多蘑菇,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还有紫色的,我的好朋友说:“咱们把这些蘑菇带回去,看看有没有毒吧。”于是,我们就像“采蘑菇的小姑娘”一样采了很多蘑菇。最有趣的是,森林里有很多倒下的大树,卧在地上很像独木桥,我们几个疯也似的爬上去,在上面小心翼翼地走来走去,生怕自己从上面掉下来摔死了!我们玩得开心极了,要不是大人们催,我们都不想和原始森林说“再见”了!
在原始森林里玩得这么高兴,是因为有我的好朋友徐逸武在陪伴着我,有好朋友在一起真开心、真快乐呀!
元旦节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元旦节那天表演节目。
那天,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老师让我们换了演出的服装,然后,给我们一个一个的精心化妆。如果画完妆了,老师还可以让我们看碟片。
1:00我们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1:30我们到了人民剧院,2:00我们节开始表演节目了,因为我们是第13个表演节目,所以我们就要坐到观众*。演出开始啦!每一个节目表演完之后家长都会给出热烈的掌声。
该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我们班表演的节目是《禹王颂》,听到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我们演得更加起劲,我们就好像回到了几千年以前的大禹治水之中。我们表演完之后,听见许多观众都说我们班表演的最棒了。
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在我的生活中有开心的事、伤心的事、倒霉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开心。
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小红在楼下骑自行车。我们玩的正高兴,突然,我们听见“啪啦啪啦”东西落地的声音。紧接着传来一声“哎呀!”我就赶紧扭过头去。原来,是一位老奶奶买苹果的袋子烂了个大洞,苹果“咕噜咕噜”地向四面八方滚去,撒了一地。老奶奶弯下腰去,一会儿捡捡这边的苹果,一会儿捡捡那边的苹果。我望着老奶奶的身影觉着有些孤单。我连忙跑过去帮老奶奶捡苹果。我捡完苹果正要把苹果给老奶奶,只听到老奶奶自言自语的说:“袋子烂了,到哪去找袋子呢?”我连忙说:“老奶奶,我家里这儿特别*,我去给您拿袋子。”过了一会儿,我就回来了。我把老奶奶的苹果放进袋子里。我望着老奶奶久违的笑容,我也开心地笑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是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在我身上发生过这么一件事,让我特别开心,你们想知道是什么事吗?
星期五我坐公交车回家,一回到家刚放下书包,妈妈就叫住了我,对我说:“宝贝,你知道今天我们去哪玩吗?”我撒娇道:“妈妈我不知道,你就告诉我吧。”妈妈兴奋地说:“我们今天去登山。”听完妈妈的话,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拿上登山的工具,我们就上山了。
在上山的时候,我不小心摔倒了,疼得我龇牙咧嘴,但是我并没有哭。休息了一会,感觉不痛了,我就勇敢地站了起来,准备继续爬山,妈妈在一旁夸赞道:“你可真勇敢。”
终于,我们登上了山顶,从山顶往下望去,视野特别的开阔,房屋和树木都变小了。我的心里不由得生出一种豪气来,心情一下子变得特别好。
这一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不懈,一定可以成功。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让我开心的事,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爸爸妈妈带我去安庆参观动物园。
在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动物园。我们来到动物园,首先看到的动物是黑乎乎的大熊猫,大熊猫真可爱,它吃完竹子就呼呼大睡了。接着看到的动物是凶猛的大狮子,狮子在笼子里踱来踱去,威武极了。之后看到的动物是胖乎乎的小白兔,它一身亮白,它还有一双长长的耳朵,宝石似的眼睛,漂亮极了。然后看到的动物是长颈鹿,它一身是梅花点子,而且有一个长各行其是的脖子,所以它很高大。最后我们来到了海豚馆,池子里有五六只海豚,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在饲养员的指挥下,做着各种有趣的动作,可爱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五点钟,我们就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
我有很多快乐的事,但我发现在经历快乐之前一定要承受辛苦。比如爬山,不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爬,怎么到山顶?学滑冰,不摔倒,不爬起,怎么学得会?……在这些事里,每一件快乐的事都会很开心,我也都经历过。但令我最开心的一件事还是游泳。
我第一次游泳是在我六岁那年。刚到游泳池,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可我跳下去才发现我跳到了“深水区”,还好老爸眼疾手快,把我从水里“抢救”出来。我把水吐出来,吓死我了。爸爸和妈妈教我学游泳,在水里换气、蛙泳、仰泳各种姿势,慢慢的我学会了游泳,现在我已经成了游泳高手了,不过为此也喝了不少水啊!但我还是开心得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现在我周末经常和爸爸妈妈去游泳,他们都说我游得又快又好。每次听了这话,我的心里都会暗自得意一下。
我会游泳了感到很快乐,别人说我游得好时感到更快乐。
放假八天过了,就要开学了,在这八天里最令人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全家人一起去姑姑家摘玉米,有一天我们去姑姑家摘玉米,我和弟弟掐玉米,爸爸和妈妈往树上挂,很快就干完了,姑姑在 屋子里做饭,我们干完了姑姑也把饭做好了,今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