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碗 7
昨天我学会了洗碗,心里很高兴。
我先拿出红色塑料盆,倒了一盆水,然后把抹布拿出来开始洗碗。咦?怎么洗不干净?哦!原来是没有放洗洁精。找到原因后我赶紧滴了几滴洗洁精在盆子里,然后就学着老妈的样子洗起来。我先把筷子放进水里,用双手把筷子握住来回搓,筷子在我的手中噼噼啪啪的跳着、叫着,好像在说:“好舒服!”接着开始洗碗了,我用抹布把碗里面擦洗一遍,又把外面抹一遍,把碗一个一个地抹干净后放成一叠。看着这一叠浑身沾着水泡泡的碗我得意地哼着小曲儿去洗最后一个汤碗。麻烦来了:装着鸡蛋羹的碗底沾满了碎鸡蛋,怎么也抹不掉……我只好问老妈,老妈说要加点洗洁精使劲擦。终于洗干净了,我重新倒了一盆清水,把碗筷又清洗了一遍。
从那以后,我就天天洗碗,因为劳动就会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