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碗 2
今天,我学会了洗碗。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天写完作业,我看见碗还没有洗,就开始我的洗碗行动。我先把碗灌满水,然后滴一点洗洁精用手一点一点的抹,然后再用一个洗碗毛巾认认真真地洗了起来。不一会,一个光泽鲜亮的碗就洗干净了。我心里真高兴,这可是我第一次洗碗呀。我信心倍增,有开始洗第二个碗了。
这个碗很难洗,碗里有许多油,使我无从下手,我按照刚才的办法洗了一遍,但是不起效,没办法,我只好打电话向同学求救。哦,原来洗碗的线泡一会才好洗。等了一会,开始洗了,比第一个还好洗,我嘴里不禁哼起了小曲。啪的一声,我被惊醒了。啊!不小心碗摔碎了,这可怎么办呀。
真是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呢?我并不灰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苦“战斗”,我终于把玩全部洗完了。看着这么多干净的碗,我心里美滋滋的。想一想妈妈整天干那么多的家务,该多累呀。今后我要帮妈妈多干更多的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