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抢凳子游戏作文(扩展
今天的晚自修的第一节课,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抢凳子”可好玩了。
郭老师先说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郭老师先选六个同学和五把凳子,只要音乐一响同学们就要围着凳子转,音乐一停就要坐下来。
游戏终于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地高高举起手,我又兴奋又紧张地举着手,郭老师一叫到我的名字,我便紧张地走了上去,还拿着一把凳子,选好了人以后游戏就开始了。
音乐一响起我就紧紧地盯着凳子,我们慢慢地一圈圈地围着凳子转,忽然音乐停了下来,我飞快地坐下去,是我的运气好,凳子刚好对着我,我马上反应过来抢来了椅子,把别人挤了出去。第二次拿走了一把凳子,我又死死地盯着凳子,这一局我又赢了,可是只有两把凳子的时候太不幸了,是凳子背着我,我就出局了,我垂头丧气地走下去,真是扫兴,我以为我会赢的呢!
最后赢的是陈威,我们都高兴地叫着:奖品!奖品!老师说,要奖品先给我们表演节目吧,陈威没办法只能给我们背了一首古诗,然后我们又叫着:奖品!奖品!让我们惊讶的是奖品就是表演节目,我们都傻眼了,三一班变得十分安静,陈威也垂头丧气地走下去了。
真是一个开心的夜晚!真希望老师多给我们做游戏,不过我们在校的表现一定要好噢!(指导老师邱德美)
“加油!吴思琦!加油!”瞧!我们班真热闹,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告诉你吧,是老师组织我们做一个游戏,这个游戏主要说的是,8个人来抢7个人的凳子,没抢到的就要退出。想必现在你知道这个游戏了么!对了,是抢凳子。
游戏开始了。第一轮有8个人上场,其中,有我的两个好朋友,吴思琦和张皓喆。此时,我的手一直握着,脸上一直没有笑,心里在祈祷:“但愿她们能玩的最后。”唉!可惜,我的两个好朋友都失败了。当我看见她们失败的那一幕时,心里别提多难受了,我的脸上没有一丝灿烂的笑容。整个人都是垂头丧气的。
下一轮开始了。没想到,其中的一位选手就是我。我玩的时候心里十分紧张,心里一直在说:“天灵灵,地灵灵,各位神仙快显灵,请你们保佑我渡过这一关吧。”当我祈祷完后,音乐就停下来了。我像兔子一样坐了下来。记过发现我坐在凳子上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第二关开始了,值得庆幸的是,我又坐在了凳子上。到了最后一关,此时,我既高兴又扫兴,值得高兴的是,我玩到最后一关了,扫兴的是,女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我要是失败了,那多让女同学们失望呀。
最后一关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的跳个不停,好像一个小孩子在我的心里跳来挑去。我脸上的汗珠似雨点一样落下来。我太紧张了,所以腿还有点发软。此时此刻,班里连掉下一根针都能听见。这时候,我在心里想:“李子彤,你可一定要成功呀,要是你失败的话,那些支持你的同学都会很失望的,所以,你一定要成功。”突然,音乐停了下来,我赶紧在凳子上。“我成功了,太棒了!”我欣喜若狂的欢呼着一蹦三尺高,支持我的同学也在欢呼:“李子彤,你太棒了,好样的。”班里顿时热闹非凡。
今天这节课,真是太热闹了。
“啊!哈哈哈哈”是谁笑得这么起劲?当然是――我们班。
星期五下午三节课后,语文老师对我们说:“我们来做一个小游戏。”“好!”原来鸦雀无声的我们顿时心潮澎湃,欢呼雀跃起来。这个小游戏就是――抢凳子。
语文老师找了几个个儿较小的同学,又搬来几张凳子,场地布置好了,游戏即将开始。
第一轮开始,“啪、啪、啪、啪”同学们的掌声有节奏地响起,场地中央的六位同学都十分紧张。“停!”随着班长李捷娜一声令下,六位同学都争抢着坐上凳子。哈!哈!原来是朱博被淘汰了!他挠了挠脑袋,一脸无奈。紧接着,又有三人不幸被淘汰。
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最后一轮,留下来的同学竟是一对同桌――范露丹和张文涛。这两位有的一拼,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啪、啪、啪、啪”比赛开始,两人精神都高度集中,唯恐让对方捡了个便宜。“停!”李捷娜突然发出口令,我们所有人都屏住呼吸,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并且都瞪大了眼睛,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究竟鹿死谁手。“哈!哈!哈”原来是张文涛夺得了桂冠。
游戏结束,语文老师请张文涛发表获奖感言,张文涛突然害羞了,好不容易才挤牙膏似的吐出了几个字,凑成了一句话。但这句话也告诉了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全身心投入,只有达到忘我的境界,才可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它是一种有趣而激烈的游戏,它是一种锻炼反应能力的游戏。没错,那就是抢凳子游戏,我想,玩过的人都知道,它是一种很好玩的游戏哦!
抢凳子游戏不仅有趣激烈,而且能锻炼反应能力,不信!你瞧我们玩得是多么地开心啊!看着小板凳在找主人,我们兴奋无比。这天,当抢凳子游戏向我们走来时,我们是多么开心啊!这时,老师把我们分成四个小组,进行龙争虎斗的比赛。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和我的“敌人”个个都胸有成竹,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地上了战场,“转——转——转”只听一声令下,我的屁股就像被钉子钉在了凳子上面,可是一个同学晚了一步,被淘汰了。接着,“转——转——转”只听一声一令下,刘玉言用他那大屁股把我撞了个跟头,害我被迫淘汰……
第二轮精彩的总决赛开始了,“刘玉言、熊珈可、胡晶昱、范凯翔这四位霸主到底谁能在‘擂台’上获得胜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转——转——转”顿时,场上沸腾了起来,“加油!加油”的声音在战场上一直回荡着,这四个霸王个个都眼急手快,不料,刘玉言用自己的杀手锏——大屁股把熊珈加撞了个跟头,结果熊珈可被淘汰了,这时,只听一声令下,“敌人”迅速敏捷地坐在了板凳上,而范凯翔反应迟钝,坐在了刘玉言大腿上,只好被淘汰,这时,这场巅峰对决越来越激烈,只听一声令下,刘玉言终究比不上胡晶昱的速度,终于,胡晶昱获得了胜利,拨开了这场“战争”的阴云。
抢凳子游戏不仅检测了你的反应能力,还检测了你的注意能力和你的身体能力。
一个能让人回味无穷的游戏、一个能让人哈哈大笑的游戏、一个能让人快乐无比的游戏,你肯定想知道这个游戏叫什么,那我再给你一些提示吧!这个游戏不仅能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还能训练我们的注意力,同时也是对我们体能的一种测验。啊,对了,这就是有趣的抢凳子游戏。
今天,我们在金笔作文班上课,当梁老师宣布要举行抢凳子游戏的时候,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别提有多高兴了。梁老师告诉我们游戏规则:每组总人数中,都会少一张凳子,大家围着凳子转圈,当老师说“停”的时候,大家都去抢凳子,没坐上凳子的同学就被淘汰。
然后,梁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开始了游戏。我们总共要进行五轮比赛,最后一轮是霸主赛。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像一只只凶猛的猎豹投入到游戏中。首先上场的是第一组的八个人,老师叫“转转转”了,他们慢慢地移动起来,但是每个人都盯着凳子,伺机而动。老师叫“停”的时候,我们屏息凝视,想看看究竟谁会出局,原来是动作最慢的那个,看他们那逗趣的样子,我们哄堂大笑。终于,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站起来,和同学围成一圈,按照梁老师的口令转了起来,大家你追我赶,突然,梁老师喊了一声“停”,我疾步如飞向凳子冲了过去。但是,我还是慢了一步,被淘汰了。才参加比赛就被淘汰,我很沮丧,只有看着别的同学进行游戏了。最后,是我们班最壮的同学得了霸主。
抢凳子游戏真好玩,希望我以后还有机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