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抢凳子游戏作文(扩展
当我看见有人在争凳子时,我就会想起我和同学玩的抢凳子游戏。
游戏开始了,美妙的音乐响了起来,六个同学围着五张凳子跳起了舞,过了一会儿,音乐声嘎然而止,所有人抢着向凳子往下一坐,这时候情况有趣了。看,陈伟杰和林凯帆争得你死我活,可陈伟杰往后一看,还有一张凳子正等着人去坐呢!他立刻走过去,往空凳子上一坐,脸上显得得意洋洋的。最后文静的李嘉慧被其他一个人挤了出去,无缘参与下一个回合的比赛。
音乐再次响起,五位同学又沉浸在音乐中,跳着舞,突然,音乐声再次停止了,在这轮比赛中,李嘉慧的好朋友钱心妮也被挤了出去。结果,只剩下身材高大的陈伟杰和同样强大的刘宣池进行最后决战。我心想:是陈伟杰赢呢?还是刘宣池赢呢?决赛开始了!美妙的音乐响起了,可能由于我们叫喊的声音太大了而掩盖了音乐,使刘宣池听不见音乐,以为音乐停了,马上向凳子坐下,而陈伟杰稍微把凳子碰斜了,待刘宣池一坐,却摔了个四脚朝天,引得我们捧腹大笑。
比赛继续进行着,这次老师故意让他们两个先转了好几圈,再让他们坐,刘宣池转得晕晕乎乎的,似乎又听不见音乐,音乐一停,陈伟杰立刻往凳子上一坐,坐上了胜利的凳子。最后,身材高大的陈伟杰由老师宣布获胜,获得胜利的十颗星呢!
这个游戏很有趣,我们玩的很开心,游戏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今天,在科培作文班,徐老师神秘兮兮地走进教室,并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话刚落音,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同学说:是不是玩穿越火线?又有同学说:是不是吃薯片大赛?还有同学说:是不是玩造梦西游?切,那都是小孩子玩的游戏了,现在应该玩猫抓老鼠了。哈哈我们的班长朱俊菘才发现自已更OUT了。
只见老师清了清嗓子,大声宣布:今天我们要玩抢凳子大赛。一开始期待是电脑游戏的同学们彻底落空了。接着,老师交待了游戏规格,我一看大事不妙,我们的对手有一个名叫猪屁股的,我们要当心了。我说道。
比赛开始时,我就心神不寂静,生怕被这个“猪屁股”给挤下去,音乐声一停,我立刻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瞬间坐了下间,我居然和一个同学坐到了一块,开始了“挤屁股”大赛,我左一挤,右一挤,哈哈,那个同学就被我挤了下去。
第二轮,我却被这个“猪屁股”挤了下去,我恨死那个“猪屁股”了,可是恨铁不成钢啊,还是不要恨了,因为人恨一人,命减三年哪!
这时,只见我们的啦啦队也非常给力,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可以说是如雷贯耳。
第三轮……
第四轮……
第五轮……
轮到我们队和他们队终极PK,加油了,我们这队的人,我心里念道。高兴的是,我们这队的不负重望,终于奋力将对手给挤了下去。
下课铃声响,抢凳子游戏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如果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参加。
在这秋高气爽,单桂飘香的秋天里,你听,是从哪里传出了欢声笑语?哦,原来是金笔五年级四班的教室里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抢凳子比赛。
首先,老师先将我们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八人,我在第二小组。分完组后,老师在教室中央放了七张凳子,说是要先进行小组预赛,每组剩下的两个人就可以进行决赛。
接下来,小组预赛就开始了。第一组,当老师喊出转,转,转的时候,第一组的同学们有的满怀信心,有的忐忑不安,有的激动不已,这时,老师突然喊:“坐”高安!大家都手忙脚乱的去抢凳子。刚开始就有很多人淘汰了,最后高安蕊和樊佳雯赢得胜利。第二组,也就是我们这一组。就在老师喊“转,转,转”的时候,我心想:我会不会抢到凳子呢?突然,老师喊“坐!”时一张凳子恰好在我脚边,我已自己最快的速度坐下去,可还是没能赢到最后,第二组的两名同学是孙世豪和孙忆成。第三组的预赛开始了,最后的赢家是文忠奇和雷蕊嘉。第四组是刘航和涂素圊。
小组预选赛也就首盘告捷了,获得参加决赛的一共有八名同学,接下来决赛也要拉开帷幕了。
决赛的钟声已经打响了,当时的气氛十分紧张。没当老师喊“停!”的时候,高安蕊都已最快的速度稳坐第一,那么不用说,第一名就是高安蕊了,那第二名和第三名是谁呢?那就是孙世豪和刘驭航了。
虽然这次有很多人没有取得胜利,但大家也是收获满满:做任何事都要细心观察,仔细聆听,胆大心细。
一个能让人回味无穷的游戏、一个能让人哈哈大笑的游戏、一个能让人快乐无比的游戏,你肯定想知道这个游戏叫什么,那我再给你一些提示吧!这个游戏不仅能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还能训练我们的注意力,同时也是对我们体能的一种测验。啊,对了,这就是有趣的抢凳子游戏。
今天,我们在作文班上课,当梁老师宣布要举行抢凳子游戏的时候,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别提有多高兴了。梁老师告诉我们游戏规则:每组总人数中,都会少一张凳子,大家围着凳子转圈,当老师说“停”的时候,大家都去抢凳子,没坐上凳子的同学就被淘汰。
然后,梁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开始了游戏。我们总共要进行五轮比赛,最后一轮是霸主赛。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像一只只凶猛的猎豹投入到游戏中。首先上场的是第一组的八个人,老师叫“转转转”了,他们慢慢地移动起来,但是每个人都盯着凳子,伺机而动。老师叫“停”的时候,我们屏息凝视,想看看究竟谁会出局,原来是动作最慢的那个,看他们那逗趣的样子,我们哄堂大笑。终于,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站起来,和同学围成一圈,按照梁老师的口令转了起来,大家你追我赶,突然,梁老师喊了一声“停”,我疾步如飞向凳子冲了过去。但是,我还是慢了一步,被淘汰了。才参加比赛就被淘汰,我很沮丧,只有看着别的同学进行游戏了。最后,是我们班最壮的同学得了霸主。
抢凳子游戏真好玩,希望我以后还有机会玩。
在我的童年时光里,一个个小游戏就像是一颗颗会发光的珍珠,伴随在我左右,一起成长。
春天里温暖的一天,妈妈让我去找小区的小伙伴们来家里玩,于是我快速地穿上鞋,跳上自行车出发了。
过了几分钟,我把我的铁哥们,接二连三地找了过来。进到屋里,我们就开始谈论该玩什么游戏,有的人说玩老鹰抓小鸡,有的人说玩丢沙包,还有的人说玩一二三木头人,我的妈妈说:“你们要试下新游戏吗?抢凳子游戏怎么样?”听妈妈这么一说,我们异口同声要玩抢凳子游戏,于是各自找朋友组队了。
游戏开始了,妈妈放音乐,我们围着凳子走,每个人心里都异常紧张,都做好抢凳子的准备。音乐声一停,只见各个小伙伴一拥而上。我们也不甘示弱,一马当先冲到前面。这时,一个穿黑色衣服的小伙子眼看着局势对他不利,一个箭步就出现在我们面前,兴冲冲地抢下了第一把凳子。我和队友心中打起鼓来,心里想:真牛!速度这么快,看来对方那组人才挺多的!我们暗下决心,比一开始更集中注意力了。
随着队员们一个接着一个出局了,游戏已经进入到激烈阶段了,气氛也越来越紧张了。最后一轮,豆大的汗珠从大家额上流下来,没有一个人注意到,音乐声停,小伙伴像野牛一样冲上去抢,我也咬紧牙,紧握着拳头,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往凳子上坐过去,终于又一轮抢下了凳子。我队以多胜少,赢得此次游戏胜利!
游戏结束,妈妈跟我们说:“其实这个游戏是考验你们的团结力和速度的。你懂了吗?”“懂了。”我们齐声说,此刻,我们都笑了,脸上像绽开了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