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国庆的作文(扩展
盼望已久的国庆节终于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珠海旅游。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我们乘着汽车一路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珠海。导游姐姐让我们透过玻璃窗看大海,我看到了一座渔女像屹立在海中央,渔女像沐浴在金子般的阳光中,显得非常俊秀,导游姐姐告诉我们渔女像是由花岗岩石做成的,高7、8米,还给我们讲述渔女像由来的感人故事。
上午10点,我们坐着轮船在海面上航行,蓝蓝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海浪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海面上鱼儿成群追逐,妈妈说:“多美的景色啊!我们一定要把它留下来。”爸爸拿出了照像机给我和妈妈照了很多像,当然也照下了美丽的大海。我们家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我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下午我们还爬了东澳岛,参观我古城墙和炮台。
国庆节,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出去旅游,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旅游回家虽然很累,但是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心里都藏着一个秘密:爸爸、妈妈因为我高兴而高兴,我呢?因为爸妈快乐而快乐!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是祖国妈妈71岁生日。
早上,我和妈妈到人民会堂门前玩,有很多中、老年人在弹琴、唱歌、练太极……有的小朋友拿着气球蹦蹦跳。
那里人山人海。我坐在椅子上烧烤学烧肠仔。我把肠仔放在烧烤炉加上烧烤汁和密糠上去。
舅舅说:“不要只烧一边,要全部烧过。”我烧了佷多佷多同他们一起吃。我看见他们个个吃得津津有味我好高兴,我觉得自已好了不起。我吃完了和那些哥哥,姐姐一起玩。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啊!
活里是多么的幸福啊!我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国庆节放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外婆家度假。今天早上,外婆带我到楼下区里玩,认识了人位小朋友,他叫王瑞明。我和他一起比赛跑步,一起玩游戏,我们玩得满头大汗,但很开心。
中午,我和外婆回家吃饭,外公煮了很多菜,有鱼、鸡、汤。我心想:我一定要对外公说一声谢谢。可我还没来得及说,见外公又去厨房洗东西了。
下午,我和外婆、外公一起看电视,机会来了,我对外公说了声谢谢,外公笑眯眯的说:不用客气,东东长大了。
这个假期我们过的很快乐!
相信每个人的国庆都过得非常的充足,但我的国庆和别人过的截然不同,只有一个字“吃”。哦,对了,还不止,它是一个重要的事“表,演”。
阳光明媚的下午,是个表演的日子,我整理好道服,出发!一路上许多小摊在招呼客人,街道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只见舞台上横幅早已挂好,好像在说:“来吧,快来吧!”
该表演了,我紧张到脚都在发抖。这时,一旁的教练好像发现了我的异常,对我说:“这只是一场表演而已,紧张只会落后。”
我鼓足了勇气,壮着胆走上舞台。先是跆舞和品势,该击破了,我心里像有千万个水桶似的七上八下的。这时我看看下面的观众,他们每一双眼睛好像都在给我加油,我充满了力量,“啪”的一声,“1、2、3、4、5”板子全碎了,下面立刻传来了阵阵掌声,我这个悬心终于放下了。
那无数双眼睛和教练的鼓励让我明白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的。
啊,这可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啊!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勇气。
在这秋高气爽的秋季里,我们有赢来了令人畅快心仪的国庆节,我当然要好好的庆祝一下。在这8天的假日中要彻彻底底的放松自己。我的目标就锁定在—重渡沟。
经过短短几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听到了泉水叮咚哗啦的声音,听到瀑布一泻千里的声音,听到了游客们激流欢叫的声音。让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排队买票。我们终于进入了重渡沟里面。我呼吸着山里的空气,清新流进心底!我们不再陶醉在这外边,立刻出发进入里面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我们开始爬山了,山的旁边一直有哗哗的水顺着山下而行,我看着这纯净的水不禁摸了一下,顿时,一阵凉爽窜入心中,水中的石头经过了清水的洗涤变得光亮。我向前望了望,看着这高大耸立着的山一个接着一个连绵起伏着,我真想一下子飞到山顶,让山被我踩在脚底下那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俯视一切的感觉。我们轻松、愉悦地跨过一个个楼梯,不知不觉在半山腰我们看到了我们第一个照相的地方—大瀑布。看着泉水从山上喷涌下来,形成了这个一泻千里的瀑布。我一靠*,劳累瞬时不见了,我们摆尽了各种姿势与这个瀑布留下了纪念。我们准备向山顶出发,刚爬了一会,我就累得不行了。看着家人一个个把我甩在后面,我咬了咬牙,追上了他们。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山顶映入眼帘,我用尽最后的力量爬上了山顶。我扶着栏杆一下子坐下了,我只知道,我虚脱了。我家人也不例外。看着还在下面蠕动的人群,一阵自豪油然而生。山终于被我踩在了脚底下。
这次重渡沟之旅,我尝到了俯视一切的感觉,它为这次的国庆节添上了一抹欢乐的色彩。
国庆节来了,还是7天呢!原来是计划全家去玩的,由于天气异常变冷还刮风,所以父母提议我回老家到处走走,也是去体验生活吧。
10月2号中午,我与表哥表姐争着要怎么玩,最后“石头、剪刀、布”做决定,我赢了,于是我提议去野外走走顺便看有没有鱼钓,大家同意了。
现在正是入秋时节,天高气爽。只见蜻蜓也像好朋友一样,时高时低的围绕着我们一起出发。路边野草齐膝,他们的绿是一种熟干了的绿,我想可能他们就快干枯了。我们经过了田野,远远望去,蔬菜青翠欲滴,挂在瓜棚上的青瓜像苗条的姑娘在荡秋千,好得意。黄澄澄的稻田飘来了稻香,沁人心脾。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这新鲜空气,生怕它一下就溜了。看着无边的田野,就仿佛看到汗水涔涔的农民伯伯。田野这派景象,肯定能给他们带来大丰收。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小溪边。清澈见底的小溪微波粼粼,缓缓而下,我迫不及待的脱下鞋子,卷起裤腿,跳入浅水中。啊!好凉啊!我捧起一股清泉,尝了尝,甘甜直润心底。我急忙走上岸来。然后学着表哥把挂有鱼饵的钩扔到水里。等了老半天,没有鱼儿上钩。表哥跑过来说:“你在那么浅的地方怎么能钓到鱼?要到水深一点静一点的地方……”哦,原来钓鱼还有大学问。我换了个位置,10分钟,20分钟,还是没钓到鱼,正失望的时候,鱼竿晃了,大家大喊:“快拉起来,快拉起来!”我终于钓到了一条两指大的叫不出名字的鱼。农民伯伯有收获,我回一趟老家也有收获,哈哈,开心不言而喻。
这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