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作文(扩展
很小的时候,爸妈就问我:长大想当什么?那时的我,和天真的回答说:当老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自己不是那块料,便也打消了这个念头。后来,我爱上了音乐,有事没事就哼着歌,也曾梦想成为歌唱家,可是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学“信息传播与策划”这个专业。不敢保证以后一定会从事这方面的事情,但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梦想是有条件的,也是因时间、地点、这种或那种原因而改变。鲁迅先生弃医从文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当然,不容否认还是有许多人会一直朝自己最初的梦想努力着。
在我的世界里,梦想是能用一生的时间与精力,并为之奋斗的事情。我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充满阳光的女孩,爱交朋友,对人也很坦诚。但有时也会闹脾气,使性子,无厘头的生气。其实,想想事情也没有那么值得生气的,想开点就好了,我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有一双宽容、大度的翅膀;遇上难过、困难的事情偶尔也会不知所措,慌了手脚,我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有一双自信、坚强的翅膀;会小孩子气,有时也会叛逆的做出一些令父母、老师、朋友担心的事,我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有一双充满个性、有想法但又很理性、清醒的翅膀;喜欢到处看看,欣赏各地风景,想去远方旅游,想拍拍沿途的风景人物,所以,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有一双羽翼丰满的翅膀带我飞翔更高更远。
总之,我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有一双宽容、大度,自信、坚强,充满个性、有想法,理性又清醒,一双羽翼丰满的翅膀带我飞向远方,飞向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