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校
时光荏苒,离开你的怀抱已是大半年了。
还记得毕业的那天,我和好友呆呆地流连在空旷的田径场,想要最后一次好好感受你的气息。你可知道,我们心中涌动着多少不舍与感恩?如今,我们已在大学校园里渐渐褪去稚气,变得更加成熟,但我们依旧无法忘记,依旧庆幸和感谢你曾带我们度过最有意义的三年青春时光。
十几岁的少年是热情,活力而又偏执的。那时的我们,怀揣着各自缤纷的梦想走进那间老教室,开始了我们梦的起航。早早地起床晨读,深夜才放下书本休息,每天都有写不完的试卷和看不完的资料,集体性的娱乐活动越来越少,时光变得越发的枯燥和单调,日复一日。也许那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磨砺我们的三年。可是,就是在那样的日子里,总有许多让我们坚持下去的理由和力量在脑海里扎根得越来越深。那是老师殷切期盼的神态,是朋友鼓励扶持的话语,是对手挑战超越的眼神,更是信仰和理想的督促和牵引。这充实的一切,让我们明白了奋斗的时候并不孤单,我们的小世界从此变得浩瀚,辽远而又意义非凡。
高中那三年,我们知道了如何与失败相处,懂得了尊重对手和积极竞争,学会了信任、理解和团结,还收获了最纯洁可贵的真情。三年转眼就过去了,母校就如同欣慰的母亲,在那个阳光灿烂的六月,看着儿女日渐成才,目送我们走向新的征程。
如今,母校的一草一木都让我们惦念。
感谢母校的旗帜,让我们总能仰望,总有信仰。
感谢母校的氛围,让我们充满倦意的时候能够栖息,充满精力的时候能够翱翔。
感谢母校老师们的辛勤栽培,用感动的的精神,在我们疲惫的时候为我们的身心注入新鲜的生命力,在我们收获的时候不忘一次次敲醒警钟,让我们端正航向,驶向成功彼岸。
感谢母校的同学,能够成为我奋斗路上不离不弃的伙伴和朋友,用最真的笑容诠释什么是友谊,为我带来勇气和快乐,与我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
感谢母校。
诚然,最浓最真的感恩用华丽的辞藻堆砌不来,唯有让朴实无华的诚心来表达。让我折下一瓣心香,请心灵的护翼穿越时间和空间,为母校带去我最衷心的谢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愿母校:桃李满天下,一年更比一年好,永远光彩辉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