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棵树作文(扩展
清晨醒来,我发现自己的双脚变成了棕色的树根,深深扎进了肥沃的土壤;我的身躯变成了粗壮的树干;两条胳膊变成了弯弯曲曲的树枝,高高地伸向天空,仿佛一抬手就能够着白云;两只手变成了茂密的绿叶,金灿灿的阳光照耀着我,爽极了!湖面上倒映着我的身影,我仔细地看了看自己的样子,哇,我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飞累的小鸟在我的枝头盘旋,我热情地邀请他们在我的“肩头”歇脚,小鸟感动地在我的“肩头”上欢唱,我也随着小鸟哼唱;小草在我的脚下喧嚷,原来它们在捉迷藏;风儿轻轻地吹过,我摇着枝叶,随风舞蹈;炎炎夏日,路人在我撑起的绿伞下乘凉;淘气的孩子们攀爬在我的身上,我禁不住摇晃着,生怕摔着这些调皮鬼……
我是一棵会说话的树,我觉得我离不开你,美丽的大自然!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树。
春天,天气暖暖的,我长出了翠绿翠绿的新叶。这时,下了一阵春雨,我吸收了一些营养,我长高了。许多小孩子们在我的叶子下面做游戏。我想:我为小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新的可以玩的地方了。
夏天,天气可热了,太阳把许多金光洒在我的身上。我的叶子变得更绿了。突然,我发现自己已经变成苍天大树了,许多人在我的叶子下面乘凉,他们有说有笑,人们开心,我更开心。
秋天,我的叶子变黄了。凉凉的秋风吹过来,我的许多“孩子”都离开了我,他们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了。它们有的掉到了人们的头上,给他们戴上大自然送给的帽子。有的掉到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上,好像又做成了小河的孩子,她们在水面上漂啊漂啊,开始了,它们第一次航海。一些小姑娘看见了,兴奋地叫道:“那里有许多可爱的小船!”
冬天,我只剩下一些枝条,但白白的雪,好像自己穿上了雪白的毛衣。许多小学生都来欣赏飘落在我身上的雪花。一个小学生不仅赞叹道:“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犹如天女散花。满眼都是灵动的花瓣,轻轻地落下来。”
我是一棵快乐的大树,一棵快乐的大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把自己变成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有人想把自己变成花丛中飞舞的蝴蝶,还有人想把自己变成拯救世界的超人……我也有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把自己变成一棵小树。
我想把自己变成一棵生长在茂密森林里的小树。清晨,我被鸟儿欢快的歌声唤醒,晶莹剔透的露珠为我洗脸,轻柔的微风为我梳理凌乱的秀发,我恬美地微笑着,静静地看着花儿绽放,哇,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啦!中午,各种小动物们在我的肩头散步,小松鼠在我的耳畔窃窃私语,鹦鹉大声讲述着丛林中有趣的见闻,啄木鸟默默地为我捉虫挠痒痒……夜晚,猫头鹰在我胳膊上站岗,小猴子呼呼睡着大觉,夜安静了下来,只有青蛙和蛐蛐还在此起彼伏地鸣叫着,吵嚷着……
我想变成热闹城市里马路两旁的小树。清晨,小麻雀纷纷踩着我的肩膀,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他们好像正在举行一个盛大的音乐会。微风吹着树叶沙沙作响,我猜它一定是在为这场音乐会伴奏。中午,我张大嘴不停地吸收二氧化碳,努力让人类的环境更加美好。夜晚,累了一天的我呼呼大睡,养足精神为新的一天作好准备。
我还想变成小区里的小树、操场边的小树、公园里的小树、河边的小树……陪伴所有的美好慢慢长大……
人的梦想有很多,有人想变成一束花,有人想变成一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有人想变成一根小草。而我却想变成一棵树。
有一天,我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苹果树。我先是一棵小树苗,生活在一个农家的四合院里,我在哪块速地生长着,经过这家主人几年经心的培养,我变成了一棵高大的苹果树。春天来了,我的身上长满了雪白的苹果花,风儿一吹,苹果花从空中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可漂亮了!夏天来了,我的身上长满了绿绿的叶子,叶子挨挨挤挤的,主人们常常在我的身下的凉阴里乘凉,他们互相聊天说话。秋天来了,我的身上长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主人们拿着蓝子来摘我身上又大又红的苹果,由于我长得太高了,我只好弯下腰来让主人们慢慢地摘我身上的果实。有一个小孩子看到了我身上的大苹果,流下了许多口水,我只好摇一摇头,只见一个苹果掉到了地上,那个小孩尝了尝,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说了一声:''真甜!''冬天来了,我的身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孩子们在我身下做游戏玩的可开心了。
我多想变成一棵树!可是在现时生活中我不是一棵树。我要是一棵树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愿做一棵高大挺拔、抗击风雨的参天大树!
我想生长在那些困难家庭的庭院里。我要结很多甜美的果实,让主人摘下这些果实去卖,换一些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慢慢走出困境,不再受到饥饿和贫困的威胁。
我想生长在大城市里。我会拼命净化出许多的新鲜空气,吸收许多灰尘,让空气污浊的城市变一个模样。马路上像家里一样一尘不染。人们无论走到哪儿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我会努力地长出茂密而翠绿的树叶,遮挡住强烈的阳光,让人们不再害怕炎炎烈日。我还希望有一个巨大的山洞,让那些流浪的小狗、小猫躲到树洞里取暖,度过寒冷的夜晚……
我想生长在被砍伐的森林里,让无家可归的小鸟在我粗壮的树枝上筑巢,让可爱的小松鼠住在我宽敞舒适的树洞里,睡上一个安稳又香甜的觉。我还要呼吁人们,不要把我砍到,还小动物们一个美丽宁静的家。
我想生长在沙漠里,牢牢抓住脚下的沙土,生儿育女,长出一大片森林,将荒芜的沙漠变成生机勃勃的绿洲。
我还想生长在许多地方,尽我所能,做我能做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愿做一棵高大挺拔、抗击风雨的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