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的太阳,特别明亮,天空特别蔚蓝,云彩特别洁白,而且,春天里的风,也特别温暖,吹在脸上暖洋洋的。
春天里,各色各样的花儿,都争奇斗艳地开放。红的像火,黄的像金,蓝的像海,白的像雪,粉的像胭脂一样迷人。
我最喜欢的是春天里的小雨,它淅淅沥沥地下着,就像是唱着动听的歌曲让人陶醉。你们看,当春雨过后,路边的树木,花园里各种花草,还有田里的禾苗,经过春雨的滋润,个个都长得绿油茂盛,整个大地就像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
啊!春天多么美好,我喜欢在明媚的阳光不玩耍,更喜欢五彩缤纷花的海洋……
我喜欢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冰雪融化,天气转暖。成群结队的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声都快把我的耳朵震聋了,一会儿排**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好像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在跳舞。
柳条抽出了嫩芽,微风一吹,好像妈妈的长辫子。小草也偷偷地探出了头,好像在说,我喜欢春天!绿绿的小草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真好看!梅花粉色的好像晶莹剔透的水滴,桃花粉红好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蛋一样好看。
春天真好,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脱掉棉袄,换上春装,在广场上放风筝,一边跑一边笑,好像在说,我喜欢春天!
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象,其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每年春天来临,树枝上发出鲜绿的嫩芽,一片片绿叶探出头来,初生的新生命带给大地活力和惊喜,喝了露水后,便渐渐成长茁壮。
春天让我内心感觉到心花怒放、心旷神怡,在这绿意盎然的季节里,是我收藏天空回忆最美的时刻,夜晚,听着虫鸣声,彷彿听着催眠曲,让人在惬意中不知不觉睡着,就这样一觉到天亮,到了早上,我和哥哥到山林间慢跑,恰巧遇到猕猴,她那红通通的脸颊十分逗趣,再加上银白的发丝,让人联想到一位大将—关云长,也就是关公,因为经不起岁月的摧残,而变成白发人。
春天有好多事物令人又惊又喜,真希望春天能赶快到来。
春天来了,小朋友脱下了厚厚的的棉袄,换上了美丽的春装,大家觉得轻快又舒适。
池塘里的冰雪融化了,小鱼都游出来呼吸春天的空气。不只是鱼,一只只逗号般的小蝌蚪也游出来找妈妈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鸟飞回在池塘边的柳树身上讲冬天的故事呢……
山坡上更热闹。一棵棵刚钻出土的春笋宝宝、换上嫩绿春装的小草、还有那星星点点的小野花,迎接着春风,沐浴着春雨,别提有多快乐了。
果园里也不安静。樱桃花、梨花开满了枝头,人们都乐呵呵地说:“今年有口福啰,今年有口福啰!”樱桃花白里透红,红白相映。梨花身上的衣服雪白雪白,好像去年下雪染的一样。
花园里真美啊!竞相开放的花儿开了一个比美大赛,蝴蝶先生、蜜蜂小姐可是评委呀!金色的迎春花、散发着清香的兰花、红艳艳的玫瑰花,山茶花开满了整棵树。两位评委选得眼睛都花了,但还是不知道选哪个,没办法嘛,谁让这些花都是“万人迷”呢?
田野里比较早的油菜花都开了,金黄色的。荠菜也开花了,雪白雪白的颜色更衬托出她的娇美。紫色的蚕豆花、还有各式各样的菜花都赶在这个季节开放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人们送走了冬日,迎来了春天!
春天是什么样的呢?
春天是美丽的,大树抽出新条,土地铺上绿毯。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桃花最讨人喜爱!完全绽放的花瓣像一张张笑脸,又像一群穿着淡粉色裙子的芭蕾舞者!只开了一半的桃花,像一个娇羞的小姑娘,红着脸!还是花骨朵儿的桃花,饱胀得好像要破裂似的,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小豆子!已经败落的桃花只剩下几片花和黄色的花芯,像孤零零的少女!桃花一簇一簇地开着,远看,像一片粉红色的晚霞。真是“桃花一簇开无主,只爱深红爱浅红”!春天是令人舒服的季节!
春日里,雨一下就是两三天,春雨软软地、轻轻地、柔柔地抚摸着泥土,抚摸着蓓蕾。泥土湿润了,散发着芳香;蓓蕾绽放了,大方地摇摆着。雨点如牛毛,似针尖,在天空中密密地斜织着,如烟似雾,笼罩着天地万物。雨越下越密,空气也渐渐潮湿起来,但房屋顶上却将湿未湿,真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因为呼吸的时候是芬芳四溢的,眺望的时候是五彩斑斓的,聆听的时候是悦耳动听的!我喜欢春天,喜欢这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