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
四岁那年,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开始,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让骑。
爸爸把我抱了上去让我自己骑,可是我不会骑呀!一不小心从车上摔了下来,我大神的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喊:“呜呜——我再也不骑啦 !”
第二天,爷爷让我骑自行车,我说:“不嘛,就不骑!”爷爷把自行车拿来了,说:“我给你改改。”我一看 “哈哈”大笑起来,说:“哈哈自行车 个轮,现在变成“大汽车 ” 个轮了。”我骑了上去,在家里转了好几圈,可高兴了。
第三天,我去开“大汽车”,发现“大汽车”又变成了自行车,我上去了,有一次摔下来,可是这一次我没哭,又上去了,再一次摔下来,可我还没哭,刚想再上去,就听爸爸说:“慢慢骑!”“我记住了”我又一次上去了,我成功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不灰心,就一定会成功,有失败就会有成功的。你们要相信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