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友谊作文(扩展
马尔克斯说,守信是一项财宝,那友情呢?“我不信佛,不信命运,但我信友谊”对不起,羽晰,我错了,我不该伤了你的心。——题记
看着陈递来的字条,看着落款的三个大字:黎羽晰。甚至连泪都不知道流。“我不信佛,不信命运,但我信友谊”羽晰,终究还是回不去了么?对不起……
一个人走在空旷的大街上,“咦,你怎么哭了?眼睛红红的……”抬头,看见的是她,婧。我变了,她依然没变。依然纯真的笑脸,依然那样关心人的眼神,依然那样小孩子似的性格。我真正的佩服了她:岁月变迁,泡沫聚散。她却能保存着小孩子一样的心。
“没什么。”嘴上淡淡的答应着,心里却早已是波涛汹涌。
“我们这算和好了吗?”她又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
“恩。”
回到了家,一个人不停地刷着电脑上的信息,却没有她的消息。躺在床上,心里十分失落。打电话给了萌蘖。所幸的是,她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静静地听着,良久,她说了一句:“你去找她吧,真正的好朋友最终都是会和好的。”
看着手中的信纸,落笔写下:如若愿意,中午来找我;如若不,叫陈来找我。想了许久,又提笔写下16个字:今昔何昔,青草离离;明月送君去千里,待来年,秋,风,起。
把那句“我不信佛,不信命运,但我信友谊。”抄在本子上,叠成纸飞机。向窗外扔去。
夜晚,一个女孩趴在窗台上。一个纸飞机,掉在了她的眼前,打开一看:我不信佛,不信命运,但我信友谊。泪水掉了下来。
我们就应懂得的有太多太多了,比如时光、友谊、生活等等!
我懂得了珍惜友谊,友谊,真的很重要,如果没有朋友,没有知己,肯定会很孤独的,也会变得内向,会自责自我,也会常常问自我,为什么我那么寂寞?为什么我那么不快乐?为什么在我悲哀时没有人来安慰我?。。。。一个人拥有朋友,肯定每一天过得都开开心心的!一点也不会觉得寂寞。俗话说得好:“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同学们之间不就应,因为一点点小矛盾就说什么绝交之类的话。这样不会有快乐感的!例如我,差点就失去了一个要好的朋友了!那是因为----
她说我的坏话,做了一个双面人,在我身边时对我很好,在别人面前呢?我也有对她像知己一样啊!她为什么会这样的呢?我对她也十分好,为什么她会这样呢?之后,我和她绝交了,过了半个月久的时候,她向我道歉来了!但是我--不允许我的朋友是个双面人,所以被我拒绝了,我连一个机会都没给她,这样,也许我错了,我其实我心胸是没那么狭窄的,但,我也不明白自我怎样了!好烦。又过了几天,那是一个下雨天,我?的连伞都没带,正在我焦急的等待家人送雨伞来的时候,家人却没有来,我绝望了,准备淋成“落汤鸡”的时候,正想跑回去!突然有一个人在我背后拍了一下,说:“我送你回去吧!”我当时真的不知所措!其实我心里很想和她做回知己的!但却觉得。唉,再给她一次机会吧!反正没有和她在一齐玩的时候,很失落,所以,选取了原谅,宽容,也是好的~选取了原谅之后,我又找回了快乐!
友谊,固然重要,要懂得珍惜!
友谊是生活中的一盏明灯,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没有友谊,那么,生命就会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张晓凤是我的好朋友,可以称得上是知己。虽说是好朋友,但是,我和她也总是吵吵闹闹的,可这点小吵闹也丝毫伤害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有一次,我正处在气头上,正巧,张晓凤走过来想问我一个问题:“顾想敏,我想问你……”还没等她说完,我没好气地对她说:“有什么问题自己想,我正烦着呢!”我本想她听了会调头就走,没想到,她反过来安慰我:“呀,你这是怎么了,像吃了炮弹似的。谁惹你生气啦?”我对她吼道:“不关你的事,你最好别管!”她先是一楞,然后却自我怪罪起来:“是不是我惹你生气啦?对不起哦,你别生气了,我去问朱敏敏吧。”说着,她走开了。
后来,我的气消了,冷静下来仔细一想:“我这是怎么啦,自己生气,关她什么事,干嘛吼她,真糊涂。对,应该向她道歉。”我起身向她走去。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她丝毫没有怪我,却怪自己没有和我好好交流。这件事过后我们的友谊更深了。
从此以后,我不再那么任性了,我懂得了关心他人,懂得了珍惜友谊。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总是会遇到迷茫的时候。而是在这时候。我们的生命中就会出现一些人,他们就像黑暗中的指路人,打开我们的心结,为我们指出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
那时候我们才四年级,我们的内心敏感脆弱,受不了一点刺激,就像易碎的玻璃制品。我和两个朋友之间的友谊被我视为无价之宝,我把它当做自己的生命一样呵护,小心翼翼地。
那是一个黑色的下午,我,叶叶,晓晓一起坐在操场的一个角落聊天。虽然我们在体育上跑步都累了,一个个气喘吁吁;但是满脸通红的我们并不在意,兴高采烈地谈论着自己的所见所闻。不经意间,叶叶说出了一个令人伤心的消息:她五年级就要转学了,也许,我们以后再也不想见了。听到这个消息,我愣住了,心里凉了半截,心里说不出的痛楚全都化作了一声怒吼:”叶思成!你不是说过我们要一起走过小学六年级的生活吗?你这个不守信用的人!我恨你!”我跑到操场的另一个角落,呜咽起来。泪水和汗水的交融,咸咸的。就在这时,一只稚嫩却又温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原来是晓晓。她认真地安慰我说:“**,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我心里也一样。你是你要知道‘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哪。叶思成她也不想离开我们,可是这都是命中注定。我们都记住对方,那我们的友谊才不会断。”可是我们再也不会相遇,你不伤心吗?”我很疑惑。“会呀,但我会珍惜着一份友情,把它放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去珍惜它,爱护它。”我明白晓晓的用意,我拉着它的手,走向叶思成……
友谊,是每一个人生命中珍贵的那一颗“宝石”,只有你珍惜它,它才会使你的生命璀璨夺目。
人在这一生中,最害怕的,不是财富,不是名声,也不是地位,而是孤独。第一重要的,是家人,其次就是朋友。友谊就像是生活中的一盏灯,能指引你走向未来,如果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朋友,那么你的生活,将变得枯燥、无趣。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能带给你力量的人,是在你孤独的时候,能给你带来温暖的人。而不是表面关心,背后却在说你坏话,不把你真正当朋友的人。
我的好闺蜜:毛毛、姗姗、拉拉、小朱和耗子。她们个个通情达理,活泼、善良,她们会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递来一张纸巾,坐在你旁边安慰你;她们会在你生病的时候,打开电话问候你,并告诉你作业;她们会在你开心的时候,陪着你没心没肺的笑……
小学六年,我们手拉着手共同经历风雨,磕磕绊绊的走了过来。在这六年里,我们吵过架,冷战过;我们为彼此流下过眼泪;我们也在一起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我们的友谊,经过这些磨难后,变得更加坚固。
在我们身边,友谊无处不在,它就像清风,能吹走你心中的愁云,它也好比细雨,能洗去的心中的杂念、烦恼。带给我最多快乐的,是友谊,是与我形影不离的好闺蜜们。
朋友,来的不容易,知心朋友,更是难得。最后一年的小学时光,好好珍惜你的朋友,珍惜这时光。他们会成为你最美好的回忆。
闺蜜们,希望我们能一直手牵着手走下去……
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