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5
每当我星期天去找好朋友玩儿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个人——捡破烂的老爷爷。
他每天都要到我们小区捡破烂,我心想:老爷爷的儿女不会挣钱吗?还要自己的父亲养活他们吗?原来,老爷爷的儿子得了脑瘫,老爷爷为了给儿子看病,就来捡破烂卖钱,给儿子看病。唉!看来我冤枉他的儿子了。
有一次,天狂风大作,老爷爷又在那里,风把我家阳台上的衣服刮到了小区的院子里了,老爷爷向着衣服落下的方向走过去,我想:老爷爷准会把衣服拿走。可是,我又错了,老爷爷上楼把衣服还了回来,我又一次冤枉了老爷爷。
从这件事能够看出,老爷爷是个关心儿子、不贪图别人的东西的人,所以,我非常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