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 9
我的舅舅是我的司机。你可能会想:你一个小孩有什么司机呀!难道你是老板么,就算你是老板,你有钱给你的司机发工资么?哈哈,我虽然不是老板,但是我是老板的儿子,有人给他发。
我的司机的工作就是,天天送我上学,接我回家,送我上辅导班・・・・・・
我的舅舅虽然是我的司机,但是也是我们商店的一名员工,也是一个爱开玩笑、十足的“贪吃鬼”。
有一次,妹妹拿了一个盼盼法式小面包,舅舅看见了过来说:“奕宏,我的好外甥女,我肚子饿了,你让我吃点吧!”我妹妹可是我家最有名的小气鬼,我猜,妹妹一定不会给他的。但是,妹妹却给他了,令人好笑的是,妹妹掰了一小点,小的大概有米粒一般大小吧,舅舅说:“你太小气了,我不给你玩了,”妹妹一听不给她玩了,就立即掰了一大块面包,给他,舅舅一看见妹妹给他掰了一块面包,就说:“不吃,我不吃,你自己吃吧,”“哎,舅舅可真是的,说好了吃的,又不吃了。”妹妹说。
唉,这就是我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