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 1
我的舅舅28岁了。他瘦瘦的,个儿不高。
他做事很快,是一个热心肠的人。
那是去年的初秋,一个星期天,我去外婆家去玩。看见舅舅穿一身新衣服出去了。
晚上8点钟,舅舅回来了,一身污渍,好像从垃圾堆里爬出来一样,外婆责备了舅舅,并让舅舅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舅舅回来时,看见一位青年司机从车底下爬出来,满脸是汗,衣服湿透了。舅舅一看就知道车坏了,一问还没找到毛病,舅舅将自行车放在路旁。二话没说,就与那位青年司机一起钻进车底下,经过一个小时检查终于找到了原因,原来是一个零件坏了,可车上没有备件,怎么办呢?舅舅毫不犹豫地骑上自行车,到市里的汽车配件商店,买了一个回来。当车修好时,那位驾驶员握住了舅舅的手,感激地一直说:“谢谢大哥了! 谢谢大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