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 6
我的舅舅是一个既讲正义又守信用的人,可是就在去年舅舅却离开了我。
在去年的一个寒冷的夜晚天空突然下起了连绵不断的暴雨,我和舅舅在一个公园里散步,被突然来袭地暴雨淋的像两只落汤鸡。就在这时,两个大哥哥手里个拿着一把菜刀跌跌撞撞地向我们冲了过来。
我和舅舅为了躲开他们的攻击就分头跑,那两个哥哥可能是下了决心要把我们赶尽杀绝似得也分头跑,等我成功的吧那个哥哥困在山上时,我的舅舅突然挺身而出为我挡了一刀,我十分气愤拿起一些锋利的石头向他割去,我边扔边砸一直扔到把那位大哥哥赶出公园后。我赶紧把舅舅送到了医院,在抢救的时候我顺便通知了妈妈。等医生说抢救无效的时候我的心碎了,突然妈妈问我是咋么一回事,我含着泪水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刚刚听完就也跟着哭了起来。
从此,我发了一个毒誓:如果再让我碰见那两位哥哥,我一定要为舅舅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