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非常喜欢的恐龙玩具,那是我考100分爸爸给我的奖品,是只鹅黄色的迅猛龙,它身上有许多的小黑点,背脊上有白色的圆点和相等的黑线条,圆圆的眼睛外有一圈红色的光圈,尾巴像根上粗下细的鞭子,宽大的嘴巴一张就露出两排雪白的尖牙,看起来非常凶猛,最有特点的还是它的前、后爪子长着土黄色的羽毛,大腿粗壮,前爪一跃,后腿一蹬。像迅速飞腾的猛龙,气势磅礴,我很喜欢它。
我有很多玩具,装了满满的一大箱子,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公交车,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公交车很酷,它的窗户的颜色是蓝色,车灯是黄色,车身是粉色,它的门可以自由开启,车还可以拐弯倒车,能轻松地爬坡,当然他还能在沙地里行驶。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开公交车,带着爸爸妈妈去旅行,在车里的爸爸妈妈开心地望着窗外的美丽风景,我们一家人出游,真开心啊。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雅尼犬。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饰品店。一进商店,我就被它的外形给迷住了,著名的嚷着要妈妈帮我买,妈妈看了以后也敌不过雅尼犬的可爱,便把它买下来了。
雅尼犬不算长,大约二十厘米,它长着鸡蛋般的脸型,椭圆形的脸蛋上镶嵌着两颗玻璃球一样大小的棕色眼睛,乌亮的眼球显得炯炯有神。粉红的鼻子翘得高高的,脖子上挂着红黄相间的项圈。它那浑身雪白的绒毛,衬托出雅尼犬更加高贵。它四条腿的关节上各有一圈淡粉色的绒毛,显得它更加可爱。它的耳朵、尾巴都好像粉色的小绒球,让人忍不住要去摸一摸,捏一捏。感觉软绵绵的,特别舒服。
我对雅尼犬爱不释手,每到星期六、星期日有空的时候,我就会把它当作一条真正的小狗,和它在一起玩“狗和主人”的游戏给它喂食,训练它跳跃。晚上就把它抱在怀里,脸紧紧地挨着它的身子,一起进入梦乡。
我真希望它会变成一只真狗,放假的时候陪我玩儿。可是又怕影响学*,所以这个愿望一直埋藏在我的心里。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我和爸爸、爷爷一起做的“水陆空三形态小船”。
它是用木头做的,全身是银色的,因为我帮它涂了颜料,看起来更像一条战舰,它是用太阳能来提供动力的,在水面上风驰电掣得可快了。它不但善于在水面上游得很快,在陆地上也十分地快,先把它的底盘拆下来,再把马达也拆下来,最后把小车的轮子装上去,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车就这样做好了。它可以爬上山间的小路,因为它的轮子是特殊的爬山轮子,可以轻松的爬上楼梯。说到飞行,你可能会说“这么重的船怎么可能飞得起来”,那就让我告诉你吧!先是把原来的轮子拆下来,再把我的玩具直升飞机拿出来,把飞机下面的支架拆下来,最后把飞机安装在船顶部,这样飞机就可以飞起来了,偷偷的告诉你,它最多可以吊起一斤左右的重物。
你们看这就是我喜欢的玩具,我还有一个喜欢它的理由,就是它是我和爸爸、爷爷一起做的。
我有一只玩具小熊,是我的姐姐买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小熊长得可爱极了: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摸上去滑滑的,很舒服。它的耳朵外面雪白雪白的,里面却是天蓝色的;有一双乌黑的眼睛,像一对黑宝石镶嵌在眼窝里;一张三瓣嘴,整天笑眯眯的;一双小手紧紧抱住胸前的蓝色爱心,好像是在害怕有人要抢似的。爱心也长得十分好看,像耳朵一样,里面是白色的,外面是蓝色的,蓝色的里面还有几朵蓝色的玫瑰,蓝玫瑰里有一片亮闪闪的珠子,宛如一颗颗钻石镶嵌在玫瑰花蕊中,美丽极了!
玩具小熊的眼睛好像可以说话一样。有一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八十几分,我伤心极了,非常沮丧地回到家里,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这时,我看见了小熊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一次没考好不要紧,别灰心,下次好好努力!”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出优秀的成绩!在不久后的一次考试中,通过努力,我真的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我爱我的玩具小熊!它能给我带来鼓励和欢乐!
我家有很多玩具,像芭比娃娃。磁铁积木,毛绒小狗,拼图等等。但我最喜欢的玩具还是我的芭比娃娃,那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
她披着长长的金发,高高的个子,眼睛大大的泛蓝光,鼻梁高高的,她可是一个外国妞哦,一双漂亮的耳朵和一张樱桃般小嘴巴。她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有时在她头上梳各式各样的发型,她都不会说痛哦,就这样我也学会了给自己扎辫子,编辫子,出去了别人都夸我手很巧哦。我每天都给给她换上漂亮的公主裙。有的时候她陪我一起看电视,我还经常讲故事给她听了。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向她诉说。晚上她陪我一起睡觉,我就不会觉得那么孤单害怕了,抱着她一起进入甜美的梦想,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一看见她坐在我的床头陪着我,就不会觉得那么难受了,我很感激她,她是我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芭比娃娃,听了我的述说,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