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作文(扩展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是个变化多端的季节,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个让我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秋天的树林。在这个季节树林里的树叶显得非常有趣。他们随着秋风轻轻飘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有的像蝴蝶,有的像降落伞,还有的像小鸟。当你走进树林,脚踩在由落叶铺起的彩色地毯上时,就会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那是落叶在唱歌,唱着跟这个季节有关的歌,加上秋雨的伴奏,那歌声就更动听了。
我喜欢秋天的花园。看,菊花开了。红色的菊花像一朵朵光荣花,白色的菊花像一只只水中的水母,黄色的菊花像烫着一头金色卷发的小姑娘。瞧,蝴蝶兰也开放了。大朵大朵的叫“冠军”,密密麻麻挨在一起的叫“兄弟”,黄色花瓣上长着斑点的叫“金钱豹”,真是数不胜数。紫色的喇叭花也吹起了小喇叭,告诉我们秋天有多美。
我喜欢秋天的果园。又大又圆的苹果成熟了,露出了红红的脸颊,就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成串的葡萄成熟了,像一串串鞭炮,挂满了浓密的葡萄架。火红的柿子成熟了,像盏盏圆圆的灯笼点亮在果园的各个角落。黄中带红的石榴成熟了,他高兴地裂开了嘴,露出了一颗颗亮晶晶如宝石般的牙齿。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棉桃胖得把外衣都撑裂了,露出了白白的肌肤。稻子一大片一大片的,金色的稻穗把他压得直不起腰。火红的高粱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点亮人们去往田野的道路。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一个让我喜欢的季节。
秋天,秋高气爽,我走在上课的路上,天上的小鸟在飞翔。树上的叶子慢慢的大部分都黄了,伴着凉爽的秋风,金黄的叶子一片片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落叶在地上成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走在上面会有咯吱咯吱的声音,那个声音好像是落叶在和我们说:“我就是秋天”。
在我眼里,秋天还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有又脆又甜的大苹果,有黄橙橙的桔子,有酸甜可口的猕猴桃,有许许多多的果实,还有满城的桂花香。
秋天真美啊!秋天美在果园,秋天美在丛林,秋天美在田野,秋天美在丰收的喜悦里。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姑娘也跟着到了。她一到,就不停的忙了起来。
秋姑娘先来到了树林,那里红叶似火,远远望去,那些落叶真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秋姑娘又来到了花园。那里丹桂飘飘香,一进去就能看见桂花、红牡丹、白玉兰,五颜六色,美极了。
最后秋姑娘来到了果园,果园里有红艳艳的苹果,粉红的桃子和香甜可口的葡萄,正等着你去采摘呢!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宋代诗人苏试说:“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就是描写秋天的诗句。
我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白雪红梅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天像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让人既看不烦也看不厌。
蓝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悠闲地飞到南方过冬去了。一阵秋风吹过,诱人的果香扑鼻而来,那香味仿佛钩住了我们的脚一样,带领我们来到了果园。我在果园里看到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张张脸颊扒开绿叶在跟我们捉迷藏呢;看到黄灿灿的梨子像一个个宝葫芦一样点缀在绿色的枝叶中间;你看那石榴也裂开了嘴巴,露出了一颗颗晶莹的牙齿,仿佛在对我开心地微笑着;还有柿子树上也挂满了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一个的红灯笼一样,非常引人注目。快看那红艳艳的山楂像一颗颗红宝石,挂在枝头被太阳照的闪闪发光,特别好看。不远处的农民伯伯正在田地里辛苦的工作着,他们的朗朗笑声把我吸引了过去,只见这里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此起彼伏;一束束的高粱像一支支燃烧的火把,映照着农民伯伯幸福的笑脸。
此时此刻,我真正感受到了“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这句话的涵义了。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我眼中有不一样的秋天。
秋天到底藏在哪里呢?它藏在散发浓浓香甜味道的果园里,藏在风吹麦浪金黄的田野里......
秋天的果园是五彩缤纷的,是沁人心脾的。有像小灯笼一样挂满枝头红红的苹果,有挤破了果皮,咧开嘴露出满红的小石榴子,还有晶莹剔透像玛瑙珠子一串串垂涎欲滴的葡萄,还有你挤我碰半红半绿的冬枣等着人们去摘。我最喜欢冬枣了,它们在树上又蹦又跳,一阵秋风吹过,他会调皮的跳在你的头上和你玩耍。捡起一颗放入嘴里,甜脆可口,清爽心脾。
秋天的田野是高远广袤的,是美满喜悦的。稻田里,一片片黄橙橙的稻谷像金色的海洋,随着秋风泛起金波,风吹稻浪如似拨动动人的乐章。稻子成熟了,它笑弯了腰,低垂着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充满着喜悦。秋天的田野里,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玉米露出金黄的牙齿,虫鸟叽喳,时而传来丰收机器的轰鸣声,时而荡漾着欢快的笑声。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丰收了粮食,也丰收了心情,同时也撒播了希望。我喜欢秋天,我愿意为秋天作画,我愿意为秋天歌唱。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到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蔚蓝的天空中,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字……
我走在小路上,一阵阵桂花香迎面扑来,真让人陶醉。来到了树林,松树还披着碧绿的衣裳,枫树戴着火红的手套,在向我招手!
我继续往前走,来到了果园!这里有柿子、甘蔗、石榴……很多很多的水果!柿子像一盏盏的小灯笼,挂在枝头;甘蔗像一位位英俊的小士兵守卫者果园!
秋天真是一个美好的,令人喜悦的季节!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秋天来的时候,树上的叶子纷纷变成红色、黄色,成片成片的,就像天边的晚霞。一阵风吹来,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蝴蝶在空中飞舞。
花园里菊花开了,有粉色的、红色的、白色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秋天还是个丰收的季节,各种果实都成熟了,有橘子、苹果、柿子……一个个挂在树上像红红的小灯笼。
小朋友正在秋游呢!有捡落叶的、摘果子的,蹦蹦跳跳,玩得不亦乐乎!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又悄悄来到了我们身边,让我感受到了多姿多彩的秋天。
天空好蓝好蓝啊,像蓝绸子一样,点缀着朵朵白云,使天空有些高远,又有些深邃,还有些纯净。鸟儿在天空飞过,它们的叫声悠长,传得很远很远。
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麦子一片金黄,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掀起了麦浪,稻草人站在那里神气十足的。田野里刚收获的谷子被堆成一个个谷堆。烈日暴晒下的大豆像子弹直往外弹,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棉桃白白的,采棉花的阿姨把它们从枝上揪下来,围裙里满满的,鼓鼓的。小松鼠跑到东跑到西,去寻找过冬的食物,不然,冬天就要饿肚子了。
果园里,石榴咧开了嘴,露出像珍珠一样的颗粒。苹果红通通的,又脆又甜。焦黄的鸭梨,像一个个葫芦娃守护着果园。葡萄沉甸甸的压弯了枝头,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秋虫吱吱的叫着,唱着离别的歌。
秋叶飘落,如千千万万个彩蝶飞舞,有金黄的、红的、橙色的、半红半黄的……还有许多形状,元宝状的、五边形的、扇形的……我们走在厚厚的落叶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还有的小朋友挑选好看的树叶做成树叶画呢!
奶奶的农家院门前晾晒着新采的棒子,屋檐下挂着成串的红辣椒,小狗在院里跑来跑去的。
我爱这丰收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最喜欢秋天了,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里,让我们走进秋天去感受秋天的美丽景象吧!
我来到田野里,啊!玉米长得真是喜人。一个个玉米棒子露出了金灿灿的脑袋,仿佛在向我们微笑。这边的大豆也熟了,大片的大豆摇着手,发出哗啦啦的笑声,有的豆荚已经裂开了,豆子像个淘气的孩子从里面蹦了出来。
秋天的果园里又是一番热闹的景象,苹果红着脸儿害羞地笑着,葡萄嚷着要穿紫袍,黄澄澄的柿子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
我来到秋天的树林里。啊!地上落满了黄的、红的树叶,一阵阵风吹过,树上又落下几片树叶,一个个像蝴蝶,翩翩起舞。
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粉的如霞,含苞的、怒放的,一簇簇、一朵朵,好看极了!美丽的“月亮仙子”—桂花在秋天的夕阳里向人们舒展着,她那蜷曲的花瓣里面,还带着沁人心脾的香味。
看见了吗?这就是丰收的秋天,这就是迷人的秋天!我真的好爱这美丽的秋天!
在我的眼中,秋,一个灿烂丰硕的季节,一个金黄色的王国。在这个丰硕的季节里,有黄澄澄的橘子,有又大、有红、有可口的苹果;田野里,有黄灿灿的稻谷和雪白的棉花,铺金盖银……
在我的面前,是一片田野,金黄的颜色一望无际。沉甸甸的穗子压的稻秸抬不起头,秋风轻佛,掀起起伏的稻浪。农民们带着丰收的喜悦,在忙着收割果实呢!
正当我凝视田野时,一群南飞雁从我头顶掠过。它们一会成“人字形”,一会成“一字形”,时而变换着队形。它们一边飞,一边叫,恋恋不舍得俯视着大地,俯视着地上的那金秋!
秋有一个别致的颜色――绿色。松树依然挺立着,绿得那样苍劲,在金黄的陪衬下,显得那样苍劲,它播下希望的种子,预示着明年春天一碧千里的新绿。那生命的颜色,被阳光一照,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仿佛每一片绿叶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秋风,佛醒了秋菊,佛黄了稻子,佛红了枫叶,佛走了大雁。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又是黄色的,因为稻子熟了;秋天是绿色的,因为松树的陪衬;秋天又是七彩的,因为它用松树作衫,枯叶为裙。每当我漫步在河边,望着对岸的田野,呼吸着无比新鲜的空气,感觉到秋剧烈跳动的脉搏,是那么舒适,那么惬意。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灿烂丰硕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