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姐姐走了秋妹妹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秋妹妹来到了树林。枫树哥哥换上了一件火红火红的外套,整棵树像找了火似的。梧桐树伯伯的叶子变黄了,被风儿一吹,纷纷落了下来,好像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黄蝴蝶。
秋妹妹来到了田野里。稻子金黄金黄的,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高粱红彤彤的,好像一个喝醉了酒的老爷爷。棉花雪白雪白的,它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好像在说:“看我多漂亮啊,一身洁白无暇!”农民们裂开了嘴,笑得合都合不拢,一个劲儿得说:“丰收啦,丰收啦!”
秋妹妹来到了果园里。苹果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苹果,像一盏盏红灯笼。梨子也不甘落后,绽开了黄澄澄的笑脸,像闪烁的星星。葡萄五颜六色,有绿的小学生作文,有红的,有紫的,还有黑的……晶莹剔透,让人谗言欲滴。柿子和橘子挂满枝头,你挤我碰,都抢着让人们去摘呢!
秋妹妹来到花园里。在很远的地方就闻到了一股桂花的香味儿,我不由得赞美道:"真是‘九月’桂花香啊!”走进了再闻,清香扑鼻,沁入了心田。仔细一看,嫩黄色的桂花只有米粒般大小,可爱极了。菊花也不逊色,千姿百态,色彩斑斓,有白的,有黄的,还有红的。有的像太阳,有的像喷泉,有的像绒球,还有的像小姑娘那金黄色的卷发……使我看得眼花缭乱。
啊,秋天的金色可真美丽,我真希望秋天永远都不要过去!
是谁瓜果飘香?是谁诗意浓浓?她就是清香扑鼻的秋姑娘。看!天上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大“字形。一片片小手掌似的枫叶先是绿色,再是黄色,最后变成红色。一片片树叶像一只只小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飘落的树叶们组成了一条火红的毯子铺向天边。果园里,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好似玛瑙。沉甸甸的鸭梨把树枝压弯了腰。又大又圆的柿子好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咬一口,一股香甜的汁水沁入你的心田。麦田里,玉米爷爷长出了胡须,麦子哥哥笑弯了腰。到处是农民伯伯爽朗的笑声。大街上,路上的行人穿上了温暖的皮衣。小动物们也冷得直叫:”我们好冷啊,给我们衣服穿吧!“小白兔缩成了一个”雪球”。小仓鼠在不停地吃东西保暖,小狗也不再像夏天一样直吐舌头。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莺歌燕舞;有人喜欢夏天的骄阳似火,生机勃勃;有人喜欢冬天的清淡高雅,银装素裹;但我最喜欢秋天的瓜果遍地,秋高气爽。我爱你——秋天!
秋天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的眼前
天空中,一群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字形,好像在对农民伯伯说:农民伯伯您一个人种田辛苦了!明年春天我再来看您。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雪白的云,好像在送大雁远行。
*处的公园里,菊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还有白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美丽极了。红的像一簇簇火苗,黄的像金黄的稻谷,紫的像水灵灵的葡萄,白的像云一样洁白、美丽。桂花可香了,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远处的果园里,一个个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一个个柿子打着红灯笼要和星星月亮比美呢!
你说这幅秋天的画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