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美丽校园作文(扩展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的脚步已经走到了我们身边,校园里到处翠流。刚刚冒出了花蕊的花儿,在小草的衬托下,使它们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阳春三月的博艺楼墙,爬墙虎漏出了鸭脚形状般的小青叶。没想到短短的几天,爬墙虎也把整个教学楼披上了一层碧绿的外衣。一进校门,正中央是那罗马小广场,四周的盆栽花,也越长越高,越长越漂亮。紫藤长廊上先开满了雪青色的小花,一周多,我再来看,发现雪青色的小花已经谢了,那碧绿色的叶子慢慢生长,还有螺丝形状的杆。后面的竹林也长得格外强壮。
悄悄的,春天已经溢满了我们校园的每个角落。上周,我们在阶梯教室进行诗歌朗诵比赛的时候,不经意间发现了教室两旁的花坛里,已经开满了色彩艳丽的小花,和青绿色的小草,它们在争香斗艳得怒放着。
再来看看我们自己吧!春姑娘来了,我们穿的衣服,变成了薄薄的单衣,女孩们都踊跃穿起了裙装,男孩们也穿起了便利的运动装。偶尔热的时候,教室里的电风扇也开始活动了。我们的老师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甩掉厚重的冬装,老师们的步履也显得更加轻盈。校园里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
春,她使校园里到处欣欣向荣,鸟语花香,她使校园里到处生机勃勃、万象更新。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今天就让我带大家去校园里看看。
刚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红绿相间的灯光球场。灯光球场,顾名思义,球场上有两排大灯,每边6盏。每当夜幕降临,有人打球时,这6盏大灯就会亮起来,把球场照得如同白昼。
从操场往前走二十几米就来到我们学校的卫生角。你一定会觉得我很奇怪,卫生角又脏又臭,有什么可介绍的。其实不然。请看。卫生角右边整齐地排列着10来个垃圾桶。每当垃圾快满时,门卫叔叔就会把垃圾运到别处。再看左边,扫把、铲子、畚斗,就像排好队的士兵,整齐地、静静地等候着。在同学们地努力下,卫生角整齐又可爱。
再去看看我的教室,在教室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作文角。作文角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小小作者”。这上面还有我的大作呢!不是我跟你吹,我的作文在我们班可算数一数二的呢!
最后去看看宿舍,不过我还是不进去了,因为我不是住校生。如果冒然进去,会被寝室老师查问的。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美丽校园,就仿佛走进了美丽的花园,在这里,我学会了文明礼仪;学会了大胆发言;学会了如何交朋友。现在就由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校园。
走进校园,我最先看到是一排大树。大树在夏天为我们遮火辣辣的太阳,有时候还为我们遮风挡雨。在秋天,树叶在秋风里“沙沙”地响,仿佛像跟我说:“早上好。“大树的脚下有一大片小草,像铺了绿油油的地毯,小草挺直了腰,精神饱满。这一看,我感到小草像士兵一样,特别威武。小草的周围铺了一些雪白的鸡蛋花,有的在威风中翩翩起舞,有的躲在小草里,还有的向着我们露出开心的笑容……
如果想去教学楼,就要先往前走。走着走着,你会看到一块大石头。再往前走,有一个走进金奖栏,出了金奖栏你会看见一个小楼梯。走去那,然后往右走,你就看到教学楼了。上到三楼往左转,你就可以看到我的教室了。
我们学校的操场可大了!操场分为体育馆,小操场,足球场和篮球场。在上体育课时,我们会在操场上玩各种游戏——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真热闹!
我爱我的校园,我也要好好学*,为学校争光。
今天,袁老师带我们参观了我们的校园。
首先,我们来到了学校的大门口。门前是一个巨大的花坛,花坛中心有庞大的用石头做的书。书的周围是一些五彩缤纷的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蓝色的和紫色的。不时有一些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花坛的前面还有一些盆栽,它们都是粉色的,美丽极了。
然后,我们通过走廊,来到了我们班的包干区。包干区各有一个花园,花园里的树上布满了刚刚探出头的嫩绿的叶芽,迫不及待的想要开花。
接着,袁老师带着我们经过了博雅楼后面的一片空地。一群初中的同学生正在挥动着手臂,做着广播体操。博雅楼的后面是一片林子。林中有一条小路,它犹如一条蜿蜒盘旋在林中的小河,小路是由石子铺成的。石子铺出来的形状变化多端,像车轮、像花朵、像饼干。我们顺着小路走,周围有一些树,它们有的长出了几片叶子,有的还没有发芽。走着走着,小路逐渐消失了,树林也变成了竹林。竹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这些竹子形态万千,像威武的士兵、像驼背的老人,像手拿鲜花的姑娘,好看极了。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
在这阳光明媚的上午,白云飘飘,时而有点微风飘过,好像听到了谁的信,正在等待着精彩的文艺展览。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话语下,以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教学楼前,带着笑容准备看精彩的演出。
在唧唧喳喳的声音中,首先,我们唱着队歌,那庄严的声音很震撼,唱完那庄严的队歌,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文艺展览拉开了序幕。
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特色,让我映象最生的是第二个节目,空竹。孔雀开屏,可漂亮了。当然,还有钓鱼,使用很长的棒子,上面还有空竹,再把它钓起来,那场面不知有多么的观赏性。当然,肯定少不了我们班李沁妍的古筝了。她带着自信般的笑容,悠闲地走上舞台,带来了一首好听的古筝,<<钢水奔流>>。听听,那声音美妙,那声音自然,,那声音缓慢……表演完,台下就响起了雷鸣般的响声,很久,掌声都没停。
在表演快结束时,学校进行了捐书活动,看着每个班捐书,可开心了。
当然,节目还有很多,可不止这两个节目,我也不一一介绍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美好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真希望明年的文艺展览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