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妈妈作文(扩展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转眼间,时间老人把经历过各种沧桑的年轮刻在你美丽的脸上;在你长长的黑发里插几根闪亮的银丝;在你干净的眼睛上放一束花
妈妈,自从你和爸爸离婚后,我一直想对你说些什么。我最想说的是:妈妈,不要那么辛苦,休息一下!而你总是笑着说:没事,妈妈不累。
之后,你生病了。我不止一次和你吵架,你语重心长的说都是为了我好,都是为了我好!我知道你想让我过上好日子,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幸福,即使没有父亲。
妈妈,我从小就听你的。上幼儿园上小学就看你了,这次听我的!休息几天,休息一下,和我在一起,好吗?
以前学校开家长会的时候,爷爷陪着我,什么活动爷爷都陪着我。其实我真的很想你陪我!每次拿到奖状,我都开心的盼着门。希望你能马上回来。让我向你展示我为得到它所做的努力。但你再也没回来,我也忘了,直到半个月后
妈妈,我想对你说:休息一下,陪我!我只剩下母爱
我的妈妈眼睛大大的,鼻子和嘴巴小小的。身体瘦瘦的。还戴着一副红色边框的眼镜。
我妈妈很温柔,也很忙碌。今天早上,妈妈做完早饭,带了点吃的就去上班了。我和哥哥吃了妈妈做的早饭就写作业了。中午十二点钟的时候,妈妈下班回来了。吃完午饭,妈妈说:“我们该去上辅导班了。”可是我大喊大叫不去,妈妈没有发火,而是耐心的教育我。妈妈温柔的说:“孩子,别让妈妈操心了,听话。”我很感动,就跟着妈妈到了辅导班。
这就是我温柔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41岁,中等个子,一头短发,给人的感觉是精明能干 。
妈妈是个出纳,工作非常忙。夏天的一个清晨,我还在甜甜的梦乡,妈妈早已起床,连早饭也顾不上吃,就匆匆忙忙地到学校去了。中午已过十二点,我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可妈妈还是没有回来。她到底在忙些什么呢?我一肚子的疑问。来到妈妈的办公室,只见里面挤满了人。妈妈一边核对报销单,一边忙着付钱,连额头上的汗珠也顾不上擦一擦。大约过了半个多钟头,妈妈这才发现了我,说;“艺澎,来,这5元钱你拿去买点东西吃吧!”说完,她又低下头认真地清点账单了。
这个学期,我想到一小读书,转学证书要经过教育局同意签字。那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学生要报名,妈妈要收费。等她赶到县城已经是十一点钟了。教育局的同志说:“你来迟了,签字早在一个多钟头前结束了。”我心里难受极了,一个劲儿地埋怨妈妈:“都怪你。难道在你的心里,工作比儿子还重要吗?”妈妈说:“你的事是个人的事,学校的事是集体的事。我总不能只顾个人的事,而把集体的事放在一边吧?”
唉,妈妈呀妈妈,你真是……
我的妈妈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弯弯的眉毛、圆圆的嘴巴。她是一个勤劳的母亲,就是她的勤劳我们的家才是干净、舒适的、有一次刚搬到新家,家里很脏,我一吃完饭,妈妈就开始了她勤劳的工作,一直做到零晨一点还不肯休息,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早上,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妈妈已是大汗淋漓了。妈妈有时候也很幽默,妈妈的幽默是爸爸教的,妈妈幽默的时候是快乐的!
妈妈的脾气十分暴躁,有时候会把你吓得发抖,还会掐你的嘴、使劲揪你的脸这些后果,我还记得那次我去画画的早晨,我记得很清楚,那次是因为我把衣服挵脏了,打了还不说,还边打边说:“打死你,打死你!”这就是妈妈的暴力手段。厉害吧?
妈妈喜欢吃青菜和葡萄,不爱做运动,喜欢杏红色,爱穿可以瘦身的衣服,一天到晚都说要减肥,可是晚上都要吃好几块肉才睡觉,就这样妈妈的减肥变成了增肥,而且睡眠也不好。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爱玩的妈妈、一位脾气暴躁的妈妈、爱吃青菜和葡萄的妈妈,一位幽默风趣、晚上爱吃肉的妈妈。妈妈的自卑就是右小腿有点弯,羡慕别人穿长靴,所以妈妈只能穿时装裤或韩版裤字了。这样妈妈的缺点就被隐藏了。
我的妈妈很温柔,妈妈的头发在一天一天的变白。明明妈妈的头发像一枝长长的柳条。她的眼睛像一颗发光的蓝莓,她的笑容像一轮弯弯的月亮,她的眉毛像一条条弯弯的柳叶,好看极了!
我的妈妈很辛苦,妈妈像我的天使。一天天的陪着我,绿油油的大树就像我的妈妈。它一天一天的为我遮风挡雨,为了我的人生,妈妈付出了很大的贡献。如果有一天,妈妈老了,我会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