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树林的作文(扩展
“秋风吹渭水,落叶满长安”.每当我读到这首诗,我脑海里就想象出了秋天长安城落叶的景象。我今年秋天也来到大树林。
秋天的树林令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它不像春天一样生机勃勃,也不像夏天一样枝繁叶茂,更不像冬天一样落英缤纷,但它在我心中更美 。因为秋天是金黄色一片片黄叶从树山飘落下来,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有的像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点像小姑娘穿着的 镶着金边的花裙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枫叶,他的每片叶子形态各异:有的是爱心形的,但最多的叶子中间最长,有的左、右它们不管哪边都有一个个多余的喇叭,好看极了!
还有些叶子儿呢,舍不得离开妈妈的怀抱,在树上发出了哗啦啦的哭声,我觉得是树叶不想离开妈妈的哭声。但树妈妈说:落红不是无情物 ,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时叶子儿才不哭了。
突然两只兔子在我身边跳来跳去。我在想为什么它不怕我呢?
秋天飘零的是寂寞,但丰收的是快乐。寂寞加快乐,不是比快乐更好的快乐吗?啊!美丽丰收的秋天我爱你!
秋天到了,秋姑娘带着红油漆和黄油漆,还有吹风机来到了树林里。
秋姑娘一到树林,就开始忙碌起来。她拿起刷子,沾上油漆,一路奔跑一路刷抹了起来。一眨眼功夫,枫叶就变成了红色,银杏的叶子就变成了黄色,远远望去,非常美丽。一阵轻风拂过,我好像听见树们在一起窃窃私语着什么。有的说:“你瞧,松树姑娘一点也没变样。”有的说:“好羡慕松树姑娘呀,四季常青,一点油漆也没有,一片叶子也没落。”我心里想,可能是秋姑娘故意给它们刷了一层层绿。
秋姑娘刷完油漆,又开始玩起了吹风机。她轻轻地按了下吹风机的开关,一场秋风就这样慢慢地开始了。叶子们,开始纷纷扬扬地飘起来。红的黄的,就像天女散花……
秋天的树林,像一幅幅油画一样,美不胜收,你说呢?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也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绚丽多彩的秋天。
秋姑娘就像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只要她轻轻挥动魔法棒,小树林顿时像披上了一件大花袄。
你看,银杏叶子全都黄了,像一个个小扇子在微风中轻轻摆动,仿佛在和淘气的风娃娃在玩击掌游戏呢!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只有倔强的松树不肯脱下它的绿衣服,依然挺抜地站在树丛中。还有金黄的桂花树,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香味可达数十里远,在很远很远的地方都可以闻到。
菊花开了,一朵朵,一丛丛,一簇簇,有的洁白如雪,有的红的赛火,有的粉红似霞,有的黄的像金,可真漂亮!百合花开了,像一个个纯洁的天使降落人间。牵牛花也开了,像一个个小喇叭,像在告诉人们:“秋天到了,秋天到了!”蜜蜂和蝴蝶都被这淡淡的花香吸引住了,它们从老远老远的地方赶来,在花丛中辛勤地忙碌着呢!
秋天的小树林真美呀!
秋天的树林多美啊!就像一幅彩色的图画。真是好看极了。
野果在树上叫着,怎么没有人来摘我,小动物们不知道有多开心,在草地上打着滚。还有一朵朵小花在草地上跳着摇头舞,都不知道有多兴奋。秋风吹过,一棵棵大树上有许多五彩的叶子飘落下来,剩下还有一个大大的鸟巢,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小鸟宝宝。
我们走到树林,可以看见很多数不清的树,树下数不清的花,数不清的野果,各种各样,真好看。我们一吸气,就可以闻道大自然的味道,枯叶的干燥,野花的芬芳,野果的香甜,啊!好闻!
人们在树林里玩耍,鸟儿们在蓝蓝的天空上飞舞。那么美的地方,我会永远放在一个宝盒里,那就时我的脑海中。
有一天,我和姐姐去树林采树叶,当我们走进树林,我被惊呆了:原来秋天的树林这么美呀!
我仔细一看,树叶千姿百态:红红的枫叶像一张张小手在跟我招手呢!黄黄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告诉我们秋天来了,黄黄的梧桐树叶也在秋风中不停地摇晃……
一阵秋风吹来,这些不同颜色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还有五颜六色的树叶做成的“地毯”,我躺在上面,软软的,真想美美地睡上一觉。
我对姐姐说:“这么美的地毯,我们在这儿玩一会吧!”“好呀!”姐姐说。我们在“地毯”上打滚、搔痒痒……
树林里响起了我们欢乐的笑声,那声音传得很远很远……
秋天到了,树林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裳。
下午,我去散步,来到一片树林里。缓缓走在小路上,两边高大的树金黄的望不到尽头。
我在树林里走着,犹如走在长廊里,脚下踩着黄色的地毯。一阵风吹来,一片片树叶落了下来,那一片片落叶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送走了夏天的炎热。
秋天的树林,落叶是大树工厂,最新印刷的一张张报纸。但是,这一张张报纸上没写一个字。因为,它在悄悄地告诉我们:只有聪明的小朋友才知道,我在告诉你们,秋天来了。要多穿几件衣服,千万别感冒啦!
又一阵微风吹过来,“唰,唰,唰……”好像是大自然的合唱团在演奏“秋的恋曲”唱罢。它们化成了春泥继续守在大树身旁。
秋天的树林真美妙呀!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