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包饺子的那一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也许是因为太想包饺子的缘故吧。
吃完早饭我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家门,今天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刚到学校就想起来我的面忘带了,我妈妈只好回家又给我拿面去了。
进了学校,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在老师一声令下之后。我们又急速地开始包饺子了,我们组做的饺子不算太多。但是,我们组做的饺子可是很有创意的。光面的颜色就有好种。有黄的,绿的,灰的,带小点的,真是应有尽有。
马上就到了激动人心的。吃饺子环节。我们组吃了好多。我是吃的最多的一个,由于我们煮的饺子太多了,我们根本吃不完,唉,来的时候我还感觉有些不够呢!
吃完饺子,我们又去唱歌了,唱了一首沙漠骆驼。这首歌的气氛可真好,我们全班都跟着一起唱。我觉得这一环节是元旦庆祝会中最好的一个。
我希望明年的元旦,我们也可以这样一起度过!
这周六我们盼了好久好久,因为我们要包饺子啦!
在20xx年上学的最后一天12月29日,我们在学校度过了开心的一天。老师让我们分组进行包饺子,我在木丢组。我们进行了分工,我负责带饺子馅。老师发了信息,为了健康建议我们不带猪肉馅。我征求了小组其他人意见,最后决定带牛肉虾仁馅。妈妈在头天晚上帮我准备了饺子馅,里面有牛肉、虾仁和少量香菜。
12月29日我们都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还邀请了5位家长。每组在家长的帮助下开始了包饺子,我们组整整包了100个饺子;有绿色、橙色、白色的。我们包了许多形状的饺子,有柳叶的、普通的、元宝的、太阳花的、还有铃铛的。我和好朋友刘梓霖拿着老师的手机拍下了许多温暖的图片。当饺子煮熟时,我和几位同学分别送给了校长和几位老师品尝。最后结束时我们还一起唱歌、一起看(小破孩)动画片,愉快的度过了这个上午!
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实践活动感谢老师们,感谢同学们!
12月29日我们开展了一年一度元旦联欢会,今年的主题是包饺子。我们每个人都充足准备了的材料。
8:00,包饺子的时间到了,我们每一组都用飞一样的速度开始包起饺子来。
一开始我担心自己包不好,但是我发现大家包的饺子形态各异,没有哪两个是一样的。这让我更加有自信了,我也开飞快的包饺子。我们不一会儿就包了两个面板那么多,饺子们仿佛在说:“先煮我,先煮我”。我的选择当然是一起煮,煮好以后饺子们仿佛又说:“先吃我,先吃我”。那就每人拿一些把它们都吃完。
吃完以后老师还给我们放了音乐,还发大家了一些小糖果。
这一天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去了,我们2020年再见,祝大家元旦快乐!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快到了,陶老师别出心裁,让我们来包饺子,大家听了之后都欢呼了起来!
经过漫长的等待,包饺子的时刻终于到了,陶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工了!我小心地拿起一张饺子皮,左手托皮,右手取馅,看起来还有模有样的呢,只不过馅儿放多了,小小的饺子皮包不下了,小肚子都要撑破了,我尝试这去点馅儿,却无济于事,只好硬着头皮让俞倩支援,忙得不可开交的俞倩看我变成了苦瓜脸,只好耐心地教我,可是,由于我对“美食手艺”这方面太生疏,她便和我分工合作,我专门负责初步加工,而俞倩负责内部修理。我把饺子皮的周边抹好水,将馅儿放进去,然后,小心翼翼地将皮儿对折,再有力将皮儿粘得紧一些,就这就把它交给俞倩,她同样也涂上水,然后把皮子再对折,哇塞!一个可爱的饺子宝宝诞生了!再看看队友袁陈翔,他包的到底是什么东东啊!不是饺子,也不是馄饨,那就是一个四不像嘛I是他依然干得很卖力,包了一个又一个,顾不得多想,我又继续包。
过了好长时间,终于完工了,我环顾四周,有的小组兴高采烈,有的小组愁眉紧锁……为了犒劳一下我的组员们,我取出一大瓶“粒橙爽”,给大家都倒上了满满一杯。老师将饺子收了上去煮了,漫长的等待后,大家包的生饺子转眼间就变成了热腾腾的熟饺子了,大家一阵狼吞虎咽,吃得饱饱的,自己包的就是不一样啊,好像特别香啊!教室里谈笑风生,好不热闹!
元旦节那天,我的妈妈告诉我她要去超市买一些食材,中午吃饺子。很快我的妈妈回来了。首先,我们准备饺子皮,饺子馅儿。开始包了,妈妈包的漂漂亮亮,而我包的饺子胖胖的,看起来随时都会破裂似的。如我所想的一样,饺子破了,里面的馅儿露了出来,那些不大不小的饺子看着我,仿佛在嘲笑我,我眼泪汪汪地对妈妈说:“我包的不好,一点也不好,学了也不会,我不学了!”可妈妈对我说:“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要一心一意地做,就算你做错了,还可以再试呀!”我犹豫了一会儿,决定再试试。
我再一次把饺子馅儿放入饺皮里。这一次,我少放了一点馅儿。包好了,我包的饺子和妈妈包的差不多了,我开心极了,心想:以后做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了!最终我还是包好了饺子,中午我们吃的很开心。
元旦快到了,老师别出心裁,让我们来包饺子,大家听了之后都欢呼了起来!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工了!我小心地拿起一张饺子皮,左手托皮,右手取馅,看起来还有模有样的呢,只不过馅儿放多了,小小的饺子皮包不下了,小肚子都要撑破了,我尝试这去点馅儿,却无济于事。我把饺子皮的周边抹好水,将馅儿放进去,然后,小心翼翼地将皮儿对折,再有力将皮儿粘得紧一些。
过了好长时间,终于完工了,我环顾四周,有的小组兴高采烈,有的小组愁眉紧锁。老师将饺子收了上去煮了,漫长的等待后,大家包的生饺子转眼间就变成了热腾腾的熟饺子了,大家一阵狼吞虎咽,吃得饱饱的,自己包的就是不一样啊,好像特别香啊!教室里谈笑风生,好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