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扩展
春姑娘正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她温柔地抚摸了小草,小草变得生机勃勃;她缓缓地吹了下大树,大树变得挺拔高大;她轻轻地点了一下溪水,溪水变得清澈见底。春光正好,走,我们一起去公园郊游。
进入公园,微风轻轻地吹拂着,道路旁高大挺拔、郁郁葱葱的树木“沙沙沙”的响着,仿佛在说:“欢迎来到森林公园”,小河旁的柳枝在微风中舞动,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
森林公园的东面是一条小河,我们可以坐上小船在小河中央欣赏这春天美丽的景色,湛蓝的天空下,有几群燕子在悠闲的飞翔。远处还显露出马鞍山清晰的轮廓。陆地上青翠的草地生机勃勃,这让我联想到了唐代诗人杜甫的《绝句》: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景色真是迷人!
再往西走是一片空旷的绿草地,春天百花开放,那里的花争奇斗艳,有蓝色、黄色、粉色……琳琅满目。每逢节假日,游客们都会在这里野餐、露营、放风筝,很是惬意!
向公园东北方望去,那是天鹅的养殖区。这里有各个品种的天鹅,它们时而一起啄食,时而一起嬉戏玩闹,时而扑腾着翅膀飞上天空。它们游泳的时候,一开始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但没过多久看到有同伴在玩耍,就忍不住了,便成了一个调皮的小孩,可爱极了!
走,我们一起去郊游,去探索公园中更多美丽的春光!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杂技之乡沧州吴桥。
到学校后,我们上了大巴车,一路上我们又唱又笑,整个车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感觉我们的车像一个音乐车厢,和同学一起度过的时间快的似飞箭。坐了五个小时的车却像过了几分钟一样。下午一点左右,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沧州吴桥。
首先,我们看的是聪明可爱的猴子杂技表演。第一个出场的是最小的猴子。主人说:来,带个头花!小猴子拿起头花就戴在了头上,我们都鼓掌欢呼。主人又下命令了,来,把花篮拿过来。小猴子又跑去拿花篮。我们又一次惊呆了,兴奋地欢呼起来。小猴子的表演结束了,接着上场的是兄弟两个。主人问道:你们俩谁先表演?举手!老大举起手,并且两腿直立走路。主人说:嗯,不错不错!老二,该你了!老大边上坐着!于是老二上场了。老二像个调皮捣蛋的孩子。主人让它捡鞭子,它抓住鞭子跑了两步,又把鞭子扔了,主人气的直追它。后来主人叫它投球,它捡起球往篮子了扔,球进了!接着老大又骑了自行车。表演结束了,场下又是一片掌声。
然后,我们又看了国术表演,人们都特别厉害,都做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接下来就是魔术,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个边说边变淘换的,说得好,变得妙,真是很有趣呀!
哎!转眼就到了返程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上了大巴车,踏上了回家的路。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真是让我大饱眼福了!
星期六,我们约定的日子到了。
我一到点就立马跑向公交车站牌等候,到了地方之后,就我们两个人到了。其他的人呢?还在家里睡懒觉呢。
所有人都到齐了的时候,我们进了公园,一进去就是大型的游乐地点,我们组有一个胆子非常大的女生,说要做过山车。
他们买了一些东西,我们就去拍照了,还要做成幻灯片。随后我们找了一片草地,玩儿起了游戏。
原来春游真好玩 。
以前,我听到别人总说自己班集体去某地春游了,心中不免有些羡慕。终于,我们班也组织了一次春游,这可把我高兴坏了。
“去春游啦!”春游的路上,我们在车里都叽叽喳喳地讨论者,个个都是神采飞扬。终于到了目的地――德州黄河涯。刚下车,一股清凉的“蔬菜水果混合风”就向我们吹来。大家都贪婪地享受着大自然的“见面礼”。我们先来到采摘园。走进草莓大棚,那熟透了的草莓像一个个小红灯笼,看着草莓那惹人喜爱的模样,大家都不忍将其摘下,于是便开始了疯狂的拍照行动。随后,我们又去了西红柿大棚。那红红的西红柿,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呀,快来摘我呀!”
我们手不留情,一连摘了好几个。
随后,我们又去观看了万亩桃园。在望不到边的桃园中,我们尽情地嬉戏着,同学们因为兴奋而绯红的笑脸与桃花交织在一起,好一幅“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画面。桃园中不光有桃花,桃树下还开着一种紫色的小花,小巧玲珑的桃花配上素朴淡雅的紫色小花,给人一种奇幻之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的春游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虽然只是一个短暂的上午,却让我感到了一股浓浓的春的气息,这个春天也将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春天。
今天天气晴朗,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我们景山学校全体同学坐着大巴车怀着愉快的心情,看着窗外美丽的景色来到了朝阳公园春游。
一步入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许多的花草树木。花儿很漂亮,有金黄的迎春花,有火红火红的玫瑰花,还有洁白的梨花……它们黄如金,白如雪,红如火,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我又看见了柳树它就像穿着一件美丽又优雅的长裙在风中翩翩起舞,柳枝长长的就像柳树姑娘羞答答的梳理着秀丽的披肩发。美丽动人!
看着优美如画的风景,老师让我们用自己的笔把美景画出来,我们三五成群地选择了适合的写生角度,摆好画板,开始画了起来……同学们有的在画绿油油的小草,有的在画盛开的花朵,有的在画清澈见底的小湖,还有的在画蓝天白云……我要画一幅美丽的春天,一幅生机勃勃的春天,一幅万物复苏的春天。
朝阳公园里的游乐园,那里是儿童的乐园,也是我们最喜欢的乐园。那里有荡秋千、旋转木马,缆车……游戏时间到了。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奔向了游乐场,在这里我最爱玩儿的项目是过山车,又刺激又惊险。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春游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朝阳公园。这真是一次愉快又有意义的春游呀。我很期盼下一次的春游!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一路上,风和日丽,春光明媚,和煦的春风吹在身上懒洋洋的,舒服极了。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像在歌唱。一排排柳树随风舞动着柳枝,像在给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公园。
一进门,公园里可真大呀!一眼望去,蓝天、碧水、绿地,到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身边处处都是盛开的花朵,五颜六色,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春风吹过,一股清香沁入鼻中,令人陶醉。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成群的蜜蜂匆匆地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小朋友们也在草地上跑来跑去,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荡秋千,我也跑着、跳着,很快地加入了他们,草地上到处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这天我玩得可开心了,回家时我想摘几朵小花带回家,妈妈连忙阻止了我,并教导我要爱护花草树木,把美丽留给大家一起分享。
春天是美丽的,让我们充分享受春天带给我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