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眨眼现在已经20xx年了。我现在是一名科学家,我有许多发明,但我最骄傲的发明还是超能鞋。为什么说它是最令我骄傲的发明呢?因为这一双超能鞋能放音乐、飞天、调整温度等。
在一个热闹的舞厅里,有几位女演员正跳着美丽的舞蹈。我马上走过去,向她们推荐我发明的超能鞋。在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但观众们都没有发现任何乐器在演奏。观众们个个疑惑不解,原来是女演员的超能鞋上的发声器,发出了美妙的音乐。
你是否有过买生活用品时遇到堵车,然后让你等了那么多时间而且东西还没有买到的经历呢?有了超能鞋就再也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当你遇到堵车的情况时,这一双超能鞋会自动伸出一双鞋翼,飞上高空去超越所有的车辆,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寒冷的冬天到了,人们的脚上都穿了厚厚的袜子,可还是会冻脚。现在,大家就可以穿我设计的超能鞋了,因为这种鞋会根据天气的变化来调节鞋子的温度,直到把热量灌入你的全身。
未来的鞋子很神奇吧,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创造出更好的东西。
由于现在环境需要人们的保护,所以我们这些科学家,要发明一些环保的鞋子,这就诞生了这种鞋子了。
它的外形可美丽了。你如果觉得这双鞋不够美丽就可以按一个黄色的按钮,就可以改变它的形状和颜色啦!按钮可以根据你所要的形状来告诉机器,那鞋子就可以换上其他衣服了。
这鞋子最大的特点是:保暖。它冬天的时候,如果你觉得很冷,那就不必买另一双鞋子了。因为这双鞋子的“头顶”上有一双大大的按钮,它里面装了一个暖机器,它就是在暖水袋里的成分,它就可以自动变暖呢!
与一台是全世界飞得最快的飞机相比,这双鞋就是飞翔第二代咯!因为它装了飞机的一些工具,飞起来还可以比飞机还要快呢!如果有的时候很赶时间,按一个红色按钮,一秒钟就可以去到目的地了。
我希望以后真的可以做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帮助人们,让人们的的生活过得更美好。
世界上现在到处都是鞋,皮鞋、凉鞋、拖鞋……如果你要买鞋,买耐用又漂亮的,最少也要七八十元;如果买最差也要二三十元。穷人也要买鞋子,鞋子太贵,又不能光着脚丫子走呀!我就发明了一款鞋子,它既漂亮又省钱,还很耐用。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它最主要的二个功能吧!
人们住在高楼大厦里,又没有电梯,只好爬楼梯。有些小学生的书包很重,又要爬楼梯多辛苦,我的鞋子就有这个功能。它被穿在脚上,正要上楼梯时,它就会开够启弹跳模式。开始上楼了,我发明的鞋子就开始跳了,它不像我们每次只能走一级,而是每次跳一段,这样一分钟就能“跳”二十层。
我发明的鞋子的第二功能是可以变换大小和样式。比如,你三岁买的,到一百岁还能用——它能和你的脚大小变化。鞋子最低层是一个感受器,会随着冷热变化,冷了变成棉鞋,热了变成凉鞋,上山时变成布鞋……
因为我发明的鞋子变化多样,所以一直没有一个名字。如果要注册商标,只能叫它“魔鞋”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鞋子早已不是什么新奇的东西。可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双来自未来的鞋子。
这双鞋子很神奇。不论春夏秋冬,它都能穿。只要到了下一个季节,它就可以感应气候的变化,而变**们需要的鞋子。“难道你的多功能鞋就只能这样?”你可能会这么问。哈哈,不是的。要是听了下面的介绍,你可要大吃一惊了。
鞋子上有四个精致的小按钮。按下第一个按钮,它就可以随意变化款式。按下第二个按钮,就可以根据人们的需要调节鞋子的功能。按下第三个按钮,就可以打开“心情”盒。这个心情盒的作用可不小。在主人高兴时,它就会变成鲜艳的红色或者黄色。在主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变成暗淡无光的黑色或灰色。它甚至可以变成卡通人物,表示你童心未泯。而按下最后一个按钮,就可以启动飞行器。那感觉可真好,而且飞行时间长久。
将来,这种鞋子一定会来到千家万户,和人们成为朋友。
你们可想不到!一种运动鞋,鞋子的两边有一对小翅膀,但是你可别看它小,它的力气,比一般的运动鞋的力气强3000倍,可以抬起5个人,把你送上月球呢!
而且,鞋子上还有6个按钮,这五个按钮分别是:加速按钮,比如,我的速度是1分钟40米,而这双鞋子可以把我的速度加20倍;神速按钮,可以让你成为雷的速度;跳远按钮,可以让我很正的跳到6米以外去,第六个就先不告诉你们了,不过我还是会说的
鞋子还有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在跑步的时候,刚开始你得先用你自己的力气来跑,会很慢,不过,过了1分钟后,你会慢慢地感觉到很轻松,那是因为你的体力全部都聚集在了这双鞋子里了,而且你还会跑得很快。
现在我就该讲第六个大特点了!第六个特点就是:在你游泳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第6个按钮,这双运动鞋,立马就会变成一个隐形的适合你脚的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