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母亲的爱比天还要广阔比海还要深。母亲赐予我们宝贵的生命,是她用爱的力量渲染我们,感动我们。正是这种力量,让母爱成为了最伟大的爱。
有人说,孩子都是来向父母讨债的,父母有了我们以后,省吃俭用,总是把最好的吃的、用的,最贴心的爱,甚至连自己的宝贵的生命都给予了我们。而我们呢,有的时候父母总是对我们唠唠叨叨的,这种“唠叨的爱”,我们却把它视为一种恨。可我们有曾想过吗?父母对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们有理解过他们吗?不但有时没理解还责怪他们。其实父母的每个动作,每句话都是他们发自内心对我们的爱,我们应该珍惜这种来之不易的爱,要把这种爱保存在心里。
今天就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是我们报答父母的节日,是他们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我知道他们的爱仅仅用三言两语是表达不出来的,那就让母爱保存在心里吧,化作美好的回忆。今天,让我们对自己的父母大声说出藏在心底的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让我们共同庆祝这特殊的节日吧!
祝:全天下父母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