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 2
今天我要 与家人一起去领略它的大好风光。
今天我要启程去天目湖,听起来是不是很美啊!此次我们是自驾游,老爸已经把所有的行程都准备好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来到了天目湖,这里真的是好美啊!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虽不及长江。黄河的波澜壮阔但却是那么的山青水秀。草地虽不及大草原那般辽阔但别有一番特色。不一会我们便被这里的美景迷住了,对了说到山青水秀这里的确有一个小山,山上呢有一个叫蝴蝶谷的山谷。虽说是小山,但爬上去还是很吃力的。妈妈曾多次提出下山,但大家都想看一看蝴蝶谷的美丽。终于1个小时后我们爬到了山顶。哇塞!里面有好多好多的蝴蝶标本,有豹纹碟,有...... 甚至好多我叫不出名字是蝴蝶,临走前妈妈还买了个蝴蝶胸花给我,金黄色的蝴蝶上还壤了一小块翡翠,漂亮极了,这时候真想好好炫耀一番。
天色已晚天目湖举行了晚会,我们看了好多精彩的表演,品尝了许多当地美食,这一天过的可真充实啊!!!
第二天,我们给汽车加满油,突然发现爸爸汽车的总部正在举行一个比赛,就是把汽车里加上一点油,然后跑完赛道,谁剩的油多谁就获胜,那最终结果自然是老爸赢啦!总部奖励了满满一桶油,省了四百块!老爸是不是很厉害呀!哈哈哈!!! 我们今天要去做游轮领略美丽的天目湖风光,它就像一个UFO一样,不像船上面是空的。大家都觉得很新奇,坐上去真的超刺激,像过山车一样。隐约可以看见天目湖美景,不过真还看不清楚。上岸后,我们在纪念品店里面买了两把小提琴,一把给我,一把给妹妹,这可不是真的小提琴,虽然说我有8年钢零功底。但是小提琴还没摸过。不过它可以放音乐。嘿嘿!
马上我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真心有点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