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如爸爸、妈妈、同学等等。而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了。
我的妈妈美丽温柔,身材苗条,皮肤白里透红,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不过,要是我做错事了,她会狠狠地批评我。她也很爱美,比如,有一次,我上学快迟到了,我妈妈还在自己的房间里化妆,我本想叫她快一点,但是想了想,觉得妈妈化不好妆就等于见不得人,还是等等吧。
等了好久,妈妈终于开车带我去上学。
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妈妈,你以后别再这么爱美了,差点我就要迟到了。你都不知道,如果我迟到,就会被老师罚抄课文10次,所以妈妈你以后别这么爱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