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作文400字(扩展
我身边有很多熟悉的人,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中学的英语教师。她个不高,在她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她总是扎着一束马尾辫,显得格外的洁白、美丽、年轻、漂亮。我的妈妈是一个严格的人。不管是对待工作、生活,还是我都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64分。我含着泪水走出校门,一看见奶奶我就悄悄地跟奶奶说:“回去不要妈妈打我!”结果在路上碰见了妈妈。顿时,我心想:完了,今天我必死无疑了!果然一回家,我的妈妈得知我的分数后立马拉下脸来大发雷霆,怒斥道:“你这次考试怎么考得这么差,太不用心了。“我连忙就拿起笔改错,妈妈看到我认真改错的样子,气也消了一半。于是,妈妈就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试卷改正错题。经过这次暴风雨后,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对待。
这就是我最爱最熟悉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