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作文(扩展
今天一大早,李晓明来到教室,看见依依和他的同桌军军在一起谈论他们的生日。
只听依依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
军军也说道:“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
李晓明听到了,不开心,回到座位上。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谁来和我一起过生日呢?”
军军看出了李晓明的心思,悄悄地对依依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一起和晓明过生日吧?”依依说:“好啊,我刚学过怎么做蛋糕,可以在班里给他过生日呢!"她偷偷举双手表示同意。课间,依依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刘老师,刘老师也欣然同意了这个想法。
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上完课,刘老师把李晓明叫上讲台,说:”3、2、1“全班同学一起喊:”李晓明生日快乐!“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拿出礼物送给李晓明,接着,依依拿出亲手做的大蛋糕,班长还带着大家给晓明唱了首生日歌。李晓明感动地说:”谢谢大家!"
星期一早上,小军和小红在一起讨论他们过生日。小红说:“上个星期,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玩具。”小军说:“我一家人给我过生日。”只有李晓明在旁边不说话,他说:“我……我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人陪我过生日。”小军悄悄地对小红说:“我们一起给李晓明过个生日吧!因为他爸妈在外地工作。”
小军向小红说:“你去告诉其他同学,我去用我的零花钱给李晓明买个生日蛋糕。”其他同学知道这件事后,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买了气球和彩带,大家一起把教室打扮得绚丽多彩。小军让打扫卫生的同学,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李晓明来到学校,同学们见到他,一窝蜂地向李晓明奔来。李晓明大吃一惊,等他反应过来,连忙接过礼物。同学们齐声说:“生日快乐!”小军从柜子里拿出蛋糕,小军和同学们唱起了生日歌,小军把蛋糕递给了李晓明,他激动的哭了起来。
这是多么感动又开心的一天啊!
有一天下课,同学们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讨论生日。一个同学兴奋地说:“我上个星期刚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讨论得非常热闹。
只有李晓明在一旁看着,他闷闷不乐地回到位子上,自言自语地说道:“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有时间陪我过生日,别人都一起过的,唉……”这事被李晓明的两个好朋友发现了,他俩悄悄商量:“李晓明好像明天就过生日了,但他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们明天放学一起去李晓明家,陪他一起过生日,怎么样?”说完,还告诉了几个热心的班干部,他们一起商讨了生日计划。
第二天放学了,这几个好朋友提着大蛋糕来到李晓明家。“咚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来了。正在写作业的李晓明奇怪了:都七点了,还有谁来我家呀?当他打开门时,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祝你生日快乐!”一个大大的蛋糕递到了李晓明的手里,他顿时激动地话也说不出来了。同学们点上生日蜡烛,李晓明生日派对正式开始。同学们满面笑容,轻轻地唱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李晓明默默地许了愿,吹了蜡烛。他开心极了,笑得那么灿烂。
那一晚,李晓明特别幸福。原来没有爸爸妈妈陪伴的生日也是幸福的。
下课时,同学们在一起谈论过生日。小令说:“上过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刚也说:“我也刚刚过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的生日快到了,但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也想像小令和小刚一样,全家人一起过生日,一起吃蛋糕。
小刚知道了这件事,就跟他的同桌小令说:“我们给李晓明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好吗?”小令说:“好呀,好呀。”于是小刚去通知全班同学和李晓明一起过生日,大家一起讨论后决定把零花钱凑在一起给李晓明买一个又大又好吃的生日蛋糕。
李晓明的生日那天,铃声一响,大家端着一个大蛋糕放到李晓明的桌子上。小刚送李晓明一盒动物饼干,吃了一块又一块,神奇极了。同学们都把自己买的礼物送给李晓明。
李晓明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生日”。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正在兴致勃勃地谈论着自己过生日的经历。
丽丽得意洋洋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可甜了!”
“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陈刚眉飞色舞地说。
站在一旁的李晓明闷闷不乐地回到座位上,呆呆地望着窗外,小声嘟囔着:“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句话被陈刚听见了,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决定在班级里为李晓明准备一个生日会。
第二天,李晓明背着书包,推开门,被教室里的一切惊呆了。只见墙壁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黑板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丽丽兴奋地说:“李晓明,快看大屏幕!”——哇!一条条温暖的祝福“飞”向李晓明,有小青活泼欢快的舞蹈,小美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还有远方的爸爸妈妈发来的祝福视频……看到这里的李晓明,再也控制不住心里的激动,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这时,同学们一拥而上,给李晓明戴上了生日帽。老师端来了生日蛋糕,同学们一边拍手,一边唱起了生日歌,李晓明双手合十许愿,吹蜡烛。老师把生日蛋糕切开,分给同学们品尝,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李晓明感激地说:“谢谢大家,让我过了一个温暖而又难忘的生日。”
课间的时候,几位同学在纷纷讨论自己的生日是怎么过的。
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刚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同学们听到了,都很羡慕。
可是站在一旁的李小明听了,默默地离开了。他回到座位上,皱起眉头,小声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
小刚看见李晓明闷闷不乐,对李彤说:“李小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一起为他庆祝生日吧。”李彤把这件事告诉同学们,他们都同意了。同学们决定分工,小红和她的妈妈做蛋糕,小枫带视频通话的笔记本电脑,剩下的同学和小刚一起布置教室。
第二天上午,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速战速决。课间十分钟,让教室来了一个大变身。李晓明刚到教室,同学们就端着蛋糕,唱着《生日歌》,李晓明又惊又喜,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小峰让李晓明和他的爸爸妈妈视频通话……
这时于老师走了进来。和我们上了一节难忘的生日派对课!
今天是星期一,同学们度过了愉快的假期,又在熟悉的教室里重聚了。
一下课,同学们就在教室讨论过生日的话题。小兰兴高采烈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接着小军笑容满面地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可是站在同学旁边的李晓明愁眉苦脸地低下头,抱着一本书,从同学旁边走了过去。
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抬头望着窗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他非常难过,皱着眉头撇着嘴,吸着鼻涕忍着眼泪。这时,小军拍了拍小兰的肩膀,凑过去悄悄地对着小兰的耳朵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为李晓明举办生日派对。”小兰一听连连点点头说:“好呀,你这个主意真好!”他们召集了许多同学来为李晓明举办生日派对。他们有的在挂气球,有的挂彩带,还有的在准备生日礼物……
到了晓明生日这天,晓明一进教室就看见五颜六色的气球、五彩缤纷的彩带、香甜可口的蛋糕……同学们笑容满面地看着李晓明,一边拍手一边为晓明唱着生日歌。看到这些,晓明都流泪了,哽咽着说:“这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啊!”
一天下午小红说:“上个星期我过九岁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刚说:“我也刚刚过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
放学后,小刚对小红说:“李晓明的爸妈在外地工作,但李晓明快过生日了,我们可以在学校里开个生日派对。”小红说:“好呀!”
小刚回家后拿出这一个月的零花钱,给李晓明买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第二天小红把李晓明今天过生日传了出去,一个上午全班同学都知道了,中午放学的回家的时候,只有李晓明回家,其他同学都在为李晓明的生日作准备,老师也知道了,把下午的音乐课改成了生日会。李晓明下午到学校,刚进教室一大群同学围过来送生日礼物给李晓明,李晓明站在那愣了一下,但很快李晓明明白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小明端出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吃生日蛋糕,一起玩。李晓明激动地流下眼泪。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生日!
星期二下午,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聚在一起,讨论着过生日的事。小刚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兰说:“我也刚过完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我们是全家人一起过的。”同学们说得很高兴,唯独李晓明在一旁伤心难过着。
李晓明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愁眉苦脸,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我的爸爸妈妈却在外地工作。这事被细心的小刚看出来。小刚对小兰说:“李晓明爸妈在外地工作没人陪他过生日,要不我们一起帮他过生日,好吗?”小红说:“好,就这么办。”
李晓明的生日到了,小刚叫李晓明来自己的家里玩。放学后李晓明来到小刚家,打开门的时候,同学们都唱着生日祝福的歌,桌子上摆满了许多菜,还准备了一个大蛋糕。李晓明感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就这样李晓明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生日。
今天李晓明刚刚走进教室,就听见同学们在激烈地讨论着自己的生日,玲珑说上星期六自己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她买了一个大蛋糕;一鸣说上个星期三他和全家人一起过了九岁生日。
李晓明听后,一言不发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双手紧紧抱着胳膊,看向窗外,心想:我的九岁生日也快到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谁来和我一起过生日呢?想到这里李晓明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玲珑和一鸣见李晓明哭了,便一起悄悄商量,“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可以帮他过一个生日。”玲珑说。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大家趁李晓明到操场上散心时手忙脚乱地布置起来教室。当晓明回到教室时,发现教室黑乎乎的,两边的窗帘也拉了下来,李晓明刚刚打开门,一阵歌声响起,“祝你生日快乐……”教室突然亮了,李晓明还没反应过来,玲珑就推着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走了过来。
“生日快乐!”同学们说道。
“谢谢大家,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了!”李晓明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