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睡了。爸爸在我做作业的时候,靠在沙发上睡着了,睡得好熟,好香。
睡梦中的爸爸真帅气。炯炯有神的眼睛闭上了,睫毛显得又密又长。浓浓的眉毛,高挺的鼻子,也都在睡觉,睡在爸爸白净的脸上。
睡梦中的爸爸有点吵。爸爸会打呼噜。是的,他在呼呼地打呼噜,嘴巴半开半合,有时候还会发出像是从天而降的轰轰的打雷声。
睡梦中的爸爸好疲惫。爸爸的呼吸那么重。窗外,来往的车辆发出滴滴的响声,可是爸爸全听不到。他每天上班有那么多事要忙,我听妈妈说他晚上经常睡不好,早上还要早早地送我上学,累了,乏了,他真该好好睡一觉。
爸爸睡了,爸爸陪我睡午觉的时候自己先睡着了,睡得好熟,好香。
睡觉时的爸爸很帅气。炯炯有神的眼睛闭上了,紧紧地闭着;又粗又黑的眉毛也在睡觉,睡在爸爸粗糙的脸上。
睡觉时的爸很详和。爸爸微微地笑着。是的,他在微微的笑着,嘴巴、眼角都笑弯了,好像在睡梦中,爸爸又想好了一个好主意,好像又想了带我去哪里玩。
睡梦中的爸爸好累。他的呼吸那么沉,还会打呼噜。窗外汽车开过的声音,飞机从天上飞过去的声音,他都听不到。他干了好多活,累了,乏了,他真该好好睡一觉。
爸爸睡了。爸爸哄我午睡的时候,自己先睡着了,睡得好熟,好香。
睡梦中的爸爸真开心。水汪汪的眼睛往下弯,弯弯地闭着,睡在爸爸大大的脸上。
睡梦中的爸爸好累。爸爸的呼吸那么沉,呼噜声也那么响。睡梦中的爸爸好像在说:“向阳,把木头拿过来。小强,快把砖块搬过来……”你看,我爸爸多辛苦啊!梦里还在工厂工作。窗外,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风儿在树叶间玩耍,发出沙沙的响声。爸爸全听不到了。
睡梦中的爸爸好生气。爸爸的眉毛皱起来了,嘴巴翘起来了,鼻子也变大了。原来,爸爸在梦里生气呢!
爸爸睡了,爸爸哄我午睡的时候,自己先睡着了,睡得好熟、好香。
睡梦中的爸爸真帅气。闭上了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他那浓密的睫毛,微微翘起。那白净的脸圆嘟嘟的,我好想摸一摸呀,想看看爸爸的脸到底是不是圆嘟嘟的。
睡梦中的爸爸真疲惫。他的嘴巴半开半合的,乌黑的头发渗出汗珠。他很累,每天要上班,还要接送我上学,给我洗衣服,辅导作业等等。他干了很多活,累了,乏了。他真的应该好好睡一觉呀!因为他实在太累了。
爸爸睡了。爸爸给我讲完睡前故事的时候,自己先睡着了,睡得好沉,好香。
睡梦中的爸爸好帅气。炯炯有神的眼睛闭上了,紧紧地闭着;粗粗的眉毛,也在睡觉,睡在爸爸帅气的脸上。
睡梦中的爸爸好严肃。他的表情好严肃,好像在梦中,还有好多事情等着爸爸去做。比如:开不完的会,打不完的电话等。
睡梦中的爸爸好累。他的呼吸那么沉,有时也会打几个呼噜……
爸爸睡了,爸爸哄我午睡的时候,自己先睡着了,睡得好熟,好香!
睡梦中的爸爸真帅气,闭上了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他那浓密的睫毛微微翘起。那白净的脸圆嘟嘟的,我好想摸一摸呀,想看看爸爸的脸到底是不是圆嘟嘟的。
睡梦中的爸爸真疲惫,他的嘴吧半开半合的,乌黑的头发渗出汗珠,他也很累,每天要上班,还要接送我上学。给我洗衣服,辅导作业,等等的事!它干了很多活,累了,乏了。她真的应该好好睡一觉呀!因为他实在是太累了。
睡梦中的爸爸真害怕呀,在有的时候,他会打鼾的,爸爸打鼾的声音可真吓人啊!那声音真像天空中,天气阴森森的,突然间,就打起了电闪雷鸣的闪电,“轰隆隆,轰隆隆!”我听见了,就很害怕。
睡梦中的爸爸真调皮,有一回,我和爸爸正睡得香着呢!突然迷迷糊糊的听见爸爸在那喃喃细语的说着,他说的话迷迷糊糊的,听不清在说些啥,我的听着他在喃喃细语时,我的头就特疼痛,我真想把爸爸的嘴捂住,然后再自己好好睡一觉。
还有一回,我们家的门口外飞来几只小鸟,我热别开心。想叫爸爸一起看,可是爸爸在睡觉,我就没有打扰爸爸睡觉,我觉得,他每天那么辛苦,应该好好让爸爸安安静静的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