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爸爸一早上就出去有事儿,妈妈也不在家,我看爸爸妈妈都不在,就偷偷地把家里的猫和狗都从笼子里放了出来。
正所谓,猫狗不对眼,猫一看见狗马上弓着背,毛都竖得直直的,伸出爪子凶巴巴地望着狗,嘴里还一个劲地“喵呜————唔——唔——”叫着,那情形好像在说:“臭小子,你当心,我可不怕你!”
而另一边的狗,龇着牙咧着嘴儿,不停的做出向前扑的样子,嘴里也“汪——汪汪——汪汪汪——”地叫个不停,摆出一幅凶狠的样子。
突然,猫往上一纵身,朝着狗来了个“高空飞虎爪”,当头一爪,把狗疼得“汪汪”乱叫。这下,狗也火了,冲着猫来了个超“级狗头冲”,把猫啊撞得晕头转向。猫“喵喵”了两声,立刻反攻,它使出自己的必杀技——“无敌旋风爪”,先是对着狗一阵猛挠,然后趁狗还没有反应过来,突然围着狗转着圈,一边转一边叫,一圈一圈又一圈,把狗都转得头晕眼花了,可这样还没结束,猫还时不时地飞出几只“铁爪”,狗也时不时地发出了几声惨叫,趴在地上,毫无还手之力。
猫终于不转了,在一旁躺着看狗的笑话。过来大约两分钟,狗已经不晕了,它突然跳起身,对着猫来了个“无敌旋风腿”,猫“喵呜”一声惨叫,被踢出了两米开外。
最终猫狗两败俱伤,没有分出胜负,真是一场激烈的猫狗大战啊!
很久以前,人类还未出现就有一场战争了,那就是猫狗大战!由于猫本来就不够狗斗所以每天陪练很多才智者,狗都好斗,天天训练英勇军士!
最后一次的战争来临了,抢领最后一块地,最大的*!猫一直用诡计,而狗呢?不顾一切的英勇奋战。因为猫的诡计一招,使狗军一下子全军覆没了,自己的大群军力也没了!这样猫国赢了这最后一次的战争。而狗国不服气,狗王对大将军们说:“我们狗族天生就比猫强,怎么可能只剩下我们几十个士兵,只剩回两个大将,其他的士兵呢?大将呢?死了?这怎么可能,我们一定要赢!”(由于剩下的都是忠臣,都支持狗王)又一次,狗王们正面进攻,这回变得片甲不留了,狗王的夫人生了一个小宝宝,猫国的一位忠臣说:“大王,别杀,这个小狗无罪,别乱杀生,把他教育好了不就可以了吗?”从今再也没有战争了,也没有仇恨!
我写这个文章是为了告诉大家:“凡事不要只动粗,要用用脑袋来想想,不然你拿脑来干什么的,文可以胜过粗的,请大家记住!做人也不要太赶尽杀绝,也要有同情心才好呀!”
一天,我的朋友带我去看他家的猫,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向店铺,看见他在睡觉,它的名字叫小虎,它好胖,有双下巴,而且有顺滑光泽的毛,连猫粮都不吃,只吃猫零食。
突然小虎闻到了来路不明的气味,我定睛一看是一只泰迪犬,以为没什么,但一场猫狗大战在所难免,由于小虎被绳子套着处于劣势,我连忙把绳子解开,小虎一个巴掌打过去,那只傻狗躲过了攻击,接着要来咬小虎,小虎早就料到它要反击,躲过了致命一击,小虎拍了他两巴掌,他汪汪的叫,似乎在说别打了,我输了,但小虎不听,绝不手下留情,“成千上万”个巴掌向它飞去,它被打的不成样,彻底被激怒了,咬了小虎,小虎是不能被咬的,因为小虎心狠手辣,泰迪犬会被打得突发脑震荡,狼狈而逃,打赢了进入VIP牢房,免费包吃包住还配专车,接着小虎就进了VIP猫笼,哈哈,这是我联想的,泰迪犬正准备反击时,小虎就被我朋友拉回家了。
这场战役算是小虎赢了吧!
今天我看了一场激奋人心的战斗,这场战斗的创始人便是一对“天敌”——猫、狗。
就在今天中午,我在我家下面的花园里发现了一只狗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前面侵入 自己领地的一只花猫。那狗慢慢的向花猫靠*,准备一举拿下。可被那机灵的花猫听到了声响,那花猫纵身一跳,跳到了草坪里,正准备逃跑时,才发现那狗早已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猫狗大战”就这样开始了。那狗狂吠不止想是对猫说:“好啊!竟然敢踏进我的地盘,不想活啦!” 猫听了毫不畏惧的说:“怎样,我敢进敢出,你能把我怎么样?”狗听了大吼一声,便扑了上来把猫压在了地上接着用锋利的牙齿去撕咬那只猫。 猫垂死挣扎,用爪子对狗使出了“疯狂乱抓”绝招。狗被抓伤了,最后狗只好放手回到了自己的 窝,而说大话的猫被咬伤了,最后也只好狼狈而逃。战斗结束了,狗和猫都受了伤。双方都落了个失望而归。
经过这件事后,我悟出了一个道理,这个道理就是:当你和别人发生矛盾时,都不互相谦让,到最后也会落个两败俱伤。
大家见过猫狗大战吗?就让我来为大家讲述一下我见到过的猫狗大战把!
一天中午,我看见了一只猫在一只狗前故意摇尾巴,在狗前面走来走去,那只狗忍无可忍了,就汪汪....地大叫起来,可是那只狗是被主人——爷爷拴起来的, 哦!那是什么?我仔细瞧了瞧,原来是一直大狗从我家的大门外溜了进来,他看见同伴被拴着,而猫又看扁它,所以就飞快的跑过,敏捷地一跃,想把猫扑食了,但猫的动作也不慢,它侧向左边一跳,躲开了狗的致命一击。猫就跑到了屋檐上,狗上不去,然后,居然从屋檐那里出现了一只猫,两只猫:喵 喵......几声。仿佛在谈对策,后来,两只猫就分开跑,一只猫跑躲在了一处,狗认为它跑了,就去追另一只猫,这个时候,躲着的猫又追了上去,然后就跳起来,一爪,抓在了狗的背上,狗受了重伤,没有能量再回击了,就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说:“你们等着,下次在报仇。”猫喵喵...几声,像说:“我们也不好惹。”
猫狗大战真精彩!
星期六上午,我刚出门,忽然外边传来一阵猫狗的叫喊声。这交错杂乱的声音传入我耳中。怎么回事?我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好奇心驱使着我闻声找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草地上一狗一猫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厮杀”。它俩互不相让,好象有一种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样子。一阵风吹来,那只狗昂首挺胸,一副目中无人威风凛凛的高傲样子。那只猫丝毫不敢马虎,而且毫不示弱。它面对强敌显得非常沉着。它弓着背,瞪着眼,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战斗就要开始了。
狗终于耐不住性子冲了过去。猫不管怎么躲都没有用。谁叫狗比它跑得快呢!狗对着猫的耳朵狠狠地咬了一口把猫的耳朵咬得血淋淋的。可是猫也不是好欺侮的。它用锋利的爪子在狗身上抓了好几下。狗身上立刻显出好几道血痕。猫更惨,耳朵直流血。可是它顽强战斗,不肯轻易放过那只狗。它不停地还击。突然,猫咬住了狗腿。刹那间,狗腿鲜血直流。那只狗忍不住了,只好狼狈逃跑了。可是,那只猫死活不肯放松对狗的攻击。过了一会儿,大概是它们受了伤疲惫不堪需要休息一下,调理伤口。它们都不约而同地停止了进攻。
过了一会儿,它们恢复了元气,鼓起了劲儿,又进入了紧张的战斗状态。
这回狗学聪明了,改变了战术。它一阵快跑来到猫的面前,一跃而起,跳到猫的后面,死死咬住了猫的尾巴,然后使劲甩。可是,不过两下就给猫挣脱了。猫准备最后一击,打算跳到狗身上用爪子抓。可是,这一招已经被狗识破了,狗巧妙地躲了过去。猫无计可施,只好施出了它的看家本领——爬树。它往树上爬,三两下就爬到树梢上。狗没有再追赶,而是高兴地吃起了肉骨头。猫只能在树上看狗吃,眼巴巴地望着。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场“厮杀”是肉骨头引起的。
今天,真是我既感到有趣又感到刺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