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5
大家看过动画片《猫和老鼠》吗?猫和老鼠之间的故事说不完,道不尽。在我们家呢,我和表弟的关系就被戏称为猫和老鼠的关系。
我和猫一样,一心只想抓住老鼠,而表弟又像老鼠一样,调皮、可爱、任性。老鼠和猫一分开,就想念对方,可一在一起,就打打闹闹,不得安宁。我们又何尝不是一样呢!
前几天,我在老家住了一个多星期,奶奶打电话告诉我,弟弟白天不停的问我在哪里,晚上做梦有时还叫我呢!可我一回家,猫和老鼠的战争又爆发了。就拿那天的元宵节来说吧,阿姨买了两个灯笼,我和表弟一人一个,后来,他的不小心被火烤坏了,可他硬说是**的。于是,我们又闹得不可开交了。
我和表弟的感情在一天天加深着,而猫和老鼠的故事也在一天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