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作文600字
每年,学校里的叶子落了时,从教室里往窗外望去,总能看到地上铺着各种颜色的落叶,有深绿色,有金黄色,还有橙红色,像一幅如梦似幻的画。而这,总让我想到一件事。
记得那是一年秋天,学校路旁的银杏树叶子都闪着金黄色的光芒。那节课正好是体育课。我们要在那条路上跑步。当我们跑过那条路的时候,我们看到地上铺满了厚厚一层的银杏叶,踩上去都快把脚淹没了,似乎还在闪烁着灿烂的光。我们原本缓慢的步子也快了起来,立马冲到那一大片银杏叶上,叶子在我们的冲击下,纷纷从地上飞了起来,卷到了我们的脸上、身上,形成了一阵金灿灿的叶子雨。我们很开心,就用力踢着地上的落叶。顿时,一阵落叶的潮水,就铺天盖地涌来,又扑到了我们的身上,这幅美丽的场景又在我眼前展开了。
于是,那节课我们每次跑到那一段,都要经历一场我们自己造出的落叶雨。美丽的落叶就在我眼前展现出了一幅精彩的画卷。走过那一段路,似乎时间过的特别快。因为我沉浸在这美景之中了。
我的小学时光,就像这落叶一般美丽。我总能想起。我们在教室里嬉戏打闹。畅快玩耍的时光。以前每次下课,教室里都会响起阵阵欢笑。经常能看到几个人。围在一起聊天。在教室里跑来跑去。还把桌椅给弄翻了。这些点点滴滴的画面。让人十分难忘。因为,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我的小学时光,就要在这六次落叶之中度过了。眼看着这叶子。绿了又黄,黄了又绿。落叶的时候时间过的特别快,美丽的小学时光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小学时光,就如这落叶一般是美好的,但它马上就要落下,被深深地埋在土里,被人淡忘。原来,小学时光在快要结束时才让人知道,这段时间,原来是如此的短暂。
我们马上就要离开小学了。我希望,这段小学时光能像落叶一般美丽。
哦!今早的空气真好呀!
咦!连晨曦也……
也那么像那天。
那天离别的时候:
远处一片朦胧,
空气也似这日的好。
晨曦变得不可捉摸,
只透出七彩的晕。
而你在那曦下,
好似顶着佛光。
你的身影也渐渐隐去了。
至此,
你就只能是那远去的神。
哦!中午的阳光真是暖呀!
咦!连骄阳也……
也那么像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