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打雪仗 5
“呀嘿!看我一招大海捞月!”“我闪!百米齐发!”“哎呀!被击中了,看我的螺旋球!”听到这声音,你是不是想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啊?哈哈,我们在打雪仗呢!
一天早上,我从床上爬起来,看到外面仍在下着雪,大地早已成为一片银白色的世界。
我马上换上外套,叫上小伙伴,我们活蹦乱跳低跑到雪地上,准备打雪仗。
我和孙逸鸣一组,赵德宇和邵阳一组,雪仗开始了!
我冲出阵地,先发制人,对这赵德宇来了一个“燕回闪”。雪球正好击中了他。孙逸鸣蹑手蹑脚地走到邵阳的背后,从地上抓起两把雪,心想:“这回你躲不掉了!”谁知,赵德宇发现了孙逸鸣的“阴谋”,正当赵德宇要把雪球扔向孙逸鸣时,孙逸鸣立刻把手中的雪扔向了赵德宇,趁机跑回我们的“阵地”,我们都暗自得意。
赵德宇趁我们都没有防备,拿起两个雪球来了次“两重击”。还好我及时避开了,可是孙逸鸣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孙逸鸣击中后心中顿生“诡计”:“敢打我?看我不把你砸得落花流水!”孙逸鸣拿起许多的雪球,来了次“百弹齐发”,赵德宇和邵阳躲闪不及,只能吃雪球了。
经过无数次的PK之后,我和孙逸鸣终于打赢了这场雪仗。
这次打雪仗让我快乐地度过了银白色的冬季,打雪仗也在我童年的交响曲中变成了一个欢快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