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打雪仗 2
童年就像五彩斑斓的盒子,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乐,也装满了笑声。现在回想起来,每一件事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连在一起就像一条美丽耀眼的项链。闪亮在我记忆的长河里……今天我就捡一颗珍珠给大家听。
去年冬天,雪花飘飘,我、弟弟还有几个好友在院子里打雪仗。我们先分开阵营,三人一班。看,打雪仗开始了,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由于双方隔着场地,又都隐蔽得十分好,都很难打中对方。我从弟弟侦查的来的“情报”中,知道了地方的隐蔽点,就猫着腰,左窜右闪摸到敌方左侧,等王涵刚露出身影,就出其不意地直起身来向她投弹。当她发现我时,躲闪已经来不及了,雪球早已准确无误地打中了她。我正得意洋洋,突然发觉一只雪球从右前方向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卧倒在地,雪球擦肩而过,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嘣”地碎了。我不甘示弱,掷出第二颗雪球,只听“啪”的一声,我掷的雪球与洋洋的雪球不期而遇在空中坠毁了。我们哈哈大笑。激烈的打雪仗还在继续……
怎么样,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再采撷几颗“珍珠”呈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