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我的童年里,有许多快乐的事。那一次暑假妈妈带着我和小姨等五人一起去山东方特乐园游玩的事,最令我难忘。
记得那次,在我们到了山东的第二天,我和妈妈还有小姨她们起了个大早,我们吃过早餐后就踏上了新的旅程——方特梦幻王国。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方特乐园大门前,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去看看了。只见乐园里面到处都是游玩器械,我恨不得马上把它们都玩个遍。我们先来到第一个项目:水漫金山。我们一行人坐上了一条船,随着船慢慢荡悠着,我们来到了一座大厅,大厅里有两个人在水上激烈地打斗着,水溅得到处都是,果真是水漫金山啊!
下一个项目就是大摆锤了。我和小姨一起坐上了大摆锤。大摆锤启动后我开心得叫了起来。大摆锤摆来摆去,越摆越高,我觉得自己好像要飞上蓝天了一样,我不禁唱起了那首歌“我要飞得更高”……
之后我们又在其他项目上尽情玩乐,方特之旅我们一连玩了四、五天。那段尽兴又难忘的旅程,为我的童年添上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童年是色彩缤纷的花朵,是天空无拘无束漂浮的白云,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是一个荡着欢笑的梦。
记得我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来到了学校,就听见了我们教室里传来了欢笑声,我很好奇他们为什么会如此开心?于是我好奇地向教室走去。我一来到教室就问我的同桌你们为什么这么开心,原来今天老师要举行一个纸飞机比赛。于是我便拿起我不要的废纸做了一个既漂亮又飞得远飞机,做好后我便玩了起来,我和同桌的纸飞机总是不分上下,同学们说我们肯定能赢。可是在我们玩的时候,我同桌不小心弄烂了我的纸飞机,我气愤极了,只好再做一个小的纸飞机。
等到了下午,我们的纸飞机比赛终于开始了。我把纸飞机飞了出去,可是它偏离了方向,一头扎到了学校的围墙上,撞得面目全非,我呆住了。我的同桌看着我,就把他的纸飞机给了我,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羞愧,因为我的嫉妒,居然在同桌的纸飞机上动了手脚,如今,我要用那个飞机去参加比赛!
通过这件事后,我懂得什么是理解和包容,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千万不要因为嫉妒而做损人不利己的事了。
童年,就是在这样的自我反省中不断的成长!它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欢乐和美好!
夕阳西下,微醉的天边,带着柔和的笑容
我闭着眼,等待幸福来临。
儿时的幸福,却一去不返,没有任何征兆。
儿时的嬉闹;儿时的友谊;儿时的稚气;儿时的笑容。儿时的一切。别了!
夜晚,独自垂泪。我思索着,遗忘着
脑海里,却怎么也挥不去儿时的记忆。
我就着泪问大地:?成长的我们,是否可以重新拥有纯真,是否还可以拥有童稚。?她沉默着,一声儿不吭。
或许,她被成熟弄倦了吧!不然为什么,她满脸泪痕,满脸伤痛…
我低了头,晶莹的东西便从眼里缓缓而出,顺着脸颊的曲线,落在地下,摔成两半。我疑惑,不知这是我的泪儿。我低语?为什么,大地又哭了??
童年的梦,已不在浮现。留给我的,只有无奈,眷恋,绝望…
我不再奢求了。因为我知道:那时的一切,我已不可再有。
泪水敲碎了我透明的思绪。
此时,我能做到的,只是远远的展望幸福。
可望而不可及的幸福!
愿:正处于儿时的人儿,好好珍惜眼前,不要到走过时再回首……
童年,一个人一生中最纯真的岁月。十八岁的花季少女亭亭玉立使人羡慕,但是,她们的心里又何尝不是渴望时光倒流,回到她最纯真的时候。七十岁的老翁满头白发,令人尊敬,可是,他们却常常在回味童年。 童年,不止一次出现在我的梦中。梦中的我还是一个刚刚懂事的小女孩,剪着一头短发,正因为一根棒棒糖而哭泣,脸上挂着一两颗晶莹的泪珠,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却又将它抛之脑后,又跟小伙伴玩耍起来,脸上挂着彩虹般灿烂的微笑。
又一次,我和小伙伴们玩着老鹰捉小鸡,在玩的过程中,我不慎摔了一跤,把我的脚摔出血来了,我先是楞了一下,接着又嚎啕大哭起来。妈妈吓坏了,赶紧把我搂在怀里。
多少次梦醒之后,我的内心都是那么后悔,后悔为什么在童年时我没有好好珍惜时间。然而现在虽然身处童年,但是,却不再像以前那样轻松。假如我能许一个愿望,那么我希望时光倒流回去。在那时候,我还只是一个刚刚懂事的小孩子,那时候,我还没有那么多忘不掉的伤心事,而在那时候,爸爸妈妈还没有变老。
但是,这个梦或许永远也不会实现,所以,我只能够叹息,叹息时间的飞快。叹息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童年。
童年是一幅画,里面有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里面有我们的快乐和幸福。童年是一场带着我们想象和憧憬的梦。感受童年,回忆幸福!
我记得周杰伦的《向涛》,“所谓快乐赤脚在田里追蜻蜓累了,偷水果被蜜蜂蛰了,谁在笑!我在稻草人吹着风唱歌的时候睡着了”。
记得小时候有一件有趣的事:大概5、6岁的时候,我和几个朋友去田里玩,看到远处有一片小小的西瓜田。
我们来到西瓜田,看到像足球一样的大西瓜。我小声对朋友说:“我们挑几个吧!”反正没人知道。”大家异口同声:“好!“我们摘下来吃了。每个人都拿走了大部分西瓜,小口小口地吃着。
吃了很久,我们都觉得好吃。“你在干什么?别吃我的西瓜,给我赔偿!”我们跟着喊,是西瓜田的主人。我想,我跑不了,所以会被抓。我翻了个白眼,想了个好办法。
他过来了。他指着我的脸大声问:“你吃我的西瓜,快付钱!”我回答说:“我没来。西瓜掉了。我们一看到就吃了。”我看到我的主人似乎相信了我。看到他往地下看,我大叫:“跑——跑——啊!”我们立刻向四面八方跑去。“呵呵,抓不住了!我成功了!”
因为他太小了,所以他很淘气。然而,正是调皮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农村童年!
童年是美好的,是快乐的,但是随着时间流逝,童年一去不复返。许多记忆已经在我的脑海里慢慢的消失。可是有一件事,即使过了许久也没有忘记。
那是在四年级的暑假里。那一天,我和朋友去好又多超市玩,路上,我看见一个大哥哥骑着电动车,从一个无盖的下水道洞口上面飞了过去,我感觉到帅极了。那时,我就想我也能“飞”过去,我要在我的朋友面前耍帅一下。
于是,我把我所有的朋友都叫了过来。让他们看我的表演。说实话,表演前,我很紧张,但也也非常开心,因为,朋友们马上就能看到我酷酷的一面了。
表演开始了,我的心跳开始加速,手不由地发抖,头脑开始发热起来,感觉晕晕的。同伴叫了一声:“开始”。我慢慢地拧着加速器。快到井边时,我就猛的加速,飞快的来到了井盖面前。我害怕极了,把眼睛一闭,本以为我会像那位大哥哥一样,成功地冲过去。谁知,电瓶车不动了,我被甩了出去。我睁开眼一看:原来车卡在了井盖里。朋友们都哈哈大笑,我也为自己的愚蠢感觉到可笑。
是啊,童年如珍珠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每一颗都会让你开怀大笑。
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童年里的趣事就像是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妈妈出去买菜了,我一个人在家。天气真的太热了,所以我从冰箱有拿了一根冰棒吃了起来,吃着、吃着,我突然想到,既然冰棒放在冰箱里都能变得这么冰,那如果我自己进去冰箱里会不会变得很凉快呢?
说干就干,我打开冰箱,把冰箱里的东西全拿了出来,把东西拿出来后,我自己又走了进去,一开始,在冰箱里面我很凉快,可是,过了10分钟。我全身发抖直哆嗦,脸色变得很白,慢慢的,我觉得很不舒服,还不停得打哈欠,于是我立刻从冰箱里爬了出来。这时,妈妈买菜回来了,看见我从冰箱里爬了出来,走了过来关心地问道:“孩子,你怎么从冰箱爬出来了?”“哈欠、哈欠,妈妈,冰棒放进冰箱里都能变冰,所以我进去也很凉快。”妈妈听了立刻哭笑不得,妈妈又去倒了一杯热水给我,我立刻喝了下去,舒服多了,这时我也笑了!
童年是多么的有趣呀!童年的趣事给我带来了欢乐,童年真好!
晚上,宿舍里都早早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毫无睡意,有人提议说咱们唱歌吧,说完就 唱起了歌,唱的是《两只老虎》,全宿舍的人都轻声随唱起来,随后畅谈现在已经不合适不屑于看的动画片了,其中有些在现在来看是挺垃圾的,挺幼稚的,但回想起来这些都是小时候最珍贵的回忆。 现在到了我们的这个年龄就算还有看动画片的,也都是一些有教育意义的了,不会再看喜羊羊、美羊羊之类的。当看到弟弟妹妹看时,也会在一旁笑他们多大了还看这种动画片,但今天好友在宿舍里一起唱动画片的主题曲,我们一起唱《哆来a梦》一起唱《熊出没》、《猫和老鼠》·······大多的歌词还都不记得,只能哼出几句调子,我觉得很多动画片的主题曲比好多的流行歌都悦耳动听,并不是他的歌词比流行歌的歌词好,而是听着唱着有童年的味道,会有温馨甜蜜的感觉。
唱完后,大家都休息了,我却内心泛起一丝伤感。不知何时我们的童年连招呼都不打的悄悄离开,但人生不能只沉静在美好的童年中我们终究会长大,会摆脱幼稚,会成熟。
星期五的早上,阳光明媚,校园里热闹非凡,不时的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连树上的小鸟都欢快的唱起了歌。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准备参加我校举行的“ 畅想金色童年”文艺汇演。每个同学都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
表演开始了,从爸爸妈妈们的笑声和掌声中,我就知道表演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在这些精彩的节目中。我最喜欢的要数一(1)班的武术表演和我们三(九)班的英语大家说了。
你别看一年级的弟弟妹妹年纪小,但他们的武功可是一级棒哦。特别是一个小妹妹翻跟头,别人翻跟头都要用手或头。而她是用胆子贴着地板翻,还能连翻好几个呢!还有一个小弟弟就更厉害了,他把棍子放在手上转,转得让人眼花缭乱,此时的他就像孙悟空一样。
我们三(9)班表演的《英语大家说 》也十分的精彩。每个同学都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自信满满的走时装秀。同学们还用流利的英语介绍自己的愿望。而我表演的是圣诞老人,专门帮同学们实现愿望。我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掌声。
“ 畅想金色童年” 文艺汇演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热情没有结束。我们将在这个大舞台上向老师和爸爸妈妈展现最优秀的自我。
童年是一首歌,节奏欢快回味深长;童年是一个梦,梦境悠远,回味无穷;童年是一辆列车,越行越远,永不回头……那散发着快乐气息的美好童年,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可是我多么怀念美好的童年生活啊!
记得有一次,那时我还小,所以就趴在床上不停的翻滚,滚累了就躺在床上,就在分神的那一刻,狡猾的姐姐准备趁机亲我一口,我灵机一动,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稀奇古怪的想法。我挪动了一下我的胖乎乎的身体,暗暗蓄力,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道水柱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姐姐的脸庞,“淅沥沥”的水柱撞击物体的声音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