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师
您好。
最*,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希望请您帮一下忙!
每当放暑假、寒假的时候,本来想先痛快地玩上几天,可是,我的爸爸早就给我安排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作文班、美术班、英语班等很多课外班,不仅如此呢,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的课外题等着我做呢。父母总是说孩子是最快乐的,可我不这么认为,看看家长给我安排的时间:7点~9点学书法,9点!11点半学象棋,下午1点半~2点半学英语,3点~4点半学乒乓球,晚上6点半~8点学英语音标。每当晚上学完一天的课外班以后,本想放松一下,看一会电视,但是有许多“机关枪”开始“开枪”了,说:“快去做那些我给你买的题去。”哎,没有办法,我又不能和父母吵架,只能去做了。
还有一次更惨,那天我过生日,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门开了,我马上关了电视,一看是妈妈,“孩子,快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生日礼物。”妈妈说。我以为有什么好玩的和好吃的呢,一看是许许多多的课外作业,然后我爸爸也拿来了许多,“哎,真是的,我过个生日悖逆让我过好。”我自言自语道。还好妈妈让我看一会电视,我就看了,看到最最精彩的时刻,妈妈来了,把电视关上了,就又让我去做课外作业去了。
为什么家长一回到家就能看电视、玩电脑呢?我问了问爸爸,爸爸说:“你一个小孩子,管这些东西干什么,快去做你的作业吧。”没办法,只能去了。
老师,您能帮帮我吗?怎样才能让父母明白好成绩不是靠题海战术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