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阿姨的一封信作文 (菁华(扩展
叶欣阿姨:
您好!
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时,我祝愿您节日快乐!
美丽的白衣、柔顺的外表,但却有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给叶欣阿姨的一封信作文。这就是做一个白衣天使的职责吧。当我从报纸上了解到您――叶欣阿姨――广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二沙分院急诊科护士长。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位了不起的白衣天使。在这次抗击非典的工作中,您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的高尚情操;还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白衣战士的学*,小学生作文《给叶欣阿姨的一封信作文》。当您自己染上了非典型肺炎时,您不是安静的躺在病床上认真地接受治疗,而是记挂着科室里的几个危重病人,并通过呼叫仪提醒您的同事们在适当的时间给病人们的检查。
在网上还有许许多多的网友给您留了些话语,很多人称赞您为“人杰、天使、英雄……”有一位网友还送给您一首诗“叶欣离去了,我的心在颤动。读者你的生命的美丽,读者你经过的没有硝烟的战斗。我们因为有了你这样‘关爱他人奉献自己’的新时代的白求恩,人性才被深深地唤醒。一切人间的美丽在你的英灵中展现。”
叶欣阿姨您是一位战士,是牺牲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您是一位天使,是牺牲在工作当中……您的牺牲是光荣的,因为您已经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祝您生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