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姨
您好!
今天我听见妈妈讲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原来是在和你聊天。几年没见面了,您在美国过得好吗?我和妈妈十分想念您。听妈妈说您今年冬天会回来,记得一定让我去接你哟!
这几年,家乡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前又破又旧的房子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幢幢崭新的高楼,我们家也住进了新房子。
阿姨,您还记得尚湖吗?现在的尚湖和以前的尚湖不一样了,就让我给您介绍介绍吧。刚跨入大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鲜艳的花。花儿五彩缤纷,蝴蝶都围着花儿跳舞。看,它们跳得多欢呀,仿佛天生就是个舞蹈家!花的旁边是一条银色的瀑布。这瀑布仿佛一条绸带,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欣赏过了美景就休闲一会,坐坐水上汽艇吧,“他”会带你周游整个尚湖,风景如痴如醉,让人留恋!
是不是有点渴了?是不是有点饿了?那就来品尝一下家乡的特产吧。先咪一口王四桂花酒,再上一只大闸蟹,接着上一道甜点鸭血糯,最后给您沏上一杯虞山绿茶,清香爽口。怎么样?好吃吧!
阿姨,快回来吧!回来看看新常熟!我们等着您!
祝您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