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自从读了您写的《笑猫日记》系列后,我就成了您的“铁杆樱桃”,再也离不开您的作品了。我永远忘不了我读的第一本《笑猫日记》,那是寒假里的一天,堂姐借给我一本《小白的选择》,我一下子就被里面的内容吸引住了,地包天是多么爱小白!是她唤醒了小白。您让我深深地明白,没有什么比爱更伟大了!我希望地包天和小白能像笑猫和虎皮猫那样,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羡慕笑猫和虎皮猫甜蜜的生活;我赞叹地包天超乎寻常的想象力;我欣赏菲娜优雅的品质;我喜欢小白菊花似的尾巴;我对万年龟能闻出孩子味儿感到稀奇,同时替杜真子一天要看15小时书感到不*;我替没能变**的猴子感到遗憾……
您是那么了解我们儿童的心理,读您的书,就像在喝一碗“心灵鸡汤”,我期盼您快点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希望您有时间一定要写回信给我哦!最后祝您永远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