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是您的小崇拜者,您的书真是太棒了,那妙语连珠、生动有趣的文字,就像是一个引路者,把我引进了文学的世界。《淘气包马小跳》、《笑猫日记》,这些书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它们就像天使般降临人间,排解了多少人的痛苦,安慰了多少人的心灵。您知道吗?当我接过您写的书时,冰冷的小手顿时也有了几分暖意,就像您在《笑猫日记》的封底上写的“温暖孩子的心灵鸡汤”那样,我在您的书中学到了知识,获得了快乐,它们对于我来说有着任何事物都无法比拟的重要性。
最*,我们班又掀起了一阵“狂风巨浪”,那就是以您的书为主要内容的讨论会。您塑造的不仅仅是一个成绩不好、一问三不知的“马小跳”,还是一个有胆识、见义勇为的“马小跳”,这犹如给我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思想品德课。从前,我也是个完美的“路曼曼”,动不动就对差生呼来喝去,瞧不起他们,常常自以为是。可读了您的书后,我也开始反省。我的成绩是很拔尖,也因此受到老师的宠爱,可是,那些成绩**的学生呢?他们没有努力过吗?他们没有勤奋过吗?我是一把锐利的剑,而他们也许也正在打磨自己那把锈迹斑斑的刀,是我太不了解他们了。我开始帮助许多人,弥补着过去对他们的伤害,这当然归功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