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你要比以前更好才对,新的一个学期你要把以前未改正的缺点改正过来。为了让你在新学期有一个新气象,我现在就给你几个建议。
一、上课要积极举手发言,这样才会进步快。
二、上课不咬说话,认真听讲,上课说话你已经有可很长的历史了,你知道的。上课说话,不仅自己听不好,也让别人听不见成,这是一种损人不利己的表现,八荣八耻都写了。
三、作业认真完成,不要像以前那样,不当回事,三心二意,马马虎虎的把作业写完了。从来不检查。得了个良也不当回事,现在你长大了,不要把以前的缺点保存下来去,要做一个知错就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