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吗?我们来看一看!公园里,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它滴答滴答地响,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茂盛的大树笔直地站在那儿,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要好好享受这美丽的风景!”牡丹花绽放开来了,它香气扑鼻,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美丽的蝴蝶被吸引过来了,它在旁边笑嘻嘻地采蜜。远处有一座非常美丽的亭台,还有一个人在一边划船,一边欣赏风景!春天的公园真美,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天气可真好。春风吹着远处的杨柳,红红的桃花开了。小明带着妹妹来到了漂亮的公园里放风筝。小明拿着蜻蜓风筝,妹妹带来了金鱼风筝。两个人拉着线飞快地跑起来,风筝也飞到云层上面去了。瞧,他们玩得好开心哦!
悄悄地,春娃娃来了。
风吹着柳树姑娘的头发,柳树姑娘轻轻地梳着她嫩绿的头发,花儿和草儿是最好的朋友。春天来了,五彩缤纷的花儿妹妹和绿油油的草儿哥哥都会在大地妈妈的怀里相聚。
看!两个小朋友骑在牛背上,一个手里拿着一书,另一个吹着一支笛子。
瞧!美妙的笛声引来了小鸟,叽叽喳喳的小鸟好像在说:“春天来,春天来,花儿满地开。”看呀!牛儿还在“咔嚓咔嚓”吃着鲜嫩的草呢。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公园里盛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有迎春花、百合花、杜鹃花、桃花、杏花……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叫着,好像在唱着丰收的乐曲。美丽的蝴蝶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在花丛中飞舞。害羞的小草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它们三五成群地挤在一起,好像亲密温暖的一家人。柳树姐姐在小河边梳着自己的长辫子,欣赏自己的身影。小河里游动着一条条活泼的小鱼,水面上还倒映着蓝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可爱的小燕子穿着黑礼服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为美好的春光献舞呢……
春天的景色真美,我爱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花儿红了,草儿绿了,鸟儿唱起欢乐的歌。蓝蓝和红红到公园里放风筝。蓝蓝的是蜻蜓风筝,红红的是金鱼风筝。他们一边拉着线一边向前跑。风筝迎着风,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一旁的小狗乐得汪汪叫,好像在说:“啊,飞得真高!”
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温暖的春天即将到来。
在春光明媚的二月里,春姑娘迈着优雅的舞步终于姗姗来迟了。
只见她唤醒了还在沉睡的小草,唤醒了了沉睡的大地。
走在江边小路上,迎面吹来暖暖的微风,感觉好舒适啊!什么?你不信春天来了?那好,你看远方的江面上,还有几只小鸭子在嬉戏呢!古人云:“春江水暖鸭先知!”大概就是说的这个吧!
春天来了,迎春花最先发现,于是,迎春花开花了。
杨柳发现了,于是,它们也发芽了。
再看那边,小伙伴们拿出了风筝,奔跑在田间肆无忌惮的嬉戏着。
杏花、梨花、桃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开满了花园,好不漂亮!蜜蜂出来了,蝴蝶也来了嗡嗡的奔波于各个花丛之间。
春天来到,万物复苏,天上地下,勃勃生机!
啊!春天,我爱你!
冷酷的冬爷爷回家休息了,令人陶醉的春天来到了。
春天,万物复苏,气温上升。我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换上了好看的春装,来到了野外。
野外的景色迷人极了!看!*处的野花在比美,有的像星星,有的像眼睛一眨一眨的。花朵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引来了蜜蜂采蜜,蝴蝶在翩翩起舞。
绿油油的小草睁开了朦胧的眼睛正在向上钻呢!一阵微风吹来,小草晃起了可爱的小脑袋,彷佛在唱着歌:“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一棵棵树苗正在努力地生长着,桃树开出了桃花,柳树吐出了点点嫩芽,甩了甩头发,迷人极了。
在南方过冬的燕子一家也回来了,它们穿着黑色的晚礼服,很有风范。两只小鸟在电线上聊天,然后看到了燕子一家高兴地打招呼:“燕子姐姐你们回来了。”
朵朵白云在空中漂浮,一会儿变成房子的形状,一会儿变成足球,一会儿……最远处站着两个大风车,如同两个巨人在保护着野外的一切。
怎么样?这野外的景色是不是很漂亮?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一天小猴子和小刺猬去森林里散步。突然一阵大风吹了过来,把小刺猬的帽子吹到了树杈上了。小刺猬非常着急,小猴子看见了,爬上树,给拿了下来。小猴子把帽子递给小刺猬,小刺猬说:“谢谢你”,小猴子说:“下次注意点。”
春天来了,一碧如洗的天空上有无数朵洁白的白云,还有几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他们一会儿躲进云朵里,一会儿又飞出来,像是在和太阳公公玩躲猫猫。
茂密的树林像一朵绿色的云,从大地上升起。连绵起伏的群山犹如一只巨大无比的手。
绿油油的草地上可热闹了:小兔在欢快地蹦来蹦去,蜗牛在慢悠悠地散步,几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像几朵会飞的花,小猫在喵喵叫,像是在唱歌,五颜六色的花儿们在风中跳起了优美的舞姿。
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有小鱼、小蝌蚪。小鱼们有时吐泡泡,有时和小蝌蚪比赛游泳。
啊!春天真美呀!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小明到公园玩。小明看见了连绵起伏的大山,春风一吹柳树甩着长辫子,湖边开满了争奇斗艳的桃花和迎春花,美丽极了!
小燕子从南方回来了,小燕子在传递春天来了的信息。
春天真美丽啊!小朋友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