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是绿的,里面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这是什么?当然就是我最爱的西瓜啦!我还给亲爱的西瓜编了一首短短的口诀歌:小小的西瓜像个头,大大的西瓜像个球!
西瓜又大又甜,有黄心的,也有红心的,不过我最喜欢吃红心的。看着那嫩绿加深绿的波纹,我恨不得把皮也咬几口。切开西瓜的一瞬间,我天真地想:西瓜痛不痛,疼不疼呀?那通红的西瓜肉,让我看到了就想吃一口。西瓜子在西瓜肉里一动不动,像是在岩浆里等待长大的种子。
这就是我的最爱-西瓜。咬了一口红艳艳的西瓜肉,嗯-真甜!于是,直甜到我的心田。我的小手也开始忙了起来,捧着西瓜大口大口地咬起来,这时的我仿佛长了红胡子一般,满脸都是西瓜汁!吃完之后,我微微一笑,这就表示我已经很满意了!
在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种香甜可口的水果,有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香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美味的西瓜了。
西瓜皮绿瓤红,它的身子圆圆的,像一个大大的皮球。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一个小小的西瓜。弟弟看见了,把西瓜拿起来往地上一拍,"啪"的一声,西瓜碎了。我赶忙问弟弟:"你干嘛拍西瓜呀?""我以为它是一个皮球呢!"弟弟小声地说,我和妈妈被弟弟的话逗得哈哈大笑。
西瓜的外形不但漂亮,而且它的味道还香甜可口呢。它的瓜瓤红红的,要是你轻轻咬上一口,那甜丝丝的汁液让人倍感清爽。西瓜里还有很多瓜籽,有的黑黑的,有的白白的,还有的是肉色。记得有一年夏天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在客厅聊天,我就在沙发上吃着香甜可口的西瓜。哥哥就在我对面讲笑话,讲到最搞笑的时候,我大笑一声,结果嘴里的西瓜籽一下子喷到了哥哥的脸上,差一点就吐进他的嘴里了。我们全家笑得前仰后合。
在我眼里,西瓜永远是最美味的水果。
童年像一朵朵浪花,晶莹透亮,童年好似金色沙滩上一颗颗光彩夺目的珍珠;童年像黑夜中眨巴着眼睛的星星。
一次,妈妈买了很多水果,你们猜有做么水果?告诉你们吧!有:西瓜、桃子、苹果、香焦、香瓜、橙子……其中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西瓜。
我和家人一起吃西瓜,我吃了很多。后来妈妈出去买菜了,我想那个西瓜真好吃,我还要吃,我怕妈妈马上就回来,我就狼吞虎咽的吃,可是我不小心把西瓜子吃了下去。我记的奶奶说过:西瓜的种子,就是西瓜子,我害怕我的肚子会长出西瓜。我哭了起来。这时妈妈回来了,看我哭了,妈妈问到:“儿子你怎么了?”我说:“我的肚子里要长西瓜了!”妈妈又说:“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妈妈我对笑着说:“傻孩子,吃了西瓜子,不会长西瓜的,西瓜子要在土里经过浇水,施肥才能慢慢长大的。我听了又蹦又跳。
我的童年趣事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童年像一扇窗户,你打开了这扇窗户,就会发现童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每个人都有他喜欢吃的水果,有人喜欢晶莹剔透的葡萄,有人喜欢又香又甜的香瓜,而我却喜欢美味可口的西瓜。
它的形状圆溜溜的,就像一个足球,好像就要滚走一样。它的颜色是绿色和深绿色的条纹,一深一浅好看极了,就像军人的迷彩服能帮助军人们隐藏在丛林中。西瓜的藤也很奇特,小小的,卷卷的,就像小猪的尾巴,不知道拉一下它会不会生气。
开始切西瓜了!只听咔擦一声,一个圆溜溜的大西瓜就被耀眼的西瓜刀一分为二了。霎时,沁人心脾的气味就钻进了我的鼻子,红黑相间的果肉也露出来了,令我垂咽三尺,想马上开始吃西瓜。
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块,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那香甜的果汁仿佛在我的舌尖上跳舞,吃完后,嘴里还回味无穷。
对了,西瓜还有别称,比如:水瓜、寒瓜、夏瓜、瓜中之王等等。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它能清热解暑、消炎利尿、还能降血压呢!所以有句话叫:夏天吃西瓜,药物不用抓的俗语呢。
这就是美味的西瓜。
放学回家,就看到爸爸给我买来了一个大西瓜,看着又圆又大的西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抱过来西瓜,我没舍得直接切开吃,而是仔细的端详起来。整个西瓜的颜色是碧绿碧绿的,像是给西瓜穿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它圆溜溜的,像一个皮球。大小差不多跟我的头一样大。深绿色的条纹像一条条海带。我禁不住多摸摸几下这个圆鼓鼓的大西瓜,好光滑呀!
爸爸拿起刀“咔嚓”一声,西瓜变成了两个半圆西瓜。瓜瓤火红火红的,像刚升起的太阳。瓜子乌黑乌黑的,像西瓜的眼睛。瓜壳就像个摇篮。接着,爸爸又把西瓜切成了一块一块三角形模样的,像一座座金字塔,又像一顶顶帽子,还像一个个屋顶。我闻到了一股清香,馋的我直流口水,拿起就咬了一口,冰凉爽口。接着又咬了一大口,甜甜的西瓜汁便顺着我的嘴角流了下来。真是美味的西瓜啊!
今天是大暑,所以天上烈阳高照,我站在小区门口,热的满头大汗,路上的行人要么都遮着太阳伞,要么都躲在大树底下歇凉。路旁的小狗伸着舌头懒洋洋地坐在树荫底下。整个世界都像被烤焦了一样。
我汗流浃背的跑回家里,准备躺床上,床上躺着的时候看到厨房里有一个大大的西瓜。他披着绿黑相间的条纹。里面红彤彤的。看着就让人嘴馋。只见妈妈已把西瓜切成了十几块。我们一家人都在吃西瓜。我赶快跑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把手洗干净。又像长了飞毛腿一样的跑到厨房。大口大口吃了起来,西瓜真的很甜、很解渴。于是我又狼吞虎咽地吃了好几块。一不小心就把两颗西瓜籽吃进了肚子里。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就给我说:“小心西瓜籽在你肚子里变成西瓜哦。”我突然吓了一跳但是后面奶奶又跟我说:“不可能在肚子里长西瓜的,它会慢慢的被消化,你妈妈是在骗你呢!”
我吃了几块。就感觉自己很凉快。在夏天我觉得没有任何东西比西瓜好吃。后面我在电脑上查了,西瓜是寒性水果,夏天吃了它不会中暑,或者是中暑的几率很小。但是冬天那些冷的时候吃的话可能会肚子疼。西瓜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吃的话还可以清热解毒。
西瓜又好吃、又清热解毒。还有多种维生素,是不是你也流口水了呢?如果流口水了也就自己买一个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