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非常的抱歉,冤枉了您,现在我非常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没有了解到事情的本质,还一味的自以为,您受了那么大的委屈,我还这么不懂事的冤枉您,真的十分的抱歉,我只是为了一句不中听的话,一时糊涂,犯下了这么大的错误,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一时的脑热,惹出这么大的事,更没有想到自己会触犯的法律。
我知道有人在您那打我报告,我也知道这个人是谁,庞老师,您是个好老师,只是太多的事您不愿意说出来,以您的话来说:您是个男人,不能什么事情都挂在嘴边上。误会也许就是这样累计成的,庞老师,非常对不起您,也非常的感谢您,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因为已给您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还有,她已对我不这么重要了,我为她做出的后悔的事太多了,她在所有人眼里都是好人,而我,在我造成伤害的人的眼里已经不在是个简单的人了,其实我还是我,我的所作所为都是在维护我身边的一切我拿他们当朋友的人。有时候应该想想自己,想想后果,这也就是我头脑简单,没主心骨的表现,其实激起我无名的火的是一个人的一句话;她说“庞磊这是干吗啊,挺好的家庭让他弄成这样了”她现在却是好人,不是我在推卸责任,只是想和您说清楚,王茜也没有跟我们说实话,让我对您一直有个很大很大的误会
邮件您看不到,现在我也只能通过QQ,期许您能看得到,庞老师,真的非常对不起,今天看到了您,真的很想叫您一声庞老师,庞老师,真的非常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怎么向您表示歉意,除了谢谢您,我也不知道在怎么向您表达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