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你好!
你现在一定非常疼吧,我多么想帮你承担一些。给你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沉重的,听说你的消息,我真的很伤心,我想这是不可能的。
星期天下午我来的很晚,来到寝室我发现好多人不在,有同学来了,我问她们,才知道你在医院的消息,有很多人都去看老师你了。我好担心,我真的不知道老师你的情况,我好后悔来的太晚了。在我的心中,老师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就在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老师还在给我们上公开课,还在一起讨论公开课的评价。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不可以的,老师,不可以!我还在想,我们到初三时和你分别会是怎么样呢,中间又会发生多少美好的事情,可是现在……唉!
您不在学校的这些日子里,我想着和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们对老师你您的感情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回忆和您一起走过的路,您带给我们的是欢乐。还记得您带着我们玩游戏,和我们一起为考试拼搏,一起为争年级第一而努力的日子吗?在我心中,有您的日子就会快乐的美好的回忆。老师,在这两年多中,我感觉我是一个不起眼的人,根本不会有人会喜欢我。老师去我们家家访的时候,我感觉我好幸福,好快乐。老师对我的好,我会记在心里,永远,永远……公务员之 家。
那天,叶老师把您发的短信读给我们听,我们大家都哭了:每一句话里都有我们,叫我们放心,可我们怎么能放心?
老师,您现在在医院里一定很孤独吧?现在是不是很痛啊?老师,我想您,非常想您,好担心,好担心,不知道您现在怎么样了,好些了吗?听说你就要做手术,老师,你要坚强哦,我们会祝福您的。做完手术一切都会好的,只是需要时间而已。我相信我们的老师是最勇敢、最坚强的、要加油哦!
老师,您在医院要好好养伤,我们会想您的,我们会乖的,您放心吧!
祝老师早日康复。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