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赵老师:
您好!
您不用担心我们,我们都很好,您离开的这些日子,同学们都很想念您,有些同学还经常提起您。
您离开我们的这些日子,同学们就更加努力的学*,希望在您来的时候,给您一个好成绩。最*,我们班的纪律好了,有了“守纪律”和“讲卫生”的红旗。以前,我们班得不到红旗,绝不是因为您工作没做好,是我们做得不够认真,总是马马虎虎的。以后,我们班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每次都得到红旗。现在,我们班同学成绩都在往上升,上课,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也不太吵了,老师还经常夸我们班呢!前几天,我们班考试,老师说,我们班考得不错,比五(二)班考得好了,优秀的同学也有很多了。这几天,我们班的作业完成的好了,没有不交、不做的了。
赵老师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齐心合力,争取我们班的成绩越来越好。
祝您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