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病了作文二:朱老师生病了
今天早晨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可奇怪的是,进教室的竟然不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朱老师!进教室的是二(4)班的班主任黄老师。黄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朱老师生病了,牙有点不舒服,她请假了。这节课由我来给你们上。这节课这样安排吧,我让大家看课外书,大家手头都有书吧?”我们异口同声的答道:“有!”可这时不知从哪儿冒出的几个声音:“老师,我没有书!”、“老师,我的书已经还啦!”、“老师,我忘带书啦!”……听完后,黄老师说:“需要借书的尽快借。”这时,又有些人喊了起来:“老师,阅读登记表已经被收走了,怎么借呀?!”、“老师,借书要登记,可我们没有表格呀!”、“老师,可以互相换书吗?”……黄老师又说:“可以换书。”说完,就自己看起书来。我们也都埋头看起书来。
第一节课下课了,有些男生发疯似的手舞足蹈,蹦蹦跳跳的跑出教室。有些男生在教室里走来走去,走出教室时就顾不上什么纪律和规则了,在走廊里跑来跑去。而我们女生呢,跟往常一样,很文静。我们女生有的在教室里坐在座位上看看书,有的走到前楼旁边的小操场跑一跑,跳一跳,和其他同学一起做游戏。有的就在教室里的其他同学聊聊天。
朱老师生病了,我们的数学老师杨老师就可忙了,他可是我们班的副班主任哪!杨老师除了早上第一节语文课以外,其它语文课都是他负责。除了这些,杨老师还要带我们走路队放学等等,杨老师就简直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今天,朱老师生病了,我们大家都希望,祝朱老师早日康复!我们希望明天您能来给我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