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生病了作文(5)份(扩展
一大早,地球妈妈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对劲儿,昏昏沉沉,无精打采,眼睛总想流眼泪。她的脸也涨得通红,像个熟透了的苹果。她裹着毯子,不停地发抖,呼吸都很困难。于是,地球妈妈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呜啊呜啊……”急救车很快就把地球妈妈送进了急症室。听说是地球妈妈生病了,医生们都纷纷赶来会诊。医生们又是给她量体温,又是测血压,又是验血……从头到脚给她检查了一遍。
一个个医生表情凝重,眉头紧皱。一个个医生很严肃地说着:
“你的病很严重。人们在你身上乱伐树木,乱倒垃圾,你的皮肤被毁坏了,血液被污染了。”
“你的身体里面全部都是雾霾,空气严重污染,再不治疗就麻烦了。”
……
地球妈妈听了医生的话,吓得倒吸了一口冷气。紧接着,她呜呜地哭了起来:“我让人类住在这么舒服的地方,人类都不懂得珍惜,他们竟然伤害我。”地球妈妈越想越伤心,越哭越起劲。
医生们商量了半天,终于开出一张好药方。他们写了一封长长的倡议书:亲爱的小伙伴们,现在地球妈妈生病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我们要植树造林、保护水资源;保护农田,绿化环境;保护土壤,封山育林。给她穿上一件绿衣裳,让地球妈妈尽快康复!
看到电视新闻前天地震,昨天干旱,今天又泥石流,灾害是一个紧接着一个。看得地球妈妈心惊肉跳,总觉得不是这里痛,就是那儿痛。于是,它去找太阳博士看病。
一到医院,太阳博士看见地球妈妈病得很严重,连忙推出最新的诊疗床,赶快让地球妈妈躺下,给地球妈妈检查。不到一顿饭时间,检查就有了结果。
地球妈妈拿着检查报告单,吓得目瞪口呆。诊断结果有如下几点:一,皮肤癌症状:原来她皮肤是绿色和蓝色的,现在却变成了黄色,而这些都是人类乱砍树木造成的。二,血癌症状:本来河流是无色无味的,可现在变成了又黑又臭的了,这些也都是人类乱排污水造成的。三,鼻咽癌症状:最初空气是很清新,但现在变成了黑乎乎,那些又都是人类排放的废气造成的……
地球妈妈看了后,伤心地哭起来,痛苦地**着:“孩子们,快来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我们要救地球妈妈。我们要保护环境。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从不乱仍垃圾开始,保护环境吧。
在浩瀚的宇宙中,闪过一条银白色的光线,转眼间消失在第二银河系的黑洞中。
这是一艘银白色的宇宙飞船,飞船里坐着的是宇宙中的精英救援队,有五个“人”他们分别是:麒麟座、射手座、天龙座、狮子座和凤凰座,他们刚刚收到了太阳系中的一个星球的呼救,于是马上驾驶飞船十万火急地从他们所居的Y星球赶到了太阳系。
到了太阳系,他们驾驶飞船在那儿四处游荡,飞船的感应器马上感应到了信号的来源,他们一路找去,发现了一个又黑又灰又黄的星球,他们看了看屏幕,发现信号正是这个星球发出的。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十分不解。太阳系好像没有这个星球啊。
突然,一个低沉而沙哑的声音从这个星球的核心中传来:“我是地球,哺育了人类,而他们却恩将仇报,疯狂地砍伐树木,使树木逐渐减少,后来,只剩下了一棵大树,那就是古树之王;把工厂里的化学废水全给倒进了江河,导致了海水变色,现在,只剩下一个湖水没变色,那是月亮湖;工厂里排出的各种各样的废气,使我制造的保护层,人类的依靠臭氧层严重破坏”还没等地球话说完,凤凰座立刻打断了她的话:“请问,那些工厂包括做肯德基的吗?”他喜欢一些垃圾食品。话音,刚落,天龙座说:“猪(朱)鸟,现在谈的是正经事,严肃点”这时,射手座说:“按刚才您讲的那几个病况,我给你一个药丸,希望瓦解您的痛苦。”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瓶子,里面有一个药丸,他把那个药丸给了地球,地球把药丸给吃了下去,眨眼间,地球长出了许多花草树木,变回了原样。
现在,地球的环境越来越好,因为人类都知道了一个道理:破坏环境是自杀行为,爱护环境是在爱护生命。
地球是一位最美丽的妈妈。她就像天使一样保护着我们,所以我们要保护地球妈妈,保护环境。如果这样,地球就不会生病,而且我们也能过上好日子。
有一天,地球妈妈突然生病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地球妈妈病的很严重,也很可怜。我认真的问了地球妈妈,地球妈妈愤怒地说:“都是人类惹的祸,我无私的供养着他们,他们却贪婪无比,这样不但是害了我,而且最终会害了他们自己。”地球妈妈接着说:“只有你们保护好环境,我才能永久的为你们提供生存的资源,否则,总有一天,我们都会走向毁灭。”
听了地球妈妈的话,我非常的难过,我也暗暗地下定决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我们千万不能忘记地球妈妈的话,因为保护环境,不仅仅是帮助地球妈妈,更重要的是在帮助我们呀!
我们的地球妈妈生病了,不再是以前那美丽的摸样……
她因为人类那永不停息的战争而倒下,她因为工厂发出那乌黑的烟雾而倒下,她因为人类随手把种种垃圾人在地上而倒下,这些污染环境的事,你做了吗?
生活中,在公园里,在小区里,在广场上,在马路边,如果你看到垃圾,你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里;看见塑料袋盖在小花上,你去把塑料袋拿起;在景点区,看到有人拿着照相机跑进花丛中,你去阻止他,告诉他不要因为自己而损害花草……这些都是在保护环境的,也都是在帮助地球妈妈恢复健康的……
人们少建一座煤炭工厂,就少给地球妈妈增添一份烦恼,人们多栽一棵树,就多增添一块绿色毛巾,把地球妈妈的烦恼擦去,把乌黑的烟雾留下的痕迹擦去,把心中的尘埃换成温暖的春风……
伙伴们,让我们记住一句话:把地球变成绿色是人类的责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