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照进现实演讲稿6
当盛夏的燥热渐渐褪去,秋意的爽朗弥漫开来,我走上林荫道,寻一方太阳晒后温暖的青石坐下,顺着小路望向远处,丰收的季节里,连阳光都是那么饱满,风儿也不吝啬凉爽,送来久违的舒适的静谧。
时常在一个人的时候,悄悄翻腾起往昔的碎梦,找一个无人打搅的处所,试图拼接成新一轮憧憬,那是人人都有的梦啊,我重拾青春时曾在星空里铺展过的华丽的梦。那么脆、那么薄、那么美……
谁能说出时光是什么?她像什么?到底时光对我们都做了什么?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年轻时的那些美好呢?不愿长大的我们,被岁月的河流冲浪到一个个浅滩、孤岛,每一股激流涌来,便使生活之帆震荡、或者改变航向,面临漂流际遇的每个关隘的选择,下一个风景,没有人能预见即将进入的境遇是幸或不幸,这就好似一场赌博,一半靠判断,一半靠运气,输赢一念之间。
人生是条单行线,没有回头路可走,悟性很重要,悟性开刃早也很重要,谁都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可年轻就不怕犯错,因为来日方长,还有让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而当行至半途时,很多事会力不从心,只能想想而已,那就真的成了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