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味道 6
在校的每一天,是一颗颗光彩四溢的珍珠;
那么,离别前的回忆,也许是一条金链。金链把珍珠穿在一起,就是我的小学生活。究竟,小学生活是什么味道的?小学生活是酸的。玩游戏时,出现了争论,大家都把枪口对着我;考试结束,发下了试卷,只考了89.5分哭泣;
小学生活有委屈,它是酸的。小学生活是甜的。作文比赛,我去参加了,我一鸣惊人一举夺冠;期末考试,我全校第一,我的总分是299.5分;
小学生活有自豪,它是甜的。
小学生活,就像调料盒,酸甜苦辣样样具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六年级了,小学生活不久了。但是,没有关系。小学生活,就像一碗美酒,放的越久,品起来,就越甘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