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枯黄,飘飘洒洒地,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飞翔,悄悄落地。渐渐地,飘扬的雪花慢慢地慢慢地从洁白的云层降落人间,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裳,美丽极了。
雪,是冬天的使者,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有时,它生气起来,哪儿也不去,就停留在它的家乡——哈尔滨。我举起我的小手,只见一片洁白的雪花飘落在我手上。我好奇地把小手伸到眼前,只见我手上的不是那洁白的雪化了,而是一滴水。我睁大眼睛看了看,然水滴滑落到地上……真好,下雪了。
雪,是一个铜钟。它来了,说明新年就要到了,我们又要长大一岁了。夜晚,当听见钟声和鞭炮声在一起唱着美妙的歌儿,我的眼睛就会散发出灿烂的光芒。古人有“炮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的说法,真的鞭炮唱起了美妙的歌声,春天来了……真好,下雪了。
雪,是冬的孩子。冬妈妈是个有个性的人,雪当然也一样。雪是奉妈妈的命令来到人间的。雪用自己的美,让人间和自己一样享受着。它让自己那洁白的眼泪滴落在树梢头,滴落在灌木丛的手臂上,滴落在大地妈妈的身体上……从空中跳着优雅的舞姿走向人间,我不禁赞叹道:“真好,下雪了!”
雪,它跟董妈妈一样的有性格,它没有春的柔和,没有夏的饱满,也没有秋的丰硕,却有冬妈妈那独特的性格。我爱雪,我爱下雪。
昨天早上,我刚醒来,妈妈就对我说:“快起来了,外面下雪了!”我不相信,就往外面一看。外面真的下雪了。我马上收拾好东西,下楼玩。
我来到雪地上,看到车上、树上到处一片洁白。爸爸也走过来,我说:“我们堆一个雪人吧!”爸爸说:“好!”我和爸爸各滚了一个雪球,我的比爸爸的雪球大。爸爸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面,就把小雪人的身体堆好了。我和爸爸一起找来树枝当小雪人的手臂;找来纸片当眼睛;小雪人的鼻子也是用树枝做的;用烟花筒当帽子;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就做好了。
下雪真好啊!不仅能堆雪人,还能打雪仗呢!
清晨我睡得迷迷糊糊时,听见妈妈在外面说下雪啦,我立马爬起来去看。
哇!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飞舞着,煽动着小巧玲珑的翅膀,悠悠地落下来,铺满大地。
今年的冬季,一开始就来了一场美丽的“开场白”。我趴在窗台上,望着那一片雪白,看着早起的人们套着棉衣,戴着手套,在雪地里留下无数个脚印。
远处的马路边、栏杆、树木、汽车都镀上了白色。整个城市像一个涂满奶油的大蛋糕,路上的行人就像人间小布丁一样,身披满身的椰蓉。
下雪的感觉真好,仿佛让大地一夜之间变成了一张大白纸,人们可以在上面重新书写城市的喧嚣。谢谢你,雪——上帝送来的礼物,虽然你的生命只有从天空落下到融化的那么短暂的时间,但为我们送来了冬天的美。
下雪的感觉真好!当雪累积到一定程度时,我们就可以去外面堆雪人、打雪仗,*距离去感受雪的美,雪的纯。
我爱你,洁白的雪花!
天空中蒙了一层薄雾,地上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整个城市浸在牛奶之中一般。
啊,下雪啦!入冬后的第一场雪!一片片雪花落下,人们的脸上纷纷露出笑容,小朋友们兴奋地大喊着:“下雪啦!”雪花像一位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它那洁白的衣裙在空中扫来扫去,使得雪娃娃们一会儿转着圈、一会儿被北风吹得往一边倒。此时此刻我无比激动,期盼着在雪中的嬉戏,大喊:“雪,再下大些吧!”下课了,冲出教室欣赏着美丽的雪景,雪越下越大,空气变得更加清新,房子和树木渐渐变得模糊,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景象。房顶上堆了一层厚厚的雪,树杈也仿佛被雪包裹,犹如一座座冰雕,仔细观赏仿佛置身于梦幻之中,美丽极了。
下雪真好啊!同学们在雪中尽情地玩耍着,打雪仗、滚雪球,大家都带着手套抓起一个个雪球往对方身上扔,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下雪真好啊!雪花仍在空中翩翩起舞,白雪皑皑,好美丽的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我的心里无比激动与兴奋,呼啸的北风与飞舞的雪花绘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谱写了一曲悦耳又富有激情的交响曲。
啊,下雪了,20xx的的第一场雪呀,就这样突然来了!
今年的冬季,来了个“开场白”,老天居然一口气下了21厘米厚的雪!马路两旁,差不多每家商贩的门前都堆了一个雪人,或大或小,或胖或瘦,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早上,我趴在窗台上,望着那一片雪白。人们套上了棉衣,戴上了手套,在雪里留下了无数个脚印。
我出门去看病,雪仍纷纷扬扬地下着。电线杆和大树上,也已经积了很厚的雪,哪年有这么大的雪呀,我在想,真希望它别停下来,多么美丽的雪呀!
看完病回家,雪依然没有丝毫停的迹象,车走在雪地上真是寸步难行,走走停停,好不容易到家了,却发现雪比来时更厚了,一脚踩下去,脚立刻就看不到了。抬头远望,天空被飞舞的雪花染成了银色,看不到一丝一缕的阳光!
夜来临了,虽然有些黑,却也能看到漫天飘舞的雪花。借着院子里微弱的灯光,看到外面是一片雪白,像一个一尘不染的世界,我仿佛像置身于童话世界里,惊讶地观看着一个个前所未有的影像!
啊,下雪了,真好!
我爱冬天,我也爱冬天的雪!
去年冬天,我来到乡下过年。一天早晨,一起床,就听见铲子的声音。我一走出家门,立刻惊呆了,昨晚下了大雪,院子里到处是雪,白茫茫一片。我冲向了雪,和爸爸一起铲雪。
铲完后,我拿起一把雪,做成球,向爸爸扔去,只听“啪”一声,我打中了爸爸。他大叫:“小东西,看我今天不打中你。”说着,把一个雪球向我扔来,我轻而易举地躲开了。“再来……”。我的话还没说完,“砰”一声,一个雪球把我打倒在地,我哭笑不得。肯定是爸爸,我要跟你玩儿玩儿。于是我闭着眼睛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爸爸看见我没动,于是走了过来。当他快过来时,我立刻站了起来,拿了一堆雪,做成了一个大球,扔了出去,正好打中了爸爸。我笑着说:“哈哈,十环,你中计了。”我看见爸爸没动,我走了过去,爸爸立刻拿起一堆雪,向我扔来,打中了我。他哈哈大笑:“你也中计了!”我们都笑了。
下雪的乐趣可真不少。